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同事老取笑我是禿頭,我該怎麼樣回擊

2022-10-30 02:15:32 字數 1427 閱讀 5628

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如果是事實,你確實是禿頭的話那麼就不用理,這種人這麼多首先要強大自己的內心,不要去太在意別人的話語和嘲笑,不要活在別人的言語當中。

另外你可以回覆他,你想要禿頭,你還沒有呢,你早晚也會另外你可以回覆他,你想要禿頭,你還沒有呢,你早晚也會吐的。禿頭的。

但是他說你的話你就不要太放在心上了。

2樓:雅俗共賞

這個時候你可以告訴他,你禿頭是因為你經常用腦,而且還是因為你比較聰明,所以才會禿頭像他這種頭髮比較茂盛的人,一看就是不用腦子長時間,不用腦子,所以頭髮才會長得這麼茂盛。

3樓:一個知識小分子

這個直接去他家裡,看看他的長輩有沒有這樣過。然後和他長輩合個影,放在自己辦公室的桌子上,等他每次嘲諷的時候,就把那張**給他看,我相信他以後再也不敢這樣了,不尊重你的話就是不尊重長輩。

4樓:肖洛棘

面對這樣的情況,你不要在意就好,選擇不搭理他,這樣的人本身素質就不咋地。不用跟這樣的人有什麼交結。對於你,你要正視你自己,你要明白一個人的外表與豐富的內心世界比起來真的微不足道!

5樓:

如果有個同事總是取笑你是禿頭的話,我覺得這個取笑你的人人品真的有問題,實際上你可以不用跟這種人再去來往,這種人不值得跟他深交,如果他再取笑你的話,你就不搭理他,直接無視他

6樓:愛人木易

禿頭佔你家地皮啦,這種人你就不要睬他,或者你可以說我這叫聰明絕頂,不像你,傻的都是頭髮,還可以說我這樣還可以省洗髮水勒,你管得著嗎?如果實在很生氣又很尷尬的話就不要跟這種同事聊天了吧,走自己的路,讓他說去吧!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難道你沒聽過「貴人不頂眾發」嗎?「哥們我就是聰明絕頂」!我覺得此話一出對方一定啞口無言,竟敢取笑我,我禿頂也有禿頂的好處,炎炎夏日多涼快啊,而且打理起來也非常容易,還省水省洗頭膏!

我爺爺爸爸都禿頭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活就怎麼活 禿頭也不能阻止你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創造 有可能他們基因沒遺傳給你也說不定呢,你也有可能遺傳你媽媽,所以不要太在意,樂觀點,會好的 不影響健康,不要糾結這類無法改變的現實。把精力放在學習工作上,用素質和能力創造幸福生活。在外罷了,別太在意。你以後也會禿頭。不過那時的你會顯只中老人的風...

我同事說話很難聽該怎麼辦,有個同事總是對我說話很難聽,這種人怎麼對付?

不理來他啊。也可以運用說源話的技巧,有禮貌的回擊他bai,把他du搞得向個跳梁小zhi醜,就會知難而退dao了。不要太介意他說的話,他惡語傷人只能說明他人品問題,也沒有實質性的傷害到你,別個自己太大壓力。至於回擊的話就要根據他的說話的內容了,建議空閒的時候可以看一看這方面的書,會對你有所幫助的。聽了...

我同事有暗示對我有好感,,我該怎麼辦?女同事

一般來說同事之間最好不要有戀情。我經歷過,真的是很不好。因為一旦分手,見面都是一種痛苦。當時是我沒有繼續和男友交往下去,因為家人很反對。你這還是女同事,所以更要小心謹慎為好。不是非常非常愛就不要繼續了。暗示一下你的想法,讓人知難而退吧。這樣對彼此都比較好。我知道女同事對我有好感,也一直暗示我,可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