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個人註冊商標的費用是多少,廣東商標註冊費用是多少

2022-11-05 17:30:20 字數 3946 閱讀 5640

1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基本1000-1500左右

商標全國都可以申請,申請下來後受全國保護,哪個地方的無所謂,找個靠譜的即可

所需要的材料如下圖所示:

辦之前建議先自己查查,避免重複率過高導致通過率低

進入商標局官網後點選商標查詢,如下圖所示:

然後會出現使用提示,點我接受,如下圖所示:

這時會出現多種查詢方式,如下圖所示:

上圖中,第一項是近似查詢,可以查詢到很多近似的商標,也可以稱之為模糊查詢;

第二項是綜合查詢,可以根據商標的申請人、名稱、註冊號等來查詢,其中綜合查詢普通使用者用的最多,因為可以查到自己商標的狀態,別人公司的商標等,可查範圍多,點選綜合查詢後如下圖所示

第二種,手機查詢

然後輸入 知產天使

關注後點選底部選單中的商標查詢

然後出現選擇類別,這個想選選一下,不想選可以不選,在下圖的 按商標名稱查詢 的輸入框裡輸入自己的商標名  然後點查詢

點開上圖所示中的詳細資訊後,就會出現申請人的詳細資訊

如果沒有看到該商標的使用年限,則說明暫時未通過或已駁回,往下拉有更詳細的資訊。

2樓:51公司註冊服務

廣東那邊費用在1000-1500

廣東商標註冊費用是多少

3樓:龍商百科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和自然人(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以及個體獨資企業都可以註冊商標。

到北京直接辦理的話,國家商標局固定規費300元每類手續:圖樣、營業執照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介紹信,另需帶公章(或加蓋公章的申請書)。

找商標**機構辦理,需要交納600-1000**費.

一、註冊準備

1、註冊方式的選擇:

一種是自己到北京國家商標局辦理商標註冊。另一種方式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組織來向您提供商標**服務。

2、商標再先註冊權利的查詢工作:

商標查詢是指商標註冊申請人或其**人在提出註冊申請前,對其申請的商標是否與再先權利商標有無相同或近似的查詢工作。

3、申請商標資料的準備:

如果您是以自然人名義提出申請,需您身份證的影印件和個體營業執照影印件。

二、申請註冊

1、商標註冊申請人必須是:依法成立的企業.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個體工商業者.自然人註冊商標申請,但應附有個體營業執照。

2、按商品與服務分類提出申請:我國商標法執行的是商品國際分類43個類。

3、商標註冊的申請日以商標局收到申請書件的日期為準

三、商標審查

商標審查是商標註冊主管機關對商標註冊申請是否合乎商標法的規定所進行的檢查

四、初審公告

商標的審定是指商標註冊申請經審查後,對符合《商標法》有關規定的,允許其註冊的決定。並在《商標公告》中予以公告。

五、註冊公告 由提出申請,大約需二年至三年時間。通過**的由**人向商標註冊人傳送《商標註冊證》。直接辦理註冊的,應在接到《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後三個月內到商標局領證,同時還應攜帶:

(一)領取商標註冊證的介紹信;

(二)領證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三)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影印件應加蓋當地工商部門的章戳;

(四)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申請註冊商標應提交下列材料:

1、申請人必須按一類商品一件商標一份申請的原則,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書》一份。也即一份申請書上填報的商品或服務只能限定在《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表》類別之內。按類填報商標的類別和名稱。

申請書件應列印。

2、商標圖樣1o張(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交著色圖樣10張,黑白墨稿1張)。提供的商標圖樣必須清晰,長和寬不大於10釐米,不小於5釐米。

3、自然人申請註冊的需提交身份證影印件,個體營業執照影印件,其他方面與公司申請註冊要求相同。

4、商標申請書件應當使用中文,外文檔案應當附送中文譯本。

5、用人物肖像作為商標申請註冊的,申請人必須提供肖像權人的授權書並需經公證機關公證。

4樓:憨牛網

商標註冊申請應按規定繳納受理商標註冊費。每份申請書應當附送繳納申請費的證明。

申請商標註冊或辦理其他商標事宜都應按規定交納費用。商標局收到申請書件和商標規費後才視為手續齊備予以受理,否則不予受理。

受理商標註冊費的標準為每件申請1000元(限定商品或者服務專案9個),每超過一個附加100元。受理集體商標、證明商標註冊費的標準均為3000元。

在廣東怎麼註冊商標?費用是多少

5樓:零號窗網路****

1、註冊方式的選擇:

一種是自己到國家商標總局(辦公地在北京)辦理商標註冊事宜(中國商標法允許本國公民直接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申請)。

另一種方式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組織來向您提供商標**服務。這樣,會節省您大量的時間與精力,當然,對方會收取相應的服務費。

(另附:商標**組織應該具備的業務條件:能為委託人提供準確的法律意見,有效的法律服務,要非常熟悉商標的註冊申請、使用續展、轉讓許可,在申請過程中的異議、案例分析、複審答辯等各種法律條文和工作的流通程式情況,要熟悉商標和服務國際分類,準確運用商品的45個分類和服務的8個類別,瞭解485個類似群組的內容,把握中國100多萬件註冊在案商標的發展動態。

不要光看**因素)

2、商標再先註冊權利的查詢工作:

商標查詢雖然不是註冊商標的必經程式(遵循自願查詢原則),但此項工作可以大大減少商標註冊的風險,提高商標註冊的把握性。在查詢過程中,會受資料處理及商標申請審查期等等原因的影響,使得部分在先申請的商標無法進入資料庫,因此無法查詢檢索到該部分資訊。另外商標查詢與審查工作由不同人員承擔,而查詢人員與不同審查人員的審查觀點上可能出現不同的意見,因此,商標查詢的結果不能當做法律依據,不具備法律效力。

所以,註冊商標之前,找一家專業的商標查詢公司或一傢俱備完善的商標查詢條件的商標**組織是十分重要的。

3、申請商標資料的準備:

(1)如果您是以個人名義提出申請,需出示您的身份證個體戶營業執照的影印件。如您是以企業做為申請人來申請註冊,需出示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及提供經發證機關簽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蓋有單位公章及個人簽字的填寫完整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圖樣10張(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交著色圖樣10張,黑白墨稿1張)。提供的商標圖樣必須清晰,便於貼上,用光潔耐用紙張或用**代替,長和寬不大於10釐米,不小於5釐米。商標圖樣方向不清的,應用箭頭標明上下方。

申請捲菸、雪茄煙商標,圖樣可以與實際使用的同樣大。

(3)準備相應的註冊費用:註冊的商標規費:2023年10月15日起每件600元,如您是委託商標**組織辦理,需再交納數額不等的商標**費用,市場價在100——2000元之間。

6樓:魚爪網

想要註冊商標需要準備充足的資料到商標局申請註冊。只要能夠通過審查,得到商標局的許可,商標就能註冊成功。要是自己不方便去的話,可以委託專業的**結構幫助你進行**註冊。

廣東註冊一個商標多少錢

7樓:華律網

商標註冊的費用包括官方費用和**費用。1枚商標1次申請官費為300元,可以選擇10個商品或服務類別,不足10個類別仍收取600元官費,超過10個類別超出部分按照30元/個類別收取官費。企業可以自行到商標局註冊大廳,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商標申請事宜。

但建議企業通過商標**機構進行商標申請,因為商標**機構每年處理商標**案件更多,會對企業試圖申請的商標圖案進行檢索,已確定試圖申請商標的圖案是否存在在先已經申請的商標。如果委託商標**機構申請的,還需要向**機構繳納一定的**費,**機構收取的**費,一枚商標一次申請費用為人民幣1500元至2000元不等。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二條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一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商標註冊申請等有關檔案,可以以書面方式或者資料電文方式提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去忽米上面,希望能幫助到你。

註冊商標的流程是什麼,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申請商標註冊證明有兩條途徑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66236 1.委託國家認可的商標 機構辦理。2.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來辦理。註冊商標流程 1.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的,申請人可以自願選擇任何一家國家認可的商標 機構辦理。所有...

註冊商標續費的費用多少錢,註冊商標續費的費用多少錢

註冊商標的保護期限是十年,保護期限屆滿前應續展該註冊商標。申請續展註冊商標遞交相應的申請檔案和繳納相應的規費應提交的申請書件為 1 商標續展註冊申請書 2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檔案 影印件 3 委託 的提交 委託書 直接在受理大廳辦理的提交經辦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4 註冊證影印件 5 申請檔案為外文的,還...

石家莊註冊公司流程和費用是多少?

北京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是多少?需要法人身份證原件,監事身份證,有股東需要股東身份證。然後準備8組左右的公司名字,準備好房產證明 就是公司地址證明 然後去工商視窗先審名字,然後按流程走就行了。辦完之後需要去刻章店刻三個章,然後去銀行開基本戶。侯老師 1 工商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