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配電腦了看看能否GTA4中效或高效,甚至全效,幫忙大家看看!急!懂電腦的進

2022-11-08 15:10:17 字數 378 閱讀 5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i7配gts250,4g記憶體是不是有點低了?

你要玩gta4配置除了材料質量中其他全開高,我用人格跟你保證特效開高絕對不會卡。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效應該可以,全效肯定不可以。gts250畢竟也只是600~700**級別的顯示卡,效能不會很厲害的。不過遊戲夠用。

3樓:

你的顯示卡是中端中的低端,開中等特效也是勉強,高效絕對不行.要有1gb視訊記憶體,高階cpu,至少4g記憶體。

4樓:

可以勉強流暢不過特效和解析度得調低些

或者你直接在設定點推薦配置遊戲自動幫你調整

明天要配電腦了,這樣的配置還需修改嗎

倒 樓上幾個 65nm的3800 再加上這 肯定就是雙核速龍3800 拉!不動腦 那cpu不錯,不用換了 松下的光碟機很少聽過,最好還是換下把,例如三星顯示卡型號不清楚,跟你說,顯示卡效能主要是看顯示卡頻率的,而不是看什麼512m容量什麼的 其他無什麼問題拉,遇到好多不理想的人 煩 cpu換成amd...

俺要配電腦了,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樣的配置要多少錢

做圖用的至少得配22寸顯示器,雙通道記憶體,四核cpu,最基本的配置 cpu amd速龍ii 4 640 盒 650 主機板 微星 880gm e41 450 記憶體 ocz ddr3 1333 2g 2 200 硬碟 wd 500g 16mb 藍盤 270 顯示器 冠捷 aoc v22 22寸 l...

高手受累進來看一眼明天就要配電腦了!幫我敲定一下配置價位,不然會急死人的

其實你如果不是對多執行緒要求高,不推薦買620處理器,它多工能力不如高階四核,玩遊戲又不如這個價位的雙核。電源 航嘉冷靜王已經更新到win7版了,推薦買這個。其他沒什麼,不要聽樓上的,樓上的品牌歧視太嚴重了,沒他說那麼嚴重。希捷也是大牌子,沒問題。顯示卡七彩虹的也不錯,價效比也比較高。三星943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