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Excel新手,完全不懂的人,該怎麼用它辦公

2021-03-04 09:22:03 字數 1564 閱讀 1189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你

,你會很內快容入門

2樓:萌二泡泡

萌二筆記。歡迎圍觀~分享excel函式公式的自學筆記及實用技巧、python課程筆記。

一個完全不懂excel的人進入公司會怎麼樣

3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其情來形主要有:

(1)如果入

自職的崗位沒有bai使用到excel,那倒沒什麼;du(2)如果入職zhi的崗位要求是必須會excel,不懂daoexcel就會壓力山大,說不定就會被迫離開;

(3)這年頭,隨著電腦和智慧手機的普及,辦公軟體三劍客(excel、word、***)至少都要會一點吧,要不就很被動了。

4樓:花的淚奔

儘量不去碰excel

5樓:美好幽靈

要看是什麼型別的公司,有些公司對這個沒要求,

excel 有哪些可能需要熟練掌握而很多人不會的技能

6樓:退休畫線工

對於初學者和工作實用需要來說,這個問題毫無意義。為了炫耀嗎?掌握一個軟體,會幾招別人不會的,也沒什麼了不起!

excel是一個工具軟體,用來處理資料,解決工作中的實際問題,所以掌握你能解決工作中實際問題就好。每個人從事的工作不同,用excel的側重就有所不同,可能你在某些方面掌握得多點,別人在別一個方面掌握得多點。不必要為學軟體而學軟體,現在的軟體太多了,學不完的,能掌握實際工作中必須掌握的,並能熟練地、能綜合利用軟體,就是很不錯的了。

7樓:bd福多多

按住ctrl鍵,再按向下箭頭鍵,可以跳到下面連續有內容(或是連續空格)的最後一個單元格。

其他箭頭鍵也有這種功能。

如果是ctrl+shift+箭頭鍵,就可以快速選擇一個區域。

當工作表記錄條數很多時,特別有用。

8樓:榕業紅姐

excel裡的公式包含了各種各樣的函式:財務、邏輯、文字、日期和時間、查詢與引用、數學和三角函式、統計、工程......如果熟練掌握,什麼財務軟體、進銷存軟體、算料軟體,都可以自己編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根據工作需要吧?很多人這個範圍太廣了,是不是應該根據工作需要把這個範圍界定在一個單位或者一個部門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工作性質有很大差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學哪一方面的呢,統計類 或者什麼的?

求excel檔案計算計算公式,本人菜鳥剛剛接觸excel什麼都不懂,請高手指點下儘量詳細點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就是標題條bar中空白欄位左邊f的標識,點開裡面都是公式,或者在任何一格輸=也可以產生公式,公式都有說明的,最好用excel2007版本,新手用很清楚的。

新手買車要看哪些東西?完全不懂,求達人朋友賜教

一 幾點建議 理清購車的側重,如家用 代步 玩等。理清看重的方面,如外觀 油耗 安全 操控 空間等。理清側重的品牌或者車系,如日系 德系 法系 國產等。理清側重的車型,如三廂 兩廂 suv等。二 我覺得把上面幾個方面確定了,那基本上車也就挑出來了。比如側重家用 油耗 三廂,兼顧空間外觀,那日系車就是...

新買戒指,我完全不懂,求鑑定新買一個戒指,我完全不懂,求鑑定

剛開始以為是周生生,後看到是其他品牌。鑽石不到10分,略小點,通過壁託的打造會顯的鑽石大點。顏色可以。淨度好。白k金的硬度沒鉑金好,特點是價效比高。同等品牌基本都是這價位。此款式在鑽石銷售中屬於下等價位 指的不是銷售價低.價效比高的意思 戒壁用量少 才一克多 鑽石小。完全屬於鑽石入門級,不是太好的選...

我想以後從事日語翻譯工作,但是完全不懂 可以幫忙指點一下嗎

1 有條件有機會復讀的話還是復讀高中考個大學比較好,復讀不了就先拿個自考大專然後再接個本科 因為現在稍微好一點的工作中專和大專學歷都不帶玩的了。2 最好報個培訓班,有老師帶著你督促著你學習,效果會比你一個人自學好。教材,學習方法什麼的,老師都會告訴你,你自己也省心了不是。3 還沒有日語基礎,就先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