豎條紋的大衣內配什麼衣服,豎紋的長風衣怎麼搭配衣服

2022-11-08 15:10:18 字數 3224 閱讀 3656

1樓:亭小蕾

配純色打底。帶花紋的太亂了

2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搭配一:藍色條紋襯衫+黑色高領打底衫+破洞牛仔褲

這款藍色條紋襯衫是很簡單的豎條紋,內搭一件黑色高領打底衫,下身搭配一條破洞牛仔褲和一雙很流行的黑色襪靴,時髦感十足。

2/6搭配二:黑白條紋t恤+牛仔短褲

黑白條紋t恤是很經典、大方的服飾,不管是單穿,還是打底效果都很好,搭配一條牛仔短褲,休閒又顯瘦。

搭配三:藍黑色條紋t恤+破洞牛仔褲

這款藍黑色條紋t恤是很個性、時髦的服飾,鬆鬆垮垮的版型像個藍孩子,搭配一條破洞牛仔褲,個性十足。

4/6第四步:藍綠色條紋t恤+牛仔半身裙

牛仔的衣服是最百搭的,這款牛仔半身裙是很休閒的風格,搭配一件藍綠色條紋t恤,時尚、大方又很有休閒範兒。

5/6搭配五:藍粉色條紋t恤+卡其色短褲

這款藍粉色條紋t恤是溫柔又帥氣的服飾,下身搭配一條卡其色短褲,休閒又很有運動感。

6/6搭配六:黑白條紋t恤+黑色短褲

又是一款黑白條紋t恤的搭配,這款是寬條紋,搭配一條黑色短褲,簡約、大方又很洋氣。

更多14條

豎紋的長風衣怎麼搭配衣服

3樓:

你好!豎紋的長風衣適合矮個子男生或女生,也適合胖人。

穿豎紋的長風衣能使人上身顯瘦,也能使人個子顯高!

如果你體態既不胖,身材也不矮,建議你配牛仔褲,穿出來較為時尚帥氣!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襯衫黑褲 百搭~

條紋衣服怎麼搭配才好看

5樓:du閒亭

條紋衣服怎麼搭配才好看

一、條紋與拼色對碰

如果你對印花不感冒,還是寧可保險一點,那麼你可以從michaelkors這裡獲得啟發。粗條紋上衣,純色短褲,搭配與上衣條紋顏色相同的拼色對碰外套。這是一種在春暖花開時,簡單而又非常時髦的穿搭方法。

二、條紋與層疊

喜歡層疊穿法的人會愛上marc by marc jacobs這身打扮。豎條紋長褲,上身疊穿兩件輕薄襯衣,外加一件輕便外套。印花的貝雷帽和襪子給這身裝束增添了亮點。

注意,你可以將條紋穿在身上任何一部分,可以是長褲,可以是t恤,也可以是一件條紋外套。如果你想再大膽一些,還可以把條紋衣服疊穿在另一種印花圖案服裝的外面或裡面。

三、粗條紋與明亮色調

j. crew將粗條紋上衣配上色彩明亮的短褲,營造出一派青春氣象。這種穿法跟春天的氛圍很搭,尤其適合白天。

四、多色條紋主張

dolce&gabbana將色彩明亮的多色條紋襯衣與一條純色褲子進行簡單搭配。這樣做的好處是防止上衣的圖案顯得過於打眼,使整體效果看起來很酷而又很休閒。如果你選擇穿多色條紋的話,最保險的做法是以多色條紋裝為主體,其餘搭配儘量壓縮。

條紋衣服的好處優點

6樓:

你好! 條紋衣服的好處優點如下:

1、豎直的條紋衣服,會讓穿著的人顯瘦。

2、橫向的條紋衣服,會讓人顯胖,適合瘦人穿。

3、不規則的條紋,條紋有顏色差異,會給人帶了豐富的層次感(通常只有橫向條紋)。

條紋衣搭配有道,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條紋衣。因男女穿條紋衣搭配有別,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寬條紋的衣服比較富有活力,適合陽光型的男士穿著。想讓自己看起來紳士些的話,不妨選擇一些細條紋的襯衫以凸顯儒雅氣質。

(2)藍紅相間的條紋襯衫極具知性美和優雅氣質,將其與知性優雅的v領休閒開衫搭配,顯現出成功型男休閒範兒。當然為了凸顯層次感和調和色調,可搭配黑色時尚眼鏡和領帶穿著,使整體搭配更加時尚和前衛,帥氣逼人。

(3)深灰粗條紋西服搭配灰色西褲、馬甲,內搭淺粉色條紋襯衫、印花方巾、條紋領帶,再加上黑色腰帶、懷錶、眼鏡的裝飾,讓你看起來更加儒雅與紳士。

(4)灰色雙格紋西服搭配淺藍色條紋襯衫,用粉色領結、淺棕色拎包、黑色眼鏡打造時尚、個性的你。

(5)選擇豎條紋款式的襯衫會起到修飾身材的效果,讓你看起來更加風度翩翩。

此外,在挑選條紋襯衫時,含有淺藍色、灰色、黑色等顏色的襯衣更容易凸顯你的紳士與儒雅,而細條紋、斜條紋襯衣更容易讓你看起來有種紳士氣質。

(6)女生黑白條紋上衣外搭黑色側拉鍊77機車夾克,下搭牛仔鉛筆褲,穿淺口高跟鞋。也可外搭皮草馬甲,下搭薄紗裙或百褶裙,穿馬丁靴或高筒靴

。(7)黑白條紋上衣外搭黑色長款針織開衫,下搭牛仔短褲, 穿厚底帆布鞋。

(8)條紋上衣搭緊身牛仔褲,穿踝靴。對於腿直且長的女生來說,對身材要求較高的緊身牛仔褲就是非常好的搭配選擇,鞋子選擇極具歐美範兒的麂皮踝靴也不錯,或者就搭配簡約舒適的平底鞋十分清涼耐看。

(9)韓版彩色豎條紋襯衫搭白色高腰短褲,配平底鞋,個性鮮明的三色條紋流露出霸氣十足的街頭風尚,輕薄的雪紡材質大氣隨性,平底鞋或者板鞋又充滿休閒氣質。

(10)細條紋襯衫搭高腰緊身牛仔短褲,穿休閒牛津鞋。海軍風的藍白細條紋襯衣荷葉邊設計的袖口,不僅可以修飾手臂,而且還增添了俏皮的甜美感,夏天穿著涼快又清爽;配個白色牛仔短褲與休閒牛津鞋,隨性又休閒。

(11)黑白條紋上衣搭牛仔小腳褲和皮鞋。橫條紋的黑白色條紋衫設計大方簡單,有著乾淨清爽味道,下身穿身牛仔小腳褲,淺色洗白的風格剛剛好,整體裝扮又不失去氣質。

(12)藍白條紋上衣搭白色t恤和黑色小腳褲。

(13)長款黑白條紋上衣搭黑色小腳褲和紅脣項鍊。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豎條紋的衣服顯瘦嗎

7樓:七纖

豎條紋的衣服顯瘦。但是豎條紋顯瘦針對的是豎條較疏較少的服飾,一條兩條的豎條紋顯瘦效果最好,超過三條就沒有顯瘦的效果了,最好是深淺搭配。

搭配如下:

1、黑白豎條紋的雪紡襯衣,寬鬆度適中的剪裁製作可以輕鬆的掩蓋腰間的贅肉,搭配嫩草綠色的開叉包臀裙,在嚴肅中融入了一抹嫩色,適合現代年輕職業女性穿著。

2、開叉裙既**,也能傳達出身份,說明自己是有自己見地的職業女性,這款豎條紋的過膝包臀裙,前段的鈕釦裝飾和前開叉剪裁,張揚著職業女性的自信風采,搭配簡單的上衣和淺色外套,依舊是青春煥發。

8樓:親親最愛媽媽

是的哈,跟橫條紋衣服對比效果更明顯。我有件橫條紋的t恤,穿起顯得上身寬寬的

9樓:雛菊夢夢

對,從人的視覺上來看,是的。但是有時候橫條紋的也很好看。

印堂中間的豎條紋怎麼能去除,印堂有豎紋怎麼樣化解

你是不是工作或是生活壓力大?總是愛皺眉想心事?我從前兩眉之間就有一道深兩道回淺不到1釐米長的豎紋。我答開始以為那是年齡到了的結果,後來發現同齡的朋友都沒有,才有意識地讓自己在想事情的時候不要皺眉 我還發現自己右眼眼角的皺紋也比同齡朋友重,才發現是因為愛攝影,拍 的時候總是閉著右眼皺出來的。不過現在我...

指甲的豎條紋多代表缺什麼,手指甲上有豎紋是缺什麼

由於缺乏維生素,微量元素和鈣導致。甲表面出現豎條紋,是缺乏維生素a的表現,可以多吃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指甲表面不夠光滑,出現一條條的直紋,一般會出現在操勞過度 用腦過度後,在睡眠不足的時候,這些豎紋會很清楚地顯現出來。適當補充 亞麻酸 亞麻酸其被視為omega 3系列脂肪酸母體,亞麻酸對過敏反映及炎...

指甲上有豎紋好幾年了,可明顯的豎紋,有的豎紋還不是直的,有斜

瀋陽大海哥 我和你一樣,我聽說是心臟不好的反應,我的心臟確實不好,每次做心電圖都說異常,但是我也沒在意,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你可以到醫院看看。十個指甲上都有豎紋,已經有幾年了,會是什麼情況 指甲bai上的豎紋或者橫紋,是du代表著體內非正常的zhi生理變化的dao記錄指導意見。回如果出現豎紋,答代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