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治療青春逗,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治療青春逗?

2022-11-03 08:57:05 字數 547 閱讀 268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內分泌科****,還有一個法子就是交異性朋友「陰陽調和」。

至於什麼祛痘膏、洗面奶啥的,效果甚微。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是必須的,每個人都有只不過他們激素少,每日多洗臉,晚上睡覺前用下天然的蘆薈塗到臉上就可以了,堅持到最後,青春痘不是一時半刻能解決的,要消失他自己會消失,過程中需要自己保養自己的,這是必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辛辣食物,多吃水果,鍛鍊身體,就可以慢慢減少,還要不能熬夜!

4樓:

多喝水、不熬夜,多喝湯,多吃清淡的,關鍵在於飲食問題,油性**的話,可以買一些控油收斂毛孔的洗面奶或者是爽膚水,來抑制痘痘的產生。

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每個人都會經歷,不要刻意的去治,最重要的就是保溼,不要用那些什麼化妝品水啊,青春期本來**還沒有可以用那些東西,我有個朋友16歲就去美容院做臉,現在19,臉上可以說是坑坑窪窪,又黃,所以不要盲目,注意飲食,休息,就好!

去除青春痘有什麼好方法,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去除額頭上的青春痘?

通過敷 來達到抑制長痘或者消除頑固痘痘的作用,在家的話也可以自制 將蜂蜜 牛奶 珍珠粉按照6 2 2的比例製成 然後在臉上敷二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這個既能消除痘痘還可以美白哦。臉上有頑固痘痘,那麼每天用鹽水洗臉,洗臉後塗抹蘆薈膠。將綠豆磨成粉,然後加入清水弄成糊狀,然後敷在臉上,敷二十分鐘左右再清洗...

治療肛裂有什麼好方法,肛裂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平時飲食不要太油膩了,多吃些老玉米 水果等,再塗點山菇娘油就可以治好了 肛裂最佳 方法是什麼?肛裂的最佳 方法是什麼?配製消炎止痛軟膏,直接塗於裂口處,能減輕疼痛和緩解括約肌痙攣,也可用止痛栓劑。一般說,新鮮肛裂用生肌散 九華膏 陳舊性肛裂用紅升丹化腐,再用生肌膏或白芨膏 武漢唐人生生醫生配製舒肛膏...

治療斜視有什嗎方法可以自己治療

您好,斜視的話,自己是很難 的,可以通過按摩或者配鏡來控制和緩解斜視度數的增長,但是並不能起到 的作用,需要到專業的眼科醫院檢查並 首先要看您是外斜還是內斜,斜視多少度?然後才能確定用什麼方法 效果最好,一般有藥物 配鏡 訓練 手術 等,如果是外斜視的話,大部分是需要手術 的,目前的斜視手術已經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