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懂車的人怎樣更好更快地考到駕照

2022-10-30 12:25:16 字數 5993 閱讀 8142

1樓:

捨得花時間練習,用心去考就是了。其實考駕照不僅僅是理論和技能上的嫻熟,駕駛心態、改進和應變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建議如下:

理論考要多上網模擬做題,先理解後練習對比就會有印象。

駕駛車輛需要集中精神,緊張是自然反應,放寬心態大方接受「心慌」,平時練習按考試要求(少依賴教練的提示,因為考試時沒有人和你閒聊減壓的),考試時當平時練習。

學會調整呼吸,學會微笑,坐姿要規範(身體過於前傾更顯得緊張),肩膀要放鬆。

c1科目二重點八個字:控好離合,低速平穩。試想,車輛慢如蝸牛,就算車輛偏差一點都可以及時修正,還有足夠的時間準備下一個動作,再心慌也不應影響正常操作。

c1科目三路試重點八個字:膽大心細,安全距離。

1、膽大是因為駕駛人能控制車速和距離,而不是被車速牽動,例如路口或遇前方有障礙物,右腳放開油門後應移到剎車踏板上,為進一步減速提前做好準備;

2、心細就是精神集中,心態沉穩,觀察全面,有預見性,有突發事件的心理準備;

3、安全距離就是控制車速在合理範圍內,要讓車輛永遠保持與其他車輛、行人有足夠的距離,跟車太貼視線容易受阻,反應也來不及,駕駛會顯得被動,心理壓力自然會增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駕校,有自己考場的,車多人少,多總結多練

3樓:

您好 多去練車 和教練多溝通 心態擺正

4樓:

聽教練的,記住教練教的死點,按部就班的操作。

說說不懂車的人如何更好更快考到駕照?

5樓:律政先鋒

我對車也完全的不瞭解,但是一旦上了車之後,教練教你怎麼做,你就能夠輕鬆的開啟車子來了。

6樓:dj林林

其實考取駕照和懂不懂車,根本就沒有什麼關係,報考專業的駕校有教練教你按照他的方式去操作,反覆的練習,相信一定會考取駕照。

7樓:重頭再來

只要你和教練認真的學就可以了,和懂不懂車沒有太大的關係,

8樓:萌新小主

首先要控制自己的心理,只要你膽子大,一般都是可以很快考到駕照的。

9樓:巴山夜雨

車感很重要,坐在車裡要能夠感覺到車的四個角在什麼位置。

10樓:回憶

我覺得駕照很簡單,找一家好一點的駕校,每天跟著練車,心理素質過關,基本上一路穩過。

11樓:消化

學車這個事情,沒有捷徑。最快的方法就是找個不正規的城市買駕照。但是,請愛惜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踏踏實實從基礎交通規則學起。

12樓:猴比84608職八

自己一定要上心,努力去學,努力的讓教練安排你去學,不要一身正義了,給點小頭小利會讓教練對你更加上心,駕校的擔保基本都是廢話,是不靠譜的。

13樓:娘37444酒秤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從科一開始,36天拿到駕駛證,2023年,科二分上下,科二下各種壓鐵餅、單邊橋的年月,雖不算最快,也算不慢吧。靠的就是身體裡面流淌的汽油。

14樓:消化

在我看來,很簡單,直接找教練報更好,教練賺一些報名費,完成指標,會用心教。

15樓:汐

科三技術簡單,心理素質要求高,細節多,比科二潛的多,所以敏感細心的人只要克服恐懼很容易通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鄭州考駕照,一是需要勤加練習,二是需要悟性,三是看個人的學車操作能力。選擇一個好的駕校也是必須的,鄭州考駕照選擇優快學車。

17樓:小知04634頭譜

科二考試順利通過。運氣這件事,很難說,看過一本書是這樣解釋的。就像《星際穿越》中,我們其實生活在一個好幾維的世界,實際多少維我也不知道。

18樓:戰歌

每天去駕校學習三個小時,不到一個月應該就能考完所有科目。另外說,考駕照跟懂不懂車不矛盾,我當時考駕照的時候我基本上沒了解過跟車有關的任何知識。

想考駕照但對車一點都不懂怎麼辦

19樓:老法大

考駕駛證不必對車很熟悉,都是在學習的過程中對車輛開始熟悉的。主要是看個人的車感怎樣。有的人上車後就害怕、哆嗦,手腳不知如何放了。

而有的人則沉著冷靜,正確操作。所以,要學駕駛主要看個人的心理素質和車感。

駕駛技巧:準備考駕照了,怎樣學車更方便快捷

20樓:來自基隆山脣若塗脂 的火龍果

加多錢,和教練一對一接受教學

21樓:養海瑤

找一所好駕校和一個好的教練

22樓:以後沒臉見人了

報考駕校首先選好點拿證快點的駕校

大名駕校:準備考駕照了,怎樣學車更方便快捷

問:想考駕照應該注意什麼問題,可能會遇到什麼問題?謝謝大家

23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怎樣選擇一個好駕校,每一位想學車的朋友面臨的第一個問題都是:「選擇哪個駕校好」?「會不會亂收費」?

「教得好不好」?「正規不正規」?……等一系列問題。

有些朋友乾脆打聽哪些學校比較有名氣或者比較正規……以此來把自己的學車生涯奉獻到一個道聽途說的駕校去,糊里糊塗地就交了一大筆費用鬧了一肚子的不愉快並且學不到真本事到頭來車也開不好。

在此本人鄭重提醒您:選擇駕校(教練),很關鍵,關係到以後的生命財產安全,因此要仔細和慎重,學車有陷阱,報名需謹慎。

1、要提前諮詢好。諮詢環節很關鍵,可以**諮詢可以上門諮詢,從這個環節中,你可以把握到這個駕校的負責人或者教練的素養、細緻、耐心和負責的態度。要知道這些素質都是以後你學車過程中會體現出來的。

再花言巧語也無法掩蓋一個奸商的本性。

2、眼見為實。諮詢好之後,你覺得不錯的話,就可以實地考察一下這個駕校了,讓駕校教練專程接你或自己親自到練車場地去轉一轉。三看:

一看車子,二看教練,三看場地。讓教練車來接你,看練的車是不是傳說中的教練車(排除倒爺的可能);然後看教練為人是否正直和氣,而且在路上順便可以看看教練開車的水平;到了練車場地之後,看看場地是否正規,別以為有兩個倒車庫那就叫訓練場——至少要有不少於10個以上的倒車庫,還要建有與考試場地相同用於練習的側位停車位、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的上下坡路,還要有直角轉彎路、曲線路……等等,如果這一切你都覺得滿意了,那麼這個駕校基本是正規的,可選擇的基礎有了。

3、最關鍵的不是選擇某某品牌的駕校,而是選擇一個適合自己負責任的服務商(教練)。現在駕校大部分都是加盟的。每一個品牌的駕校,下面都是若干個加盟商(教練)在做分校培訓學員,那麼多服務商(教練)的服務質量自然參差不齊,素質高的就好些,碰到素質差不負責任的你只有認倒黴了。

所以,不要認為哪個駕校名氣大就直接去選,而是要具體地考察以後具體給你培訓的這個招生點(分校)負責人或者教練的人品怎麼樣,人品好的話就可以放心選擇進行學習了。

開車是熟練工,熟中生巧。 千萬不要只是圖便宜!學車要找好教練!

一名好教練不僅能夠讓你在學習期間通過各項考試,順利取得駕照,最重要的是教你正確的駕駛技術,讓您學成後就能單獨上路駕駛,在各種情況下順暢安全地駕馭自己的愛車。學車有風險,報名需謹慎。

我根據「人車一體」理論,發明了「雙定教學法」並將開車訓練的整個過程完全量化,編成了口訣,只要你按照我編好的程式並說著口訣去練車很快就能達到人車一體,順利通過考試。並能獨立上路駕駛,跟我學車的學員不是單純的為了考試,關鍵是拿了駕照以後能夠獨立駕駛汽車上路行駛。做到輕鬆學車做現代人

24樓:喬天蓉賈雙

qq飛車的高階駕照獲得方法如下:

考前必備

65級&中級駕照

如果玩家的角色等級已經達到或超過65級,並且同時已經拿下中級駕照,如果你同時具備前面說的兩個條件,便可以挑戰高階駕照了。

三道關卡

挑戰重重

高階駕照的考試內容一共由三個關卡組成:第一關精確漂移訓練,第二關追蹤敵人,第三關是挑戰「敦煌石窟」賽道。

在第一道關卡中,你需要掌握好賽車的姿態,在非常狹窄的賽道上完成高難度的u型漂移,稍有不慎就會掉入壕溝,從頭開始了。如果你漂得不是很準也有機會過,但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過完那些彎道。

第二關和第三關比較綜合的考察大家駕馭賽車,以及進行比賽的能力了:首先是模擬在比賽中追逐對手,這要求過彎技術要好,這一關對高手來說難度也不是很大。

最具難度的是第三關,考查單人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敦煌石窟」賽道,必須是在2分15秒內跑完,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精湛的漂移技術必不可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考駕照,應該注意的問題有:1、按部就班,先踏踏實實地複習筆試科目,爭取一下過。2、虛心向教練師傅請教,確實掌握駕駛技術。3、一氣呵成,儘量不拖後面的進度。

26樓:

就是總共科四

科一和科四是理論上機考試

科二和科三是開車跑

27樓:我愛李¤傻丫頭

注意以下幾點:

1.熟記科目一內容,重點就在書裡面

2.多做習題,死記硬背,融會貫通

3.充足的學習時間,

4.和教練打好關係

5.帶好個人證件

28樓:在薄刀峰仰望星空的黑曜石

第一, 報考一個正規駕校才能最大限度的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不受侵害。簡單兩點可以判斷駕校是不是正規:營業執照和駕校訓練場地地址吻合,佔地面積不低於一萬平米。

達不到這個國標的基本要求就一定是非法的,就一定要回避!第二,駕校收費不僅各地不盡相同,同城也是不同**的,不要把**看的太重。第三,要考慮駕校車輛與考場車輛型號與附屬訓練設施保持一致,這樣可以提高你的考試過關率。

29樓:春暖苳憨

考駕照分為理論考試和實陳車輛操作考試兩部分。只要在駕校平時好好練車,考試時通過應該沒問題。考試時不要心慌著急,免得出差錯,要記得系安全帶\起步前注意觀察轉向燈

30樓:九月天

首先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要學會開車,確定想學會開車後,找正規的駕校,有vip班和普通班。要去進行體檢,視力需要達標,紅綠色盲不能考取駕照。練車時要虛心聽取教練的指導,把教練的話放在心上,尊重教練的勞動成果,考科目一時,要熟記1333道題。

科目二和科目三要認認真真地練車。遇到不懂的事,要積極的和教練交流溝通。同時,我們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31樓:君子之技法

分理論考試和實踐考試,一共有四個科目,科目一和科目四是上機理論考試。科目一一共一百道題,每道題一分;科目四一共五十道題,每道題二分。科目二和科目三是實踐,科目二有側方停車、倒車入庫、直角、s彎、坡道定點停車;科目二考試一定要注意細節,科目二細節是最重要的。

科目三是上路考試,有起步、經過路口、超車、經過學校、經過人行橫道……每個地方的考試專案都不一樣,科目三就是要反應快,比科目二簡單,上車考試最重要的是科目二,一定要用心,聽教練的話,加油,祝你考試順利!

32樓:快稱十斤蘑菇

我是前年暑假考取了手動擋的駕駛證,首先你就是選手動擋還是自動擋,手動擋可以開手動擋的車也可以開自動擋的車,自動擋就只可以開自動擋的,自動擋的相比較會貴一點,而且觀察來看,自動擋比較好學,畢竟不用學控制離合器,

自己在家附近或者學校找個駕校,提前打聽一下教練咋樣。學車這個東西,我還是覺得一股氣學出來最好,科一和科四都不用很擔心,科二和科三自己多練練,然後在考試之前去模擬一次就好了,基本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

33樓:

地方跟地方好像不一樣,我在包頭。首先報駕校的時候最高是找科二考場的駕校報名,場地熟悉,而且都有記號,該在哪停在哪打方向盤都有。只要科二過了,其他都是小菜一碟。

科一科四就刷題,科三練車的時候先問問收費標準,這邊分三個,一個是2600包過,很明白吧。二個是800包考過,一共交800,考不過再練不收費,直到練得考過為止。三個是練一次200,跑6圈,也就是一百塊錢三圈。

這個就看你自己了,比較熟練的話選第三個就行。不過第二個最合適,我選的三,600練了三次,過了。

我是個Excel新手,完全不懂的人,該怎麼用它辦公

強烈建議你 你會很內快容入門 萌二筆記。歡迎圍觀 分享excel函式公式的自學筆記及實用技巧 python課程筆記。一個完全不懂excel的人進入公司會怎麼樣 其情來形主要有 1 如果入 自職的崗位沒有bai使用到excel,那倒沒什麼 du 2 如果入職zhi的崗位要求是必須會excel,不懂da...

本人個子175,對籃球完全不懂,怎樣才能學好打籃球

堅持苦練,不要怕別人看不起你,也不要覺得枯燥。自己多拿著球練練投籃,年負一年,天天練習。肌肉記憶你的力量差不多要800次,所以加油練習投籃吧 我是認為要從好幾方面考慮 1 最好找個籃球老師學一點基本的技術 2 鍛鍊肌肉 3 多看nba的比賽,瞭解一些籃球規則 兄弟,首先找到你的特長,彈跳好身體壯打籃...

新手買車要看哪些東西?完全不懂,求達人朋友賜教

一 幾點建議 理清購車的側重,如家用 代步 玩等。理清看重的方面,如外觀 油耗 安全 操控 空間等。理清側重的品牌或者車系,如日系 德系 法系 國產等。理清側重的車型,如三廂 兩廂 suv等。二 我覺得把上面幾個方面確定了,那基本上車也就挑出來了。比如側重家用 油耗 三廂,兼顧空間外觀,那日系車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