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油精可以滴在眼睛裡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4-16 04:05:09 字數 418 閱讀 4602

1樓:焱舞wz酎

不可以!風油精對眼睛肯定有害,因為眼睛是很敏感的,相信當風油精進眼睛 的時候你會覺得很涼很難受,因為裡面含有很多的化學物質,光是薄荷就是眼睛承受不了的。假如不小心滴在眼睛:

可用大量清水或者生理鹽水(最好用後者)洗眼。 具體操作方法是:將一個乾淨玻璃杯倒滿水,臉伏在杯上,讓眼睛浸入水中,反覆眨動眼睛,讓水將眼睛裡面的風油精殘液洗出。

也有用利巴韋林眼藥水沖洗眼睛的方法。 這幾天多眨眼睛,促進淚液的沖刷作用。 基本問題不大。

2樓:仵秀皖

你想眼睛瞎掉啊 去沒眼藥水啊

3樓:爵爺

不能滴在眼睛裡 但是能滴到水裡喝

4樓:威定

可以的,你不怕蟄死不怕傷眼睛就行!

甲麗淨可以有效的治療灰指甲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都不太管用,要想徹底 還是去專業的 灰指甲的診所 吧,收費標準是100元 個病甲,千萬不要耽誤,病甲會把其他的指甲都傳染上 甲麗淨能 灰指甲嗎如題 謝謝了 灰指甲是常見 病,會有一定傳染性,個人注意衛生,自己用一個腳盆,避免傳染給其他人.有很多偏方的,但不是每個人都適用,所以不推薦這個.現在,灰指甲...

請問在匈牙利開辦公司公司程式拜託了各位謝謝

外國公司在匈申辦合資企業的有關規定和申辦程式 根據匈牙利外國企業投資法第二章規定 任何外籍自然人和法律實體均可在匈投資 除被匈法律禁止或限制的有關企業外,任何從事經濟活動的合資公司均可成立。全部為外國人擁有的公司以及主要為外國人控制的公司,在匈建立公司需經匈財政部長批准,同時也需經外匯管理機構的批准...

情人之間什麼話都可以說的對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不是的,情人之間bai還是要給自己和他du人留一定的私zhi人空間 dao的,沒必要什麼都把自己透的像一 版杯水。權什麼是該說的,什麼是自己的祕密。還是分清後在權衡要不要跟你的情人講。如果你願意讓你們之間更透明,你充分的信任對方,是可以坦白的 情人之間有了誤會該不該解釋清楚拜託了各位 謝謝 該如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