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求和,單位格中是12 23 24 12用什麼公式

2022-10-29 04:30:15 字數 815 閱讀 1150

1樓:蕢痴萊豐

常規函式沒有。需要用巨集表函式

假設這些算式在a列

方法。選中b1,定插入-名稱-定義,上面輸入一個名稱,比如abc,下面引用位置輸入公式:=evaluate(a1)。

然後在b1輸入=abc,向下複製公式。

第二個方法

b1公式:="="&a1,下拉填充。

全選b列,

先複製,再點右鍵,原位置選擇性貼上為數值,查詢替換,查詢=替換為

=全部替換。

如果全是加法運算,還有第三種方法

陣列公式也可以代替上面

",20)),row($1:$100)*20-19,20))))按下ctrl+shift+回車

2樓:談瑾高荷

先找空格點中它,輸入鍵盤上的「=」,再點中「12」那個單元格,輸入鍵盤上的「+」,一次類推。

做這些操作的時候,特別是輸入時要在緊挨工具欄的那一行顯示你選中單元格內容的那一行去輸入「+」或「=」。

3樓:

g1,j1......一直到cs1公式:

=sum(if(mod(column(g1:cs1),3)=1,g1:cs1))

h1,k1,n1......一直到ct1公式:

=sum(if(mod(column(h1:cs1),3)=2,h1:cs1))

以上公式反覆驗證,可以用呀!按鍵盤上的

shift+ctrl+enter

三個組合鍵結束公式的輸入即可。

EXCEL中的求和怎麼算,EXCEL 怎麼計算一列中的總和?

如 1 2 3 你把需要求和的格子用滑鼠拉住 選定1 2 3 excel右下角就會顯示求出的和為6 把要加的數字選取 選取區域變色 在工具欄裡找 符號,點它,這個就是求和的符號。先選擇要加起來的單元格,在去工具欄上點選那個像大e的按扭就行了!要不然就輸入公式!但比較麻煩!可以選中要求和的資料連同下面...

如何在excel中設定固定求和公式

一般情況下想要計算兩個列或者多個列的和,都會想通過自動求和工具進行操作,而不會是一行行進行計算。下面我們就教大家使用excel 進行行列自動求和,可以幫大家快速完成工作。開啟一個工作表,這個是虛擬的一個工資表,當人名和工資數都填充完成後,在最後一項工資總額,如果一個一個的加會很費時的,現在我們點選單...

EXCEL表中多條件求和(通過工作表1中的資料,在工作表2中生成彙總資料)

魔方鈴 使用資料透視 可以很好的分級顯示結果。 北方會員 表一隻顯示當月的資料嗎?如果是 1 在d2輸入公式 concatenate a2,b2 下拉複製2 在表二的c2輸入公式 sumif 表一 d d,concatenate a2,b2 表一 c c 試試吧!我已試用過。如果不是就麻煩一點,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