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要結婚了 我該說點什麼,哥哥明天要結婚了,我該說什麼好的而不脫俗的話呢

2022-11-26 14:05:29 字數 1976 閱讀 2666

1樓:永易雲

私下說:"哥、嫂子,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我祝福你們百年好合,恩愛白頭,也希望你們早點給我生個小侄兒。"

臺上說「今天是我哥和嫂子的大喜日子,首先我對大家的光臨表示歡迎和感謝。希望哥和嫂子在婚姻的道路上舉岸齊眉,希望我們一家人和和美美,希望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姐姐只能幫你到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祝哥哥幸福唄!早日為你添個小侄子或小侄女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祝福啦...

還有別太依賴哥哥

4樓:林杏藍凌曉

執子之手,與子共著.

執子之手,與子同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執子之手,夫復何求?

5樓:不賊

你不會是暗戀裡哥哥吧,如果不是當然是要祝福他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好和拉什的

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哥!你終於找到一個可以管你的人啦!

8樓:酈鯨賽成濟

在我的腦海裡,婚姻是在我累的時候,送上一句體貼的話,讓我舒心,我現在過得很累

9樓:人悟空

以後找物件就找哥哥一樣的。

10樓:隆婷莫山雁

恭喜,希望他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11樓:犁擾龍夢

說你想說的 前提是好聽的!

12樓:

心理怎麼想的就怎麼說啊

呵呵這孩子真是可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快點長大,我想、、、、、、、

哥哥明天要結婚了,我該說什麼好的而不脫俗的話呢? 30

14樓:庹謹

看你哥哥嫂子喜歡啥?然後哈哈挖空心思上網搜搜,需要醞釀醞釀才能說出來的哦,別人不瞭解情況沒你自己想出來的好,例如什麼白頭到老早生貴子什麼的都老套老套了:)

15樓:吾莉莉

喂!老哥。這麼快就「婚」了。我有事不能來了。不過我還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樂!願你倆永浴愛河,祝你倆幸福與年俱增。多句嘴,要小心身體哦

16樓:幽蟲

問呀!聊天式問答要不然………………

17樓:芮芮

兄妹之間不必那麼虛偽,客套話反而感覺到兄妹關係疏遠了。

18樓:羽毛和翅膀

妹妹要結婚了,哥哥在婚禮上應該說些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1祝你們幸福美滿,百年好合,心心相印。2珍惜擁有。3給你們做個紀念,以後拿出來看看。

親哥哥結婚,我在婚禮上應該說點什麼祝福的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親朋好友,所有到場的朋友們。歡迎你們的到來。今天是我們全家人喜悅,高興的日子。

因為我們家的大王子,終於找到了心愛的白雪公主,我身為二王子,真心的祝福哥哥嫂子,在婚姻的旅途上能夠相互扶持,感情如美酒般越久長越濃厚,早日讓我當上舅舅。最後我要對我的哥哥說:謝謝你這麼多年對我的關心和照顧,對嫂子說:

請多多包容和理解我哥哥!祝你們幸福!

終於等到今天了,呵呵呵,小時候你欺負我的事我都記著呢,今天鬧洞房,我終於可以理直氣壯的欺負你啦!

哥哥要結婚了,我應該在餐桌上說點什麼。應該注意什麼禮節?我是他的弟弟

哥哥結婚,妹妹要做什麼呢,哥哥要結婚了,妹妹要做什麼,結婚當天要注意什麼禮節

1,準備一套禮服,婚禮上用。2,盛裝打扮,在婚禮上看看有沒有合適的。3,如果沒有在婚禮上找到合適的,目前又還是單身,那就得提前準備好一個男朋友。因為當你的哥哥結婚之後,你又未婚的話。家裡人的催婚目標就會轉移到你的身上。禮物送啊 要不紅包 其實禮物好一些 祝福,如果你已經上班了,就包個紅包 妹妹沒結婚...

哥哥結婚送什麼禮物,哥哥結婚,作為妹妹送點什麼禮物好呢?

1 首先就是送表達美好祝願的禮物嘍。顯示一些成雙成對的禮物。但是要記得不要送鞋子。對於結婚的人送鞋子是很忌諱的。一對玩偶一對擺件磁娃等 2 還可以送室內的裝飾擺件 掛飾類的禮物。這樣的禮物很有觀賞性 裝飾性。來到新房的人也都會看得見。會誇獎你送的禮物好的 3 還可以送床頭燈。現在的床頭燈樣式繁多,也...

請問,哥哥結婚時,妹妹該做什麼,哥哥結婚,妹妹要做什麼呢?

買禮服,其他也不是很清楚.問哈長輩你們本地的風俗 可以的話,去做伴娘啊 祝福他們 多和嫂子溝通 哥哥結婚,妹妹要做什麼呢?1,準備一套禮服,婚禮上用。2,盛裝打扮,在婚禮上看看有沒有合適的。3,如果沒有在婚禮上找到合適的,目前又還是單身,那就得提前準備好一個男朋友。因為當你的哥哥結婚之後,你又未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