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發生世界大戰怎麼辦,世界大戰怎麼回事中國有事嗎

2022-11-07 01:20:14 字數 3385 閱讀 1834

1樓:視界波紋

如果想打仗的話自然就要去參軍了,但走之前一定要和家人談妥,把子女教育(如果有子女的話)、房子、父母安置、財產、遺囑之類的身後之事都搞妥當,然後毫無顧慮地去參戰。不過根據現在的戰爭風格來看,下一場世界大戰不會死多少人,所以參軍的人活著回來繼續工作的可能性會比二戰高几十倍不止,因此退伍後幹什麼也得提前策劃好。

當然,如果不想打仗的話,也可以老老實實待在大後方上班,為打仗的親屬們按時送些必需品,跟我前面說的一樣,待在大後方一般不用擔心會受什麼大傷害,不過也許城裡會偶爾停幾次電……因為未來的世界大戰裡,交戰雙方優先打擊的是雙方的能源**系統。

此外,後方的人應該不用擔心會像平常那樣上班堵車了,因為汽油**大都會輸向前線的軍隊,上街的車自然也就會少很多,唯一不方便的就是停電問題,所以家裡得多屯一些生活必需品和照明用具。

總體來看就是這樣,具體走哪條路就是自己的選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參軍報國,英勇就義!

3樓:匿名使用者

儘可能的保全自己、保全家人。

政治和戰爭只是統治階層為了自己的利益玩的遊戲,平民只能承受和被擺佈,誰來都一樣。一方被另一方取代,前期的過渡可能比較凌亂和痛苦,也可能會很平淡和自然,然後即進入長久的同化與被同化的過程。縱觀人類歷史,更疊政權、國家滅亡無不盡皆如此

世界大戰怎麼回事中國有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兩次世界大戰,中國都站在勝利的一邊,可以說贏了。但是最後中國沒得到什麼好處。

第一次世界大戰(當時中國是袁世凱掌權),中國一些城市被德國佔領(比如青島),說好的中國提供物資**補給。日本出兵驅趕德國,結果就是德國趕跑了。日本人佔領了青島,不還給中國了。

實際情況是,德國佔領期間,這些地方,經濟發達,生活穩定,至少老百姓有工作幹,能吃上飯。日本佔領之後,大量掠奪財富和資源,導致當地經濟崩潰,老百姓失去工作。很多青島人不痛恨德國人,而痛恨日本人就是如此原因。

第二次世界大戰就不用說了吧,日本入侵中國。幾乎半個中國都失守了。如果沒有日本人入侵,國民黨不會丟了整個中國,共產黨可能連個反對黨的席位都算不上。

日本的入侵在一定程度上摧毀了剛剛建立起來的中國本土的資本力量。如果沒有戰爭,就不會產生那麼多無產階級,如果沒有無產階級支援,共產黨不可能一統中國。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二戰的主要戰場,張自忠將軍戰死時是二戰反法西斯戰爭中犧牲的軍銜最高的將領

6樓:亮劍精神

世界大戰期間,美國飛虎隊特意護送中國豬毛?沒想到這麼重要

如果現在發生世界大戰會怎麼樣了

7樓:趙綰綰綰

第三次世界大戰,個人認為,對人類和地球是毀滅性的的。因為現代的高科技,各類大規模殺傷性**,甚至核**,等等。其毀滅性的是不可想象的。

況且一旦開戰,各個國家將會撕毀偽善的嘴臉,只求勝利,不會在乎其他國家的毀滅,最終的結果是,全部毀滅。

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我們怎麼辦

8樓:碧蓮盛何醫生

其實這時候個人的力量微乎其微,到時候不要挑事,遵守秩序。戰時最怕的就是混亂,一些人開始爆發出內心約束的惡念,這會弄死的人估計比打仗弄死的還多。

9樓:三角惡魔

要麼參軍,要麼等死。

如果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會怎麼樣?

10樓:

2023年的古巴導彈危機被認為是目前人類史上最接近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危機,雖然順利解決,但此後全面核戰爭便成為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一種別稱。

第三次世界大戰後,世界沉寂了,安靜了,單細胞又開始孕育,下一次世界大戰**是什麼?恐怕又會回到石器時代……下一次世界大戰主角會是人類嗎?愛因斯坦也無法給出答案。

原子彈**中心溫度高達一億度,在這個溫度下所有東西都會化為烏有。多麼可怕的未來?也許這一天永遠不會到來,也許高度文明的人類放下傲慢與偏見,也許人類又造出了遏制核**的新時代**,但願悲劇不要出現,一直由文明的人類守護地球。

11樓:烽火新視野

如果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世界會變成什麼模樣?愛因斯坦給出答案

12樓:宇宙空間飛船

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13樓:匿名使用者

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所造成的危害巨大,但是人數的**相比二戰會大大減少,因為現代戰爭都以小型部隊和戰略**手術刀打擊重點軍事基地和工業區為主。

14樓:我是你的飯糰

假如真的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話,那會是人類空前絕後的歷史性災難。就像電影裡的核**和生化危機那樣,甚至會更加恐怖。人民會生活地痛苦不堪,地球可能會寸草不生。

15樓:太一

如果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那將是人類的不幸,地方上大部分的生命因此而消失,人類將會滅亡,大自然將會孕育出新的生物,地球將會發生核冬天,所以我們意識到和平的重要性。

16樓:網文小透明

第3次世界大戰,很難發生,因為現在核**的研究,一個核**,就可以造成大量生命的流逝。既然是世界大戰,那就可能是世界上80%的國家參與的戰爭。自取滅亡

17樓:是個阿爍

如果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話,那肯定是一場全面核**戰爭,在這場空前的大浩劫戰爭中,人類可能會無一倖免,地球上的動植物都會毀滅,然後地球就會等待他的下一個主人的到來,而這個主人不再是人類。

18樓:

如果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你覺得人類還會有未來嗎?沒有什麼大戰不會動用最強的**作為手段,而如今最強的無疑是核彈,不過各種攔截導彈有沒有作用,單論核****開來產生的輻射鋪天蓋地人們都受不了。所以世界還是和平好,而不是核平。

19樓:

如果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那麼將會是人類的不幸,因為現在世界範圍擁有的核**足夠摧毀一些大國家,將會有上億的人捲入到這場戰爭中,會嚴重破壞自然界的平衡,所以我們要推崇世界和平。

如果辦法第三次世界大戰,你會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現在只有反恐戰爭,如果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就是人類的末日。

如果人類不結束戰爭,

戰爭就會結束人類。

21樓:問道

移民非洲,第三次世界大戰不會在貧窮的非洲打。

22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就徹底完蛋了,因為有核**

23樓:ysl我不是我

核戰爭除了躲地下你在上面走麼

世界大戰有關的電影,有關世界大戰的電影,有哪些。?

決戰中的較量 珍珠港 風雨戰士 父輩的旗幟 琉璜島的來信 空戰英豪 一戰 戰鴿快飛 動畫 安妮日記 鋼琴家 太陽帝國 一時就想起這麼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關世界大戰的電影,有哪些。決戰中的較量 珍珠港 風雨戰士 父輩的旗幟 琉璜島的來信 空戰英豪 一戰 戰鴿快飛 動畫 安妮日記 鋼琴家 太陽帝國 ...

二次世界大戰各死亡多少人,第一 二次世界大戰各死亡多少人?

第一次世界大戰,在歐 亞 非三大洲和太平洋 大西洋 地中海,33個國家 15億人口捲入戰爭,動員軍隊 6500萬 7000萬人,軍隊損失3750萬人,其中亡 853萬人,居民死亡 664萬人,直接經濟損失l863億美元。第二次世界大戰,戰場遍及三大洲 四大洋,84個國家約 20億人口捲入戰爭,動員軍...

第一二次世界大戰大事年表,第二次世界大戰大事年表

一戰大事年表 1914年 7月28日,奧匈向塞爾維亞宣戰 7月30日,俄羅斯動員它的軍隊支援塞爾維亞 7月31日,徳國要求俄羅斯立即撤軍 而法國要在事件中保持中立 8月1日,德國向俄羅斯宣戰 8月2日,徳國的軍隊佔領盧森堡 8月3日,德國向法國宣戰 8月4日,德國入侵保持中立的比利時 8月4日,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