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是不是都很有錢,韓國人都很有錢嗎

2023-02-01 07:05:07 字數 1083 閱讀 8854

1樓:愛你已殘缺

就跟中國一樣,有有錢的也有沒錢的

韓國人都很有錢嗎

2樓:

韓國人很多時候都在吃泡菜,並不是真愛吃,新鮮的和肉類太貴了,以此為例,至少大多數韓國人沒啥錢

3樓:忍住不激動

韓國人全國吃泡菜 方便麵 大家自己想

4樓:戒不掉禰de好

為什麼這樣理解呢 親?

到韓國的留學生是不是家庭都挺有錢的

5樓:愛力汣ula老師

一般來說的話去美國留學是消費最高的,而且一般去美國留學的往往是成績不錯還想往上爬的(去美國的話必須通過托福考試,讀本科的話還要去學sat)。其次是英國。相比之下去馬來西亞留學的人不是非常多,有一些家裡富但成績不怎麼樣的,但更多的事家裡經濟水平一般且對留學所知甚少的(聰明人一般都回去美國和英國,成績差一點的回去澳大利亞)

青島的大韓國人,他們是不是有錢的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人在青島,貌似有錢,其實也就是韓國中下等收入的人群,有點錢反正自己在外面花天酒地,老婆在家裡也不知道,所以貌似有錢。

7樓:

什麼叫大韓國人?就是一群高麗棒子罷了,真正有錢的鳳毛麟角,青島的韓國人在他們國內也就算是中等吧,還有很多東北的鮮族人。在青島當地來說城陽的韓國人最多,但也只是中等生活水平罷了,話說回來,**都有窮人富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中國人的標準,是有錢的

在韓國,他們大部分是中等水平或者下等水平

9樓:

不是!絕對不是!!!

絕大多數只相當於青島即墨路的攤主!

我家這邊挺多韓國人的,來中國生活的韓國人都是特別有錢的那種麼?

10樓:信意蘊

未必的,有的是在這裡上學,有的這邊有企業,也有的愛情在這裡,也有很多人在這打工。

韓國好嗎 韓國人怎麼樣,韓國人英語好嗎?

國家發達了好.人呢都不一樣 經濟方面韓國肯定比中國發達,在亞洲算不錯的。至於韓國人也不能籠統的評價吧,不過我所知道的韓國人對中國比較敵視,而且做出過很多過激行為,比如奧運前踩踏中國國旗什麼的。個人十分討厭韓國人,覺得他們虛偽,矯情,窮得瑟。韓國和中國東北氣候環境差不多,經濟發達程度稍好一些。韓國人虛...

給韓國人送禮送什麼好,給韓國人送禮

不同國bai家的人的禮物的時候都得先du瞭解他們國家 zhi的一些禮dao節和禁忌,不然好心也版 給韓國人送bai禮物,可以是象徵意義的禮du物,如象徵zhi中國的文化 特色,也可以dao送實用的物品專。對方就會很 心意就好 要是領導啥的就要在意包裝禮盒 請問哪些禮物適合送給韓國人?韓國人在送禮方面...

為什麼韓國人經常挑釁中國人啊,為什麼韓國人那麼看不起中國人

抗美援bai 朝時解放軍du 都打到漢城了,所zhi 以對他們來說中國人是dao侵略者。專韓國辱華很厲害的,屬去韓國的同胞們注意安全吧!他們的法律保護不了你。之前韓國的 留學生被一個韓國人打成了傷殘,打官司都打不贏,所以還是別去為好!祖國有960萬平方公里的大好河山,旅遊何必去韓國這個小島受人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