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完全去黑頭 縮小毛孔

2022-11-08 15:40:21 字數 1974 閱讀 5918

1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多半是因為其油性肌膚的性質,因為清理不及時不徹底而產生的!

當你注意肌膚清潔,並且充分控油保溼後,依然存在此問題的話,那就是毛孔粗大的原因了!

但是如果你的毛孔粗大,則不一定表示你的肌膚屬於油性!

如果黑頭屬於頑固型的,很大顆的那種,就要先用專業安全的方法清除黑頭,最好是找專業美容醫師來處理.

如果只是一些細小的黑頭則不必了,只要注意清潔、控油和保溼,最重要的就是收細你的毛孔,你的黑頭就不會再出現的那麼頻繁了! 只需要週期性的清理一下就可以控制住它的發展趨勢了!

清潔就是洗臉,找到適合你**的洗面用品,既能清潔**油脂,又不會令你的**過分乾燥就可以了。

控油保溼一定要雙管齊下,不可單一。否則你的**只有一個結果,就是變成乾性的或者是油性的——油性**。具體原因就不細說了!可以藉助一系列保養品來達到齊作用!

收細毛孔是最後一個環節,持續很重要!

收斂水是你非常需要的!

總的順序就是:清潔--收斂水--**(週期性:一個星期一到兩次)--面霜(春夏天選擇清爽的,秋冬天選擇油性的)

如果當天有做**,可根據**性質,看其是免洗還是需要水洗的,可以反覆再進行一次清洗和擦收斂水的步驟。

收細毛孔則可給你以下一些方法供參考:

1.冰敷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

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不過要記得敷完臉後要清洗乾淨。

4.檸檬汁洗臉

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

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

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

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還有一個方法

你知道嗎?啤酒中的酒精能夠促進血液迴圈,滋潤肌膚,加速新陳代謝。啤酒中含有的蛇麻子是一種清涼劑,不僅可以預防面皰、膿皰,對收縮毛孔也有很好的功效。

step1:取一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

step2:將藥用棉紗浸入啤酒約3分鐘。

step3:取出棉紗,微擰,敷在臉上,讓臉部肌膚得到徹底放鬆,敷大約半個小時。如果棉紗中的水分被吸乾,可以按照前兩步浸泡後再敷。

step4:取下棉紗後,你會驚喜地發現,**變得緊緻了,毛孔也縮小了。

2樓:

黑頭是由皮脂、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栓狀物體。

首先:小蘇打加純淨水之攪拌均勻然後輕輕塗在黑頭處,就能清理掉了。

其次:洗完臉後,先不擦乾,用細鹽搓鼻子可以去黑頭,最後:可以使用黑謎速凍膜改善黑頭的,用這種方法不會傷害到真皮層,毛孔粗大的問題也不用擔心。

注意:在飲食上面不要太油膩辛辣了,吃點清淡的,多喝水。

3樓:

我昨天在電視上看了一個去黑頭的好方法:你買點生綠豆粉,如果你是油性**就用雞蛋清調治,如果是中性**就有礦泉水調治,調到粘稠即可,把它扶在臉上,帖上**紙,過一會,接下來,用清水洗淨就好,記住,一週一次,不可多扶.

4樓:子夜幽藍

每週做一護理,去死皮,做**,多吃水果,時間長了就會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多多注意個人面部衛生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23456489748965

怎樣縮小毛孔,怎樣縮小面部毛孔?

像這樣的話,收緊毛孔,建議可以試試以下簡單的方法 1 洗臉的時候可以用冷溫水交替洗,這對徹底清潔和收緊毛孔很有幫助的。2 洗完臉之後可以用毛巾包著冰塊敷在臉上幾分鐘,這對舒緩和收緊毛孔挺有效的。3 用西瓜皮敷臉,它有收斂柔軟毛細孔 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4 或者直接買具有深沉清潔 收緊毛孔和...

怎樣快速有效祛痘,縮小毛孔,怎樣縮小毛孔去痘印?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小竅門 1選對洗面奶 必要的使用油性肌膚專用的洗面奶在早上起床之前和睡前各洗一次臉,不要使用滋潤型的洗面奶,那樣不僅洗起來會覺得沒洗乾淨,而且也會在毛孔留下太多油脂,但是也不要用 超去油 的鹼性肥皂,那樣會把臉洗得太乾太繃了,會刺激皮脂腺,分泌後洗了臉會更快油...

夏天怎麼縮小毛孔呢?怎麼美白呢,怎樣縮小毛孔?怎樣使面板變白?

經常用溫水洗臉可以縮小毛孔,夏天還是要擦防晒霜出門打傘減少戶外活動 噢,你跟我的情況好象差不多.不過我出油不是很厲害.我有個香港朋友教我一個diy 糯米粉 麵粉 vc 蛋清.把這些弄成糊,塗在面上15分鐘.不懂我在跟你說。我是每日都在蛋清敷臉的 可以小毛孔的 去油也不錯啊 怎樣縮小毛孔?怎樣使 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