axure裡怎麼做點選跳到另,axure 裡怎麼做點選跳到另一頁

2022-11-08 17:20:16 字數 2284 閱讀 52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1. 如果是你自己的axure頁面,可以直接用"create link...", 如圖:

2樓:江南皮革廠

axure原型可以做成線框的低保真原型和呈現出**效果的高保真原型,如果產品經理需要通過顏色對比等來展現出原型設計的效果時,就需要使用高保真的互動原型了。

同時,可以將axure的原型檔案上傳至藍湖,可以實現手機上預覽,也可直接在藍湖上生成**給工程師使用

3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如何利用axure rp8做出點選按鈕切換頁面效果?一起來文中看看~

如何利用axure rp8做出點選按鈕切換頁面效果?一起來文中看看~

先來看一下頁面的效果圖:點選不同的按鈕,切換不同的頁面。(是web端和手機端都很常見的互動效果)

實現這一效果大致要分為三個步驟:

為按鈕新增「選中」後的效果;

設定動態面板,並對其進行狀態編輯;

通過對「滑鼠單擊」命令的編輯,完成互動設定。(其中

一、二順序誰先誰後都ok)

先來講第一個步驟,為按鈕新增「選中」狀態的效果(我會對其分為幾個小的步驟)。

搭建出一個類似的原型,根據按鈕的數量對檔案逐一進行命名(重新命名是為了方便後面的操作);

選中其中想要做變化的按鈕,在滑鼠狀態中 單擊「選中」(selected)選項,調出編輯器,對按鈕顏色和字型顏色進行編輯,確定後,檢查「選中」狀態後的備註變化,標有備註資訊說明操作成功。

對其他按鈕分別進行 第 2 步的操作,這樣為按鈕新增效果的第一步就完成了。

接著,來說第二個步驟:設定動態面板(也就是需要做變化的頁面)。

選中**——右鍵 選擇 「轉為動態面板」 選項,這時右側的**檔案會發生變化,轉化為動態面板,裡面預設會包含一個 狀態 檔案,然後對動態面板(不是裡面的包含檔案)進行重新命名。

對動態面板下的狀態圖層進行復制,有幾個按鈕,就複製幾個檔案。

檔案複製完了,雙擊動態面板調出編輯器,選擇「編輯所有檔案」的小圖示,然後確定,這時候選單欄下會生成所有需要編輯的狀態檔案。

選擇需要編輯的狀態檔案進行編輯(如只換顏色,可複製效果,貼上到其餘檔案中進行編輯即可,這樣能快一些),編輯完成後 叉掉 (關閉)即可。

最後,將按鈕和動態面板效果進行互動編輯,效果就完成啦。

axure 在當前頁面 點選按鈕,開啟一個小視窗。

4樓:大大的

具體步驟如下:

這需要用到動態面板

1,從元件中將動態面板元件拖放到頁面,點選右鍵,選編輯動態面板,選設為隱藏。

2,雙擊動態面板,編輯狀態,在狀態1裡,設計好你的註冊頁面(動態面板預設顯示的是第一個狀態也就是最上面的)。

3,回到主頁,編輯註冊按鈕的onclick事件,選擇顯示動態面板。

2.在彈出的檢視中可以修改點選事件的名字

3.由於我這個是在當前頁面彈出二級頁面,所以點選current window,並點選要跳轉的頁面,然後點選ok。

4、點選ok後,回到工作區發現原來的按鈕上有一個數字,表示新增上了點選事件,圖中這是我新增的第二個點選事件,所以現實2。

至此點選事件的新增以及頁面的跳轉就完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dynamic panel控制元件,在裡面設計浮動層的內容,再在「註冊」按鈕中設定單擊事件(onclick)。

axure選項,點選確定之後怎麼跳轉關聯的頁面 5

6樓:

2、下方意向選擇2變灰 就是互動中的一個禁用

axure 點選按鈕設定另一個頁面的動態面板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設定一個全域性變數a

x的單擊事件產生的動作如下:(1)設定a=1,(2)頁面跳轉到b;y的單擊事件產生的動作如下:(1)設定a=2,(2)頁面跳轉到b

設定b頁面的「頁面載入時」事件,在產生結果之前進行一個判斷。(1)if a=1,動態面板切換到state1,(2)else if a=2,動態面板切換到state2。

在axure rp 原型設計中,在當前頁面點選一個按鈕事件,怎麼讓所連結的對話方塊在當前頁面顯示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按鈕單擊時新增用例,選擇連結下的「在彈出視窗中開啟連結」。

或者,我覺得lz的意思是可以這樣做,你把對話方塊內容設定為動態面板,並隱藏。

點選按鈕事件時,顯示這個動態面板即可。看起來就是彈出的對話方塊。

糖醋里脊怎麼做,糖醋里脊裡怎麼做

用料主料 豬裡脊肉200克 雞蛋1個 油菜 小 3棵 麵粉適量。輔料 花生油適量 食鹽1茶匙 番茄醬3湯匙 米醋1湯匙 雞粉少許 白糖少許 料酒少許 澱粉少許。糖醋里脊肉的做法 1 將肉切成長條,加料酒 鹽 雞粉醃製半個小時入味。2 醃好後加麵粉 雞蛋 生粉拌均勻,讓每塊肉裹滿粉。3 倒入食用油燒熱...

包子裡有很多油是怎麼做的啊,肉包子怎麼做裡面才能有很多油汁

1拌餡的時候,先把準備好的肉餡打散,然後慢慢的分幾次加水攪拌,要順著一個方向攪拌,這樣的肉餡口感細膩鬆軟,飯店多用老湯拌餡,可以使餡料口感更好更有層次,家庭主要用水,比較方便。肉餡打上勁了以後,就按照平時拌餡的方法做就可以了。2正常準備餡料,再準備一塊皮凍,用豬皮熬製好的皮凍,分成小塊,包的時候,放...

西餐裡的煎蛋怎麼做

單面煎蛋最簡單 不沾的平底鍋燒熱,加少量橄欖油,然後撒一點點鹽 防止油濺 等到油7成熟,磕入新鮮雞蛋,不要翻鍋和用鏟,轉小火然後煎2分鐘左右就是半生的雞蛋了 你要熟一點就煎時間長一些 看個人喜好了 可以是2面全熟,單面煎,還可以做蛋卷 一般西方人都喜歡嫩一點的 祕訣在於油,要多放油.先放油,等油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