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是不是來自韓國

2022-11-05 04:05:21 字數 1045 閱讀 5353

1樓:匿名使用者

舜是中國五帝之一,沒有任何爭議。隨著目前國內歷史考古的深入,已經發掘出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堯舜禹都是真實存在的歷史人物。

你要跟美國老師討論這個問題,可能需要大量的資料、文獻,還需要做大量而精確的翻譯工作。比較難。

你不如給你的老師證明,朝鮮半島自古以來都是中國的領土或附屬國。

這樣一來,解釋為什麼韓國(人)認為舜是來自韓國也就容易多了。因為韓國一直都是中國的一部分,他們說舜來自韓國,是表示自己對中國的一種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1、按現行說法舜是山西永濟縣人,是中華上古部落集團首領。2、商代以前歷史,中國考古都沒有準確結論,何況韓國人。3、韓國人祖先大多是通過中國遷徙過去的,可以說是華夏的分支,現在又要脫離關係。

都不要父親了(中國),何必又和祖父、曾祖父(古代中國)攀關係呢?

3樓:筍歌

sap說的很對.

別說韓國人了,就是我們中國都很難搞清楚舜的具體出生地點.舜可是傳說中的人物啊.

與其證明舜是中國的,不如去向老師證明韓國做為中國附庸國的歷史,深受中國文化的影響,已經使用中國文字記錄古代歷史,這些資料應該還是很容易找的.就說使用漢字,韓國直到40 50年代還大量使用,太好找了.

4樓:力度男

告訴老師,擎天柱威震天,機器貓多拉a夢,蜘蛛俠都是韓國的。上帝也是,

5樓:花名七里香

韓國教科書還說孔子是韓國的。..

然後大老美沒腦子的就放書裡了..

沒辦法.你給他中國的資料他跟本就看不懂.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打那個老師就不算是中國人

7樓:植桖豔

可能當年舜統治過他們,現在拿出來吹牛

8樓:心_在路上

他們也算人?應被逐出人類範疇。畜牲也不願與之為伍。垃圾,見過垃圾嗎?他們就是!

9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人現在吹牛已經吹得神智不清了。

舜是不是篡位,堯舜禹真的是禪讓的麼

堯是遠古時期有名的賢德之君,他是三皇五帝中的第四個帝。他不唯親是舉,大力舉薦有才幹的舜為自己的繼任者,這就是歷史傳說中有名的 堯舜禪讓 但是現在卻有人開始懷疑這種說法的準確性,畢竟這僅僅是遠古 流傳下來的一個傳說,到了春秋時期,才有人把它訴諸於文字。所以,關於堯舜之間權力交接的真相,就成了一個千古疑...

韓國英文名是不是叫hanguo,韓國和朝鮮的英文名是什麼

korea 這個是韓國的英文名字.韓國和朝鮮的英文名是什麼?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 北朝鮮 democratic people s republic of korea 英文縮寫 dprk 大韓 南朝鮮 republic of korea 英文縮寫 kr 絕對不一樣。韓國是south korea,而朝...

廖佳這個名字是不是也來自成語呢?如果不是,它又有什麼深層含義

用字分析 佳 美,bai好的 佳 du作。佳音。zhi佳節。佳境。佳期dao。佳人。成語釋名版 才子佳人權 漸入佳境 絕世佳人 傳為佳話 唐詩宋詞 持此道密意,無令曠佳期。李白 相逢行二首 佳期大堤下,淚向南雲滿。李白 大堤曲 劉芳菲這個名字是不是來自成語呢?如果不是他又有什麼深層含義呢?芳,花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