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京坐飛機到徐州要多少錢?大概多少時間

2022-10-30 02:35:32 字數 1814 閱讀 9222

1樓:毛毛

沒有,坐動車吧,兩個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沒有飛徐州航班.大連,廣州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暈,南京人都知道,去徐州坐動車最快,你認為30分鐘不到就要落下的飛機有多少航班?所以同情一下沒錢的人吧,做動車夠快了,

車次 開始 到站 時長

d182 09:23 11:56 02:

33小時d86 09:37 12:05 02:

28小時d76 09:48 12:15 02:

27d5474 10:03 12:42 02:

39d196 10:22 12:51 02:

29d32 12:42 15:08 02:

25d82 17:20 19:46 02:

26方便吧?到了可以吃中飯或者晚飯,而且是市區到市區,不用去機場那麼遠。比飛機都快,還準時。

4樓:巨洮洮

現在坐動車也就二個半小時,坐什麼飛機,也沒有航班的,從南京市區到機場要一個小時,有這時間還不如坐火車呢

坐飛機從南京到福州要多長時間?多少錢?有沒有直通的飛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飛福州的好像有直通的!! 不過少~~一個星期就兩三班吧!!

南京飛福州一小時二十分鐘左右!!票價現在這種季節打完折大概也要五百左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直達的飛機,每天基本都有5班,(其中4班是其他地經停南京到福州的)直達的一班是廈門航空的mf8538次航班,從南京起飛是上午9:55分從南京祿口機場起飛,到達福州長樂機場時間是11:13分**差不多在300左右(打完折後)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死女的,誰讓你去那麼遠的?滾著去吧~~~哼!!!

回來記得帶好吃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腳就把你踹去了

還坐什麼飛機

從南京坐飛機到昆明,要多少錢?要多少時間?6月份有打折的沒?

9樓:金陵小神仙

從南京乘飛機到昆明正點的話,需飛行3個小時左右。正常的公務艙是1838元,但在旅遊淡季往往有打折的,今天打折最低的是四川航空的標價,僅538元(3.1折)。

6月份由於還未進入旅遊旺季,所以應該有打折的,您如果確定了行程,最好早一點訂票,這樣打折會多一點。一般情況下,預訂時間越早,打折越多;預訂時間越晚,打折越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06月08日(星期三)自 南京 前往 昆明 的航班 共 11 個航班中國國航 *ca4695 1050元 (60折)東方航空 mu2715 780元 (**票)

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全價是1850,然後到時候會有打折,一般晚上(夜間,半夜)的比白天便宜,謝謝,望採納

從南京到貴陽坐飛機大概需要多久,要多少錢?? 100

12樓:楊明

要2小時30分!機票1200元那樣!

13樓:

南京到貴陽約2小時機程,直航機票全價1380元(經濟艙),通常只打9折,比較貴。

如果想節省,建議先飛到西安,因為貴陽到西安的班機很多,可以拿到4-5折,再從西安坐一晚火車到蘭州比較好。

重慶坐飛機到長沙要多少錢?本人沒坐過飛機。求坐飛機的流程,詳

星玉枝衡燕 1 提前一小時到達機場,檢視資訊顯示牌,確定所乘坐航班的辦理乘機手續的櫃檯 2 到辦票櫃檯持有效身份證辦理乘機手續,托執行李 容器超過100毫升的液體必須託運 3 持登機牌和身份證件過安全檢查 4 根據登機牌上提示的登機口編號,找到所要乘坐飛機的登機口 5 找地方坐下休息,等候廣播通知,...

從榆林市坐飛機到新疆和田市多少錢

無直飛航班,推薦中轉航班 榆陽轉天津 和田 2725左右 新疆和田直飛哪些地方 和田每天有6班左右前往烏魯木齊,同時中國國際航空有經停烏魯木齊的航班直達北京。由和田出發,經烏魯木齊中轉到達國內其他大中城市,若需要在烏魯木齊過夜,南航提供免費住宿服務。飛往烏魯木齊,飛行時間1小時50分左右。經停烏魯木...

從成都坐飛機到重慶要多長時間,從首爾坐飛機到濟州島要多長時間

第一,重慶到成都這麼近,動車高鐵一個半小時就到了,第二,重慶到成都因為太近了,所以根本沒人買機票,自然也就沒有這種航班存在。重慶到成都的航班都是通過其他城市中轉,要花四五個小時,價錢是700多,瘋了才這麼坐 沒有這麼近的飛機,你可以坐高鐵 重慶距離成都348公里這麼近的話完全用不到坐飛機,民航沒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