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學在班上大吵後怎麼辦

2022-10-30 01:55:35 字數 1355 閱讀 9024

1樓:懶糊塗龍

拉他男人出來~~~

問他是不是爺們 事情到底怎麼樣的 照實說 說謊被雷劈死,走路被車非禮

拉出來還你名譽~~~~~

你應該跟老師說----對 是我先動手的,是我不對,我可以為我的動手道歉,但是,對方在不問青紅皁白的情況下,對我肆意的侮辱,以及毀我名譽,而且造成的影響非常壞,我希望老師要出面必須其當眾道歉還我一個清白,不然我保留對起訴的權利........

這裡可以找拿報告樣本的時候給你的人 或者是知情的人出來作證!

2樓:雨思心情

無語啊——

拉他男人出來~~~

問他是不是爺們 事情到底怎麼樣的 照實說 說謊被雷劈死,走路被車非禮

拉出來還你名譽~~~~~

當眾誣衊你的,她憑什麼沒弄清楚前罵你,誣衊你?

3樓:使用者早晨

誰對誰錯,你自己不清楚嗎?

要是你沒錯,給班主任拉過來教訓一頓,別不分青紅皁白的亂起鬨,亂耍威風.

你在這跟我們講,也只是你一個人講,大家拉過來當面說清楚,誰對誰錯,況且還是哪個女的先當眾誣衊你的,她憑什麼沒弄清楚前罵你,誣衊你?打她也是給她積點口德!~

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幾天就不用道歉了,老師不會緊追的!!!但是不要跟老師耿耿脖子,在他面前要做乖乖女,主動向老師承認錯誤(這叫陰奉陽惟)!!!說你狐狸精---那是極個別認得煽動人心,和吃不必要的乾醋和造謠!!!

請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不要怕過一陣就好了。

祝你好運、好心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高自信心。自信是消除自卑心理的最根本的動力。不要害怕失敗,因 為失敗是難免的,要想到「失敗是成功之母」;「勝敗乃兵家常事」,應以積極 的態度分析失敗的原因,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毅力,去克服困難,向著成功努力。

二、堅信「天生我才必有用」的真理。正確認識自己,看到自己的長處,發 現自身價值。發揮自己的特長,積極參加有利於發展特長的活動,利用優勢儘可 能地多幹出點成績,這樣可以不斷鞏固和增強自信心。

三、要清楚: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通過勤學苦練完全可以縮 小自己與別人的差距,甚至趕上或超過別人。

四、保持心理平衡。自卑的同學平時要多表揚自己,多以己之長來比他人之 短。遇到挫折時別洩氣,不要認為「我不行」,而應表現出強烈的自信:「我行。 再來一次,我一定能成功」。

五、選擇合適的好方法。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在別人有效的對自己未必適 用,「東施效顰」往往事倍功半,根據自己的特殊情況選擇一些好的實用的方法 才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六、「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因為別人的譏笑、貶低往往是出於妒 嫉或其他原因,要記住:只要你不承認自己有自卑感,誰也無法使你自卑!

孩子在班上與同學相處不好怎麼辦,班上同學總丟東西該怎麼辦

先想一想自己的問題所在.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有些可能是性格不同.但如果ta不想回 跟你答做朋友你就不要為難自己了.你是女孩吧,如果你是個平日裡就寡言少語的人的話就需要敞開你的心扉去和別人交流,同學之間的友誼是最最淳樸的,沒有任何惡意的,大膽地去和她們 他們 交朋友,你會發現樂趣的 如果你在過去因為...

班上有女同學喜歡我我該怎麼辦,如果班上有一個女同學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傻子才拒絕呢,天上掉下來的桃花運,有的人做夢都得不到,到了你頭上。居然想著怎麼拒絕。你拒絕後,成全別的男的得到那個女孩,肯定樂意接受她 回答有人喜歡你還不好嗎?你喜歡她不?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婉拒她 提問我們現在都是在高三備考,她看上我了,其實是我不想談戀愛的,她幾次的表現讓我動了情,那天晚上我約...

跟同學吵架了怎麼辦,和同學吵架了該怎麼辦?

其實這種情況我以前也有遇到過,但我是因為把同學打傷了,當時我也和你一樣 也是死要面子,還認為自己沒有錯呢,我跟大家和好的方法就是道歉,誠懇的道歉,並且要對周圍的每個人都保持友善,不管他們怎樣為難我但千萬不要作踐自己 我那時謹記的四句話就是 1.把別人當自己 2.把自己當別人 3.把別人當別人 4.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