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好怎樣供菩薩,身體不好想把家裡供的神像送走怎麼辦

2022-11-05 17:40:15 字數 1870 閱讀 8786

1樓:匿名使用者

師兄們的回答都很好,隨喜讚歎。身體不好多方面調整。我覺得供養佛菩薩,首先要心誠,所謂心誠則靈。

第二,自己施無畏,多放生。就像師兄們說的,第三,自己要鍛鍊身體,做一做理療,調養。會很有效果。

第四,多持誦大悲咒,調養身體,還能累積福報,將來還能往生。一舉多得。一邊持咒,一邊自己做大悲水,自己每天喝。

慢慢就會好起來的。祝早日**。南無阿彌陀佛。

2樓:

阿彌陀佛!

供菩薩不如學菩薩,身體不好應當修無畏佈施。無畏佈施就是慈心不殺,包括蚊蟲螞蟻皆不可殺,若是能盡力去放生就更好!佛說:

無畏佈施得健康長壽。這才符合因果定律,有施有得才合情合理。這就是佛陀的智慧的教育啊!

身體不好更不要殺生吃肉補身體,殺生最折損福報,您仔細看身邊那些有錢、有權的人,他們中的一些人吃肉還要吃鮮活的,還有錢保養身體,您看看他們的身體有沒有養好?效果絕對是截然相反的。

所以,給您的建議就是:素食最健康!素食就是無畏佈施!粗茶淡飯絕對可以身體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不好,應當以「心」來供養諸佛菩薩。以戒律正己、正心是名『戒定真香』此為真供養。

事相上來講:身體不好財力綿薄的,每日一杯淨水還是可以做到的。您說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至誠禮拜佛菩薩1個小時以上。

家裡供佛會對身體不好嗎?今天在網上有個風水師說我家供的菩薩對我不好 說陽氣太足 幫忙解答

5樓:廣之園

家裡供佛,是個人的信仰,也是希望家人平安,幸福,健康。

對前世的贖罪,與來生的嚮往。

風水上說在家裡供佛,只要是和自己的命裡相合,供奉的位置合適,是可以的。

6樓:百度使用者

家裡供佛當然對自己全方面是好的,但是有一點,你要確定自己供的是佛

身體不好想把家裡供的神像送走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供奉就好好供奉吧,好多事情不懂,沒聽過請神容易送神難嗎

8樓:藏山龍客

你的身體不好,是你的業力和妄想執著成就的。和你供奉神像無關。

家裡供什麼菩薩好。我女朋友身體不好,求平安和財運,我是租的房子,地方有限,有個小客廳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供,從理上講供任何一尊佛菩薩都可以,從事相上說,你可以供地藏菩薩。銅像、瓷像、木雕像、畫像、印刷像都可以。

供奉的位置要高,方位隨意,供桌最好專用,周圍要清淨,高度至少不低於1.5m,最簡單的供品可以是一杯清水,杯子要新的,有能力的話可以供花果、燈、香等等,花果不能是剩的,要是新買的,供完後自己可以吃。食物飲料類的貢品須早上供,中午撤供,中午沒時間,晚上回來也要撤供,不要過夜。

上供前要淨手淨口,而後上供,供完後三稱三拜,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以上是財供,所得福德多如河沙。但如果能法供,所得的福德比財供多百千萬億倍,說不能盡。

法供無需佛像供品,只需每天抽出10-20分鐘時間,如法專念菩薩名號,或咒,或經。只要堅持,所求沒有不能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供了以後身體就好,那世間還會有不健康的人嗎?這樣信佛就是迷信了。

您要懂得因果的道理,想要平安,那就戒殺、放生,多幫助病人;想要財富,那就多上供、下施,多接濟窮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供,朝向門口,或背朝西供奉。多放生,少吃肉。特別是動物內臟儘量別吃。看病還是要看,可以中藥調理,多唸佛號

12樓:般若

不供。客廳是你吃飯的地方,不適合。

熬夜為什麼對身體不好,經常熬夜對身體不好嗎?

熬夜 經常熬夜對身體健康的危害很大的,你都知道哪些危害呢 熬夜是一個漢語詞彙,拼音是 o y 釋義 指到深夜 晚上10點半以後 還不睡。泛指因事通宵或至深夜忍困不眠。人體自我修復的時間段主要是在晚上11點到12點。太晚睡覺會導致身體自我恢復不足,引起白天精神疲倦 乏力等.長期下去對身體損害很大,會慢...

為什麼熬夜對身體不好?熬夜對身體有什麼不好?

熬夜是為了緩衝對明天的恐懼和焦慮,彷彿自己擁有了一個逃避現實的時空間隙,白天我們的時間和精力全部都被工作 學習,還有對未來的迷茫所佔據。所以即便是到了深夜,我們也不願意輕易休息,因為我們都明白,當明天到來時,我們又要重新面對這一切。如果在這個時候休息,眼睛一閉一睜明天就到了,所有的問題都直接擺在面前...

男友工作繁忙精神不好,想給他褒湯喝補補身體,可不知道夏天褒什麼湯最好

烏雞湯n種做法 烏雞,是藥 食兩用佳品。它性平 味甘 無毒,滋補肝腎,益氣補血,滋陰清熱,調經活血,止崩治帶,治心腹痛。同時,烏雞也是一種優良的烹飪原料,肉質細嫩,味道鮮美,可以烹製出色 香 味各異風味別具的多種菜餚。一 烏雞白鳳湯 主料 烏雞 宰殺乾淨 輔料 枸杞 調料 蔥 姜 雞精 鹽 醋 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