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qo高壓鍋燉排骨的方法

2022-11-05 02:50:20 字數 1128 閱讀 4900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鍋燉排骨(24釐米高壓鍋)

原料:豬排骨2000克,燉肉料(王守義牌)半袋.

準備:排骨剁塊,涼水浸泡去血水,放入鍋中加水和少量料酒\食醋煮開,去除浮沫,撈出控水備用.

炒糖色:炒鍋置火上,加入食油25克,白糖20克,炒至泡末由大變小始見產生煙時,迅速將焯過的排骨倒入,迅速顛翻使其著色均勻,後將炒過色的排骨倒入洗淨的高壓鍋中,加水略沒原料.

調味:根據個人口味,酌量加入白糖\料酒\醋\蔥\姜\鹽\燉肉料等.

製作:蓋鍋蓋,大火燒開.始見排氣時放上高壓閥,待高壓閥間歇排氣時,減弱火力,使高壓閥維持慢速旋轉狀態,維持13-18分鐘,停火.待鍋中壓力完全消失後,開鍋趁熱品嚐飽口福.

你一定沒進過廚房吧,我是這樣做的,把排骨洗好,斬塊,放入高壓鍋內,放冷水淹過排骨,可以加蓮偶,或蘿蔔,或玉米段,等,先不放鹽,蓋上蓋,聽到"卡"的一聲時,輕輕轉一下,不動即可,就在放上一個可取一的小帽子(限壓閥),**,先用大火,等有"去"的聲音時,(若喜歡肉爛些,可多幾分鐘),轉小火再燜8分鐘左右,檢查帽子是否頂起,及時放下,,關火,這時千萬不能開啟,稍候,最短要5分鐘,如急,可將整個鍋端至水池,用水衝蓋子,(少用為好).等把手上有個小鋁塊下去了,抓住把手可輕鬆開啟時再開啟,再放鹽,肉才好吃,好了,別姑負我了,

2樓:桃李下成蹊

是的。排骨洗淨先用開水住三分鐘,讓肉色表面有一點稍微發白撈出來。

然後不是過油加吵料,而是上糖色。

少加油,油熱放白糖,量多少看你排骨多少,普通吃飯湯匙至少三湯匙。

熬糖,先是透明的,然後會慢慢變紅,然後把酌好的排骨放進去,攪拌均與加水,

現在才放大料,桂皮,蔥薑蒜等等的調料。如果糖色淺的話可以再加一點醬油。

倒進高壓鍋裡開始燉。後面的就不用我說了吧~排骨很容易就會燉的油膩膩的不爽口,少油加糖色就是為了避免這個問題。

這樣燉出來的排骨就不會膩。

oqo壓力鍋怎麼樣,oqo壓力鍋好不好 購買心得

3樓:史態

oqo是超便攜筆記本(umpc)中最好的了,電腦本生肯定是很好,但日後升級是個問題,價錢也比較貴。 記得采納啊

哪位用過法國oqo炒菜鍋,能介紹用這鍋的烹飪方法和經驗嗎?

用高壓鍋怎樣燉排骨?用高壓鍋燉排骨好嗎?

做法如下 1 西排用涼水洗淨,焯水去血水後,再用涼水洗淨 瀝乾。2 蔥切3釐米段,姜拍破,蒜去皮備用。3 將洗淨西排入高壓鍋,小火煸幹水分,加調料 改中火加熱炒勻至肉上色。4 加入蔥 姜 蒜 調料盒 及沸水 與西排同高 大火煮沸後加蓋上閥用高壓鍋壓制。5 大火5分鐘,改小火燉15分鐘後關火。6 待高...

用高壓鍋燉排骨好嗎?高壓鍋能燉排骨嗎?

用高壓鍋燉排骨挺好的,很適合老年人吃,而且時間比較短,燉的也比較快比較爛。玉米排骨湯。第一步 準備工作。準備的材料有 排骨 玉米 輔助食材 板栗 生薑 鹽 雞精 油 澱粉 高壓鍋。做法步驟 第一步 準備工作。把排骨先沖洗乾淨後用清水再泡10分鐘,把排骨裡面的血水給泡出來,中途最好換一次水,泡好後再用...

怎麼用高壓鍋清燉排骨

用高壓鍋清燉排骨的步驟如下。1 將水煮沸後,將排骨焯煮兩三分鐘,撇出血沫後倒掉,洗淨排骨。2 將排骨放入高壓鍋中,倒入恰恰能沒過排骨的水。3 大火燒開,撇掉浮沫和浮油,倒入料酒,放入蔥段薑片等配料,蓋上鍋蓋,大火燒至上汽後轉小火壓20分鐘。按下面的做法即可 1 將肉排泡於水中1小時除血水,冷水下鍋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