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可以用溼布擦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10-31 11:50:17 字數 854 閱讀 1248

1樓:豬月月

有一些人說可以用溼布擦,有一些人說不可以。大家都不是專家,爭到最後也不會有結果。不過,還是實踐出真知。

我們老闆在去年九月份吃葡萄時邊吃葡萄邊看著電腦螢幕狂笑,一不小心嗆著了,腦袋一偏,把葡萄和口水噴到了液晶顯示屏上。還好!大多噴在右下角不顯眼的方位,沒噴射到正**。

當時我見祕書小姐立即就用她的擦眼鏡的布打溼後輕輕反覆擦了五六偏。如今事隔半年了吧,為了回答問題,昨天我專門去看了看右下角,也沒見有任何反常現象。我想,只要擦時不用力(據說有層膜),二是布要擰得先稍溼後稍幹不流(留)水漬地擦,也許不會有問題吧。

建議你還是買塊液晶螢幕專用保護膜貼上,省得許多懸念。

2樓:卿鵬煊

可以用不滴水的溼布擦拭 最好用 無織綿 不掉毛的,其二用棉布。但不要用尼龍布。 用水,純水,不能用洗滌濟、灑精。再用柔軟的乾布擦乾就可以

3樓:德悠逸

可以用不滴水的溼布擦拭,最好是不掉毛的,然後再用柔軟的乾布擦乾就可以了,我就是這樣擦的,不是多嬌氣的。

4樓:黎約踐踏豬

不可以的,把電腦的保護膜都擦沒了,以後上網輻射就更大了,希望被採納~

5樓:洛神賦

可以,但要斷電以後,最好是先用不太溼的布擦, 再用乾布就行了。

6樓:亞麻嗲

為什麼不用專用清潔劑和專用布來擦,市售有賣的。

7樓:黎約將夜

不行,水一旦滲入主機和顯示器內部會損壞裡面的電子元件.

8樓:紅起器蛋

可以.但不是那種溼得在滴水的布.液晶顯器不能用力擦

電腦可以用溼紙巾擦嗎,電腦螢幕可以用溼紙巾擦拭嗎?

液晶電腦螢幕不能用溼抹布擦。清理液晶電腦螢幕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1 拿沾有少許玻璃清潔劑的軟布小心地把汙跡擦去,注意擦拭時力度要輕,否則顯示器螢幕會因此而短路損壞 2 擦拭過程中不要讓清潔劑流到螢幕與螢幕框的介面中,以免出現短路燒壞顯示器 3 不要用硬質毛巾擦洗螢幕表面,以免將螢幕表面擦起毛而影響顯示...

甲麗淨可以有效的治療灰指甲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都不太管用,要想徹底 還是去專業的 灰指甲的診所 吧,收費標準是100元 個病甲,千萬不要耽誤,病甲會把其他的指甲都傳染上 甲麗淨能 灰指甲嗎如題 謝謝了 灰指甲是常見 病,會有一定傳染性,個人注意衛生,自己用一個腳盆,避免傳染給其他人.有很多偏方的,但不是每個人都適用,所以不推薦這個.現在,灰指甲...

電腦的顯示屏可以用溼毛巾擦嗎

液晶電腦螢幕不能用溼抹布擦的。清理液晶電腦螢幕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1 拿沾有少許玻璃清潔劑的軟布小心地把汙跡擦去,注意擦拭時力度要輕,否則顯示器螢幕會因此而短路損壞 2 擦拭過程中不要讓清潔劑流到螢幕與螢幕框的介面中,以免出現短路燒壞顯示器 3 不要用硬質毛巾擦洗螢幕表面,以免將螢幕表面擦起毛而影響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