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100滑縣有沒有,我想加盟,滑縣老店有天天快遞沒

2022-10-26 19:15:14 字數 1299 閱讀 3458

1樓:

快遞100是**平臺,無網點;

快遞加盟費或者有沒有承包費和派件費,不同快遞品牌,不同區域,不同加盟老闆,政策不同,加盟費和派件費不同,具體雙方協商!如果與快遞總部或快遞分公司籤加盟合同一般不收加盟費(因為網點分佈越多越好),只收押金(風險防控),有派件費,不同區域派件補貼政策不同!區域大小不同投資大小不同!

具體看怎麼做快遞,快遞行業有很多人掙到錢的,也有很多人虧本的!一定要自己熟悉瞭解該行業!

加盟快遞公司注意事項:1、多數民營快遞為加盟模式(除順豐、京東快遞為直營),加盟分為與區域承包人籤加盟合同和跟總部或分公司籤加盟合同;2、隔行如隔山,快遞道道很多;3、4通1達快遞公司內部管理處罰很嚴,內部管理處罰仲裁條例厚的像本書,快遞環節多,不懂吃虧多,「陷井」多,規定很細、罰款很重;4、幹快遞苦、人員流動性大、素質不高、難招,不懂管理吃虧大;5、民營快遞集團總部收入主要靠罰款、賣物料和裝置、網路物流等幾種;6、墊付資金大,因為大客戶都是月結;7、加盟快遞是否值得投資主要因素:快遞品牌好(全國網點全,大客戶服務有保障)、區域好(有大量**客戶或企業客戶、大學、批發城)、懂快遞、會管理;8、小網點派件不掙錢(保本就不錯),網點靠收件掙錢(派件多,沒時間收件),不精打細算錢難賺;9、現在快遞公司總部之間對大客戶的**競爭非常慘烈,小網點面對大客戶無**優勢;10、快遞送件很苦,全年無休,每日工作在10小時以上,下班很晚(總部交件取件);

加盟快遞公司到趕集網或百姓網、58**看當地的加盟招聘資訊就行!或者到各快遞品牌官網檢視各區域負責招募加盟的負責人**,打**諮詢加盟區域和加盟政策!

2樓:長樂

快遞100是個**。

滑縣道口現在都有什麼快遞公司?

3樓:罪不過妖嬈

圓通快遞bai(道康

路) 公司地址

du:河南省安陽zhi市滑縣道口道康路光電小區dao樓下申通快遞河南滑版縣公司權

滑縣有發小動物的快遞和物流公司嗎?

滑縣老店有天天快遞沒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的快遞公司都應經開通鄉鎮了(偏遠地區除外),您可以登入他們的官網,查詢到不到,看看他們的派送範圍。在派送範圍內就能到,有些雖然查不到,實際已開通了。好多鄉鎮只有一個快遞點,經營好些家快遞。

這些快遞一般到鄉、鎮,可自取

滑縣趙營鄉都有什麼快遞

5樓:小扁

我知道的有,圓通,申通,匯通,韻達以前在鄉**對面的聯想店裡,現在不知道了。

哪些快遞公司加盟比較好呢,我想加盟一個快遞公司,哪個比較好?

1 先確認想要申請的快 遞品牌是否接受加 盟 比如順豐就不允許加盟,圓通 申通 中通等公司就很歡迎加盟 2 再確認所在地有沒有已經存在的 點。快遞公司為了保障加 盟商的利益,一個區域內,是不允許有多個加盟商經營的。3 直接向快遞的總公司直接申請,總公司的申請的好處就是,所申請到的公司為獨立的網點,能...

我想加盟中通快遞該怎麼弄,中通快遞怎麼申請加盟?

千萬別啊!中通太差了!請各位注意是中國的中 中通,不是申通。中通服務那個差啊!用過一次就再也不會用了!我一快遞9天沒到不說,打 給投遞員,他說 我不負責這片的業務,你打公司 然後就是2天后公司 終於通了,一幫 公司人說就是那個快遞員,已經快遞2次了沒人接,我們明天再送一次,沒人接的話自己來拿,垮 把...

我想寄順豐快遞,是給他們打電話嗎?我沒有快遞單子,怎麼填地址什麼的啊?東西我只有簡單的包裝,快遞來

打 快遞員會上門取件的。單子 包裝袋快遞公司有統一的東西給你使用的 費用包含在內,但大件是要包裝費的 把要快遞的東西包好了直接給他們打 快遞員來了會給你單子並告訴你怎麼填的。快遞的打包只是一個最基本的外包,如果快遞比較容易損壞的東西的話,自己先包好做好防護工作。打 或者上官網填單子,告訴對方包裹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