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0911)配機建議

2022-11-08 15:10:17 字數 544 閱讀 3884

1樓:

1.是否需要四核看實際來說就看一點,你舍不捨得花錢。如果需要四核,你沒錢,那也沒戲。

ps的話買個四核也ok ,無所謂的。

四核比雙核高多少,這個你得從**來比較。核心數越多優勢在於多執行緒任務,也就是多開。比如同價位的雙核和四核,那麼四核適合多工操作,雙核在高階的單個軟體方面要比四核更有優勢

2.不建議買三星。三星就是樣子好。

如果你買的螢幕就是消費級的tn屏,那就aoc可以了·不錯的了。樣子也還可以。tn屏都一樣,你看樣子就可以了。

動態對比度和灰階響應其實用處不是特別大,你看著**找就是了。我記得900左右aoc有個f22a什麼的樣子就不錯 動態對比度,灰階都很好。反正目前來說tn面板的就挑個aoc就行了。

3.位寬高不代表就一定厲害。位寬低,可以用更高的頻率去彌補的。

400圓我建議你買張n卡把。 昂達9600gso 384mb版 這個貌似是499以內買到。500圓以內無人能敵的~ 目前這價位就這張卡最有實力 其他都免談。

3850可以直接pass了。 用dvi-轉hdmi就可以了。

藤本月季養殖方法,藤本月季養殖方法

藤本和普通月季肥bai水基du 本一樣,唯修剪不同,一般月季冬zhi季休眠期重剪,藤dao本的不能重內剪,要枝條長容 的較長,方便橫拉,就是把枝條水平狀拉開綁縛在固定物上,促使多發開花枝。藤本月季如果盆栽需要盆徑和深度比一般月季都要大。藤本月季怎麼養殖?藤本月季每年春夏季開花不斷,極為美麗,在垂直綠...

射手座本月運勢,射手座本月運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射手座2021年九月運勢 本月射手座的整體運勢順遂,事業.上雖然會有不錯的發展機會,但要記得對待每件小事都要格外細心,避免因為自己的粗心而造成公司損失,尤其是在跟合作公司籤合約時候更要小心,財運不俗,尤其是偏財運極佳,建議本月的投資可以大大展身手。本月射手座的運勢絕對是前所...

會計結轉本月完工產品的生產成本,結轉本月完工產品成本怎麼做會計分錄?

結轉本月完工產品的生產成本,什麼意思?完工產品是相對於在產品而言的。企業產品投產後,從原料轉為在產品,完工後轉為完工產品。可以說是加工步驟。結轉完工產品,就是把生產成本中完工產品轉到庫存商品 產成品 賬戶。結轉哪個科目?借 庫存商品 貸 生產成本 企業產品成本結轉過程 原材料 投產後 生產成本 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