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數學問題,是一個數學問題

2022-11-01 12:15:20 字數 4821 閱讀 8077

1樓:鮮于慈進鬆

解:(1)oa=oc

(3)ab//dc

得三角形aob跟三角形cod全等。

因為ab//dc

所以角dco=角bao

角cdo=角abo

又因為oa=oc

根據角角邊定理可以證明三角形aob跟三角形cod全等

2樓:乙楓連荷

如果的最大值為a,則<<3>*<25>*<30>>結果是多少?

因為≤a,所以<3>≤3,<25>≤25,<30>≤30,所以<3>*<25>*<30>≤2250,所以<<3>*<25>*<30>>≤2250,所以<3>*<25>*<30>的最大值是2250為所求

3樓:雀宜年禮詠

條件:oa=oc,ob=od

結論:ab//dc

證明:因為oa=oc,角aob=角cod,ob=od所以三角形abo全等於三角形cdo(sas)即角a=角c

所以ab//dc

一個數學問題,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小組不少於9人的概率約為0.61。

詳細解題步驟如下:

1、單組10人都不退出的概率為p0=0.8^10。

2、退出1人的概率為p1=10*0.2*0.8^93、不少於9人的概率為p2=p0+p1=2.8*10^9。

4、單組不少於9人的概率為p=1-(1-p)^2,約等於0.61。

擴充套件閱讀

概率論是研究隨機現象數量規律的數學分支。隨機現象是相對於決定性現象而言的。在一定條件下必然發生某一結果的現象稱為決定性現象。

隨機現象則是指在基本條件不變的情況下,每一次試驗或觀察前,不能肯定會出現哪種結果,呈現出偶然性。隨機試驗的每一可能結果稱為一個基本事件,一個或一組基本事件統稱隨機事件,或簡稱事件。

事件的概率是衡量該事件發生的可能性的量度。雖然在一次隨機試驗中某個事件的發生是帶有偶然性的,但那些可在相同條件下大量重複的隨機試驗卻往往呈現出明顯的數量規律。

5樓:塗智華

依題意,女生為組長。

在組長外的14人中選2人,即:c(14,2)可用排除法,不加限定的可能數減去沒有女生的情況,即:c(15,3)-c(9,3)

分兩種情況,一種為1女2男,一種為1男2女,即:c(9,2)*c(6,1)+c(9,1)*c(6,2)

6樓:陽光的玄學

1、2、考慮完全圖k5,令其鄰接

矩陣為a。於是a^6的第(1,1)個元素就表示傳6次回到自身的個數。令m代表全1矩陣,e代表單位矩陣,那麼a=m-e。

a^6=∑c(6,k)*(-1)^k*m^k。只考慮第(1,1)個元素,m^k=5^(k-1),於是結果為820

3、0.6/0.8=0.75

4、這個應該有7*6*5*4*3*2*1+1=5040+1=5041個

5、340.   7的立方-3

6、(1/4*1/3+1/4*1/6+1/3*1/6)*1/3=13/24

7樓:暴宜第榮

1一塊磚的a,b,c三個面的面積之比是4:2:1,如果把磚的b面向下放在地上時地面所受壓強為a帕,則把磚的a面和c面分別向下放在地上,地面所受壓強分別為a/2帕和2a帕(因為壓強與受力面積成反比)。

2已知某名牌顯示器的壽命大約為2*10的四次方

小時。(1)這種顯示器可工作的天數d與平均每日工作的小時數t之間具有的函式關係為d=2*10的四次方/t;

(2)如果平均每天工作10小時,則這種顯示器大約可使用2*10的三次方天。

3該題應該是「在同一直角座標系中,正比例函式y=k1x與反比例函式y=k2/x沒有交點,請確定這兩個常數乘積k1k2的取值範圍」吧?若是這樣,這兩個常數乘積k1k2的取值範圍是小於0的一切實數。

8樓:厲龍微生虹穎

提醒你一下,以c點為圓心,dc為半徑畫弧交ac於點j(在f的正下方左右,自己畫一下圖)要證明△fdc=△fjc和△aef和△afj即可。過程自己證。(2)題同上,也是同一種方法。

9樓:緒小凝桂忠

第一天給你1

第二天2

第三天4

第三十天

2的29次方

根據等比數列計算公式

給你的錢:2的30次方-1肯定大於100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0.8。

概率,又稱或然率、機會率、機率(機率)或可能性,是概率論的基本概念。概率是對隨機事件發生的可能性的度量,一般以一個在0到1之間的實數表示一個事件發生的可能性大小。越接近1,該事件更可能發生;越接近0,則該事件更不可能發生。

人們常說某人有百分之多少的把握能通過這次考試,某件事發生的可能性是多少,這都是概率的例項。

11樓:都信哥哥

135是對的,46就不對了,你選0.37就行了,我已經通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答案.........

13樓:一般情況是這樣

每個人的概率不是所有人的概率,答案0.8數學比較差但是這個答案確實沒什麼問題

這是一個數學問題

14樓:古夕奚汝

第一問:先分別倒滿5s的,再倒3s的(就有2s),把5s倒1s進入3s,把3s的全倒入7s,在把5s的倒滿3s的,再把3s的全倒入7s的,7s的就滿了

一個數學問題

15樓:貢暄文巧闌

把籠子裡的看成全部是雞或者全部是兔,如果全看成是雞,那麼算出來的腳比實際的腳少幾隻,就用它除以2得到兔的只數;如果全看成是兔,那麼算出來的腳比實際的腳多幾隻,就用它除以2得到雞的只數。

例:籠子裡共有雞兔頭24只,腳76只,雞兔各幾隻?

1、把它全看成是雞:因為頭24只,故腳為24*2=4876-48=28

28/2=14

所以兔14只,雞24-14=10只

2、把它全看成是兔:24*4=96

96-76=20

20/2=10

所以雞10只,兔24-10=14只

16樓:和秋玉謬錦

只要滿足這兩個解的都可以

比如說:x+2y=14

x+3y=21

但是要注意的是:

兩個未知數的係數比不能相同

不然就是有無數解或者無解的了

比如說x+y=7

2x+2y=14

這是有無數解的

是一個民間數學問題

17樓:小平安小貓貓

結果只能是35支。

1.3.5.

7.9.11.

13支,也可調整,如3.3.5.

7.9.11.

11;5.5.5.

7.9.9.

9等等,很多種組合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答案

每天殺羊數都是單數,7個單數相加仍是單數, 不會等於偶數36,所以沒有答案

如果是腦筋急轉彎題,可這樣做:

第一天做好準備工作啊!

第二天殺1只

第三天殺3只

第四天殺5只

第五天殺7只

第六天殺9只

第七天殺11只

19樓:佳妙佳雨

有一個思想要建立,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有解,也有的問題無解。

這個題就是:

反證法假如存在七個單數,

那麼單數個單數相加一定還是單數

這與已知矛盾

說明原題不可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殺5只,還有1只嚇死了,一共36只。呵呵呵。

21樓:匿名使用者

殺羊的 只數可以一樣嗎??

一個小學數學問題

22樓:江蘇知嘛

數學思維包含在邏輯思維裡,只是邏輯思維的一種。

邏輯思維是指將思維內容聯結、組織在一起的方式或形式。思維是以概念、範疇為工具去反映認識物件的。

數學思維就是用數學思考問題和解決問題的思維活動形式。思維指的是人腦對客觀現實的概括和間接反映,屬於人腦的基本活動形式。

擁有數學思維的孩子,推理分析、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等綜合學習能力很強,各方面都如魚得水。可以說,數學思維終身受益。

所有的思考都涉及數學,聽起來似乎有些誇張,但卻是事實。

所有的思考都可以歸結為邏輯和數學的一個分支,這是人類思維過程中的一個關鍵部分。而孩子從小就有邏輯思維。如果我們提出問題,並鼓勵孩子用自己的方式解決,這是開發他創造性智力活動的一個極好的方法。

23樓:齊裝網路平臺

題目有隱藏 就按 a=利潤定價 b=售出% c=剩下的 定價 d=原價

結果=(a*b+c*(1-b)-d)/d

24樓:逄佩陽曼吟

是90元,因為店主找回客人75元+買給客人的鞋子原價是15元,75+15=90元,所以店主虧了90元,做題時不要想店主去隔壁換零錢的過程,因為這些錢都是店主給的,這樣就行了

25樓:雪芃長流如

本來他該賺10元,但是給了別人75元,自己成本15元,虧了75+15=90元

26樓:永玥姒暄文

成本15元+利潤10元+送給他75元=100元假鈔,但是利潤10是屬於商家賺顧客的,所以虧的就是鞋子的成本價15元+送給他的75元=90元,所以商家虧了90元。

問數學問題,問一個數學問題!!!!!

題目寫的是與b相距26千米哦 相遇前兩人速度比為3 2,相遇後,兩人速度比為 3 1 1 5 2 1 2 5 9 7,由於所用時間是相同的,因此相遇前後所走路程比與速度比相等,由題題知,相遇時,甲乙共同走過的路程為ab間的距離,且甲走了其中的3 5,乙走了其中的2 5,相遇後到甲到達b的時間內,甲乙...

求教數學問題,求教一個數學問題

按照 四捨五入 的原則,保留一位小數,即可以推出平均數的取值範圍是15.85 15.94之間,再和34相乘,得出此34個偶數之和的取值區間是538.9 541.96之間,在由 無論多少個偶數相加,其和必定仍是偶數 可得其和應為540.本題需要用到的原理 1.什麼叫 四捨五入 原則 2.平均數乘以個數...

緊急的數學問題,緊急的一個數學問題!!!

首先,我們假設這5個人都是絕頂聰明,都絕對理智,在理論上,以下方案最合理 1號的方式 1號9997元 2號0 元 3號1 元 4號2 元 5號0 元 原因 我們倒著分析,如果1.2.3號都被丟到海里,這時有4號分錢,不論他怎麼分,5號肯定不會同意 不到半數以上同意,4號也將被丟海,5號可以獨得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