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腦好嗎?有什麼缺點啊

2022-11-08 15:40:20 字數 887 閱讀 82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電腦配置不怎麼好。這是幾年前的配置了。應該是09年左右的主流配置吧。

你要想玩遊戲玩的爽的話就換電腦吧。你自己看看你的cpu是什麼時候上市的。65nm生產工藝、800mhz前端匯流排、2mb二級快取、現在cpu都是32nm的製作工藝。

你如果要求不是很高的話看看電影上網辦公也還可以。電腦你也沒有必要升級了,因為現在的cpu介面和記憶體和你的主機板都不相配。唯一可以換就是顯示卡。

你可以換一個號點的顯示卡以後換電腦也可以用。不過沒有用其他的配置在那。瓶頸不是顯示卡。

2樓:fd軟體工作室

家用的話完全沒有什麼問題,但這樣的配置太低了,cpu核心數不高但是2.4ghz足夠用,記憶體較差,1g記憶體現在基本上不夠用了,而且80gb的硬碟相對來說小了點,顯示卡顯得有些低端,但是一些基本的遊戲還是可以實現的,總體來說,配置並不高,但是對於一些沒有什麼特殊需求的人已經可以了

3樓:爽歪歪

如果作為家用電腦,那就算好,首先你的處理器是酷睿2主頻2.4g,家用完全足夠,記憶體1g家用算可以,沒問題,顯示卡就比較差了,但是如果不玩遊戲只作為上網看電視來說,足夠,硬碟還是比較小的,裝不下多少電影,但是估計你也是隻裝系統和軟體,足夠,顯示器啥的沒啥可說

4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就是沒有優點,優點就是可以對付玩省錢 沒有必要升級

5樓:杜浦能動

把系統優化到最好 ,老機器了 處理器是其中最出色的了

6樓:ct一風

一般記憶體小

硬碟小顯示器也不大

處理器還行

7樓:大愛藍天白雲

一般般 cpu還行 硬碟和顯示卡過時了

MAC的電腦有什麼優缺點,蘋果電腦的優缺點是什麼?

mac優點 外觀漂亮 不裝防毒軟體和防火牆 不會中毒 反正我就這樣沒中過毒 操作簡單 在windows上你需要懂得一大堆知識,要設定一大堆選項才能搞好的 在mac上 你只需一兩步即可 操作簡便 其實mac是最實用的系統,有好多簡便操作 mac缺點 mac和windows是完全不同的兩個系統 在win...

cvt變速箱好嗎,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優點 駕駛平順 cvt的傳動系統理論上擋位可以無限多,擋位設定更為自由,傳統傳動系統中的齒輪比 速比以及效能 耗油 廢氣排放的平衡,都更容易達到 cvt傳動的機械效率 省油性優於普通自動擋變速箱,燃油經濟性好很多。缺點 cvt維護保養的成本比較高,而且操作不當出問題的概率高 cvt變速箱承受的扭矩有...

WIN7 64的系統不好嗎有什麼優缺點

我用了近2年的win7 x64。經常玩遊戲,用各種軟體。所謂的相容問題基本上沒碰上。有也是極個別的現象。所以放心吧。如果你的記憶體是4g或以上,那麼不要猶豫用win7 x64。你可以裝個雙系統更保險 白色的鍵盤,用久了,的確會黃。久 是指二年以上,這是材料決定的。如果在意的話選別的色。另,4g比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