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電子商務學習與就業問題

2022-11-04 01:45:14 字數 541 閱讀 3345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回答如下:

一、現在到今年2023年為止,電子商務這個專業在大學裡面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之前包括現在他的優勢的確沒有發揮出來;很多人認為這個行業很有前景的,但是什麼時候才能夠火起來,這是個未知數。但是有一點:電子商務在今後的發展空間是很大的,比什麼文祕、經貿都要強的,而且是屬於今後發展的一個主要方向,但是也有個前提:

你本人得具備那個實力。

二、電子商務的發展空間到目前看來雖然不是很廣泛但是還是不錯的;比如說:企業策劃公司、文化傳播公司、網路公司等這些都是需要電子商務的。

三、剛才你說你是快大三的學生了,這個階段就像高二升高三一樣,很重要的;首先要把在學校的理論知識要學會了、學通了、理會精了,在這個前提下,多參與社會實踐、參與與自己專業相關的社會活動及比賽,從社會實踐中摸索出一些經驗、真知。

其實,現在無論哪個行業都有領軍人物的;就是收廢品的,也有高人一年收個上千萬的。不要站在此山看另山高,做人要厚道、工作要踏實;多學、多問、多實踐,這都是成功的人總結的經驗的。

最後,祝你大展巨集圖、龍翔九天(本人最喜歡的)

電子商務與主播未來好就業嗎,電子商務好就業嗎

如果說到電子商務就業怎麼樣?說實話,剛畢業的大學生不是很好找,因為電子商務類就業對經驗要求還是很高的,不怎麼太好了,不過想找個相關工作還是可以的,不過現在是越來越好了,慢慢你就會感覺到,電子商務就在你身邊,發展勢頭很好,雖說想去找一份什麼對口的工作啊 都挺難的,尤其說什麼電子商務,像目前大學生好多都...

電子商務學就業前景怎樣啊,電子商務就業前景怎樣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1 電子商務主要學習內容 稅收學 類比電路基礎 電子商務案例分析 網路廣告學 web技術應用與開發 電子商務開發技術 電子商務系統安全與保密 電子商務法律法規 電子商務經濟學 電子商務需求分析 部分高校按以下專業方向培養 電子政務 國際商務 跨境電商 應用技術 運營管理...

電子商務的就業形式如何,電子商務的就業形勢怎麼樣?

電子商務在網路時代的就業前景很好,在各行各業都有它的工作崗位。1.電子商務服務企業。包括硬體 研發 生產 銷售 整合 軟體 研發 銷售 實施 諮詢等。隨著電子商務應用的普及,相關的硬體 軟體開發和銷售對專業人員的需求是確定的,不過這種需求可能是顯性的,也可能是隱性的。顯性情況下,用人單位會明確招聘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