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人攝入的營養是多少?才不會長胖

2022-10-26 18:15:12 字數 1787 閱讀 6133

1樓:樂頑精靈

多喝豆漿巧**: 豆漿中含有的大豆皁甙對血中的膽固醇、中性脂肪均有降低作用。人體中的中性脂肪增加,就會引起發胖,發胖對動脈硬化、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等都是不利的。

因此,日常多喝些豆漿,對身體是大有好處的。 營養學家認為,肥胖不是營養過剩,而是由結構性營養不良造成的,由於生活條件的改善,人們過多地食用富含動物脂肪的產品,造成內分泌及脂肪代謝失調,從而引起了脂肪積蓄,導致肥胖。 因此,減少動物產品食用量,增加天然植物食品在飲食結構中的比例,是達到健康**的必由之路。

經常飲用鮮豆漿,可起到平衡營養,調整內分泌和脂肪代謝系統,激發人體內多種酶的活性,分解多餘脂肪,增強肌肉活力的作用,既保證人體有足夠的營養,又達到健康**的作用。 教你如何能「吃」去脂肪 : 食用以下食物,可有效地抑制因攝取脂肪較多而引起的多種病症。

洋蔥:含前列腺素a,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等功能;還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預防動脈硬化。40歲以上者更要常吃。

蘋果:因富含果膠、纖維素、維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兩個蘋果,堅持一個月,大多數人血液中導致對心血管有害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會大大降低,而對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平會升高。

實驗證明,大約80%的高血壓患者的膽固醇水平會降低。蘋果可幫助排除多餘的鈉鹽,可以防止腿部水腫。日食蘋果3個,能讓您維持滿意的血壓。

富含果膠的蘋果,可以幫助腸子與毒素結合,加速排毒功效並降低熱量吸收。 大蒜:含硫化合物,可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可阻止血栓的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保護心臟動脈。

牛奶:含較多的乳清酸和鈣質,這些物質既能抑制膽固醇積於動脈血管壁,能抑制人體內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還可減少膽固醇的吸收。 燕麥:

含豐富的亞油酸及皇甙素,可防止動脈粥樣硬化。 玉米:含有豐富的鈣、磷、硒、卵磷脂、維生素e等,具有減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

印第安人幾乎沒有高血壓、冠心病,這主要是得益於他們長期以玉米為主食。 海帶:含豐富的牛磺酸、纖維藻類,這些物質可降低血脂及膽汁中的膽固醇。

葡萄柚:葡萄柚酸性物質可以幫助消化液增加,促進消化功能,消除疲勞,美化肌膚。葡萄柚含豐富的維生素c,含糖份少。

番茄:番茄含有紅素、食物纖維及果膠等成分,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入,促進腸胃蠕動。 韭菜:

韭菜除了含鈣、磷、鐵、及糖類、蛋白、維生素a、維生素c外,還含有胡蘿蔔素和大量的纖維素,能增強胃腸蠕動,有很好的通便作用,能排除腸道中過多的脂肪及其毒素。 葡萄、葡萄汁、葡萄酒一樣含有一種白藜蘆醇,是能降低膽固醇的天然物質。動物實驗證明,它能使膽固醇降低,還能抑制血小板聚集,所以葡萄是高血壓患者最好的食品之一。

香菇:能明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經常食用,可使身體內高密度脂蛋白有相對增加趨勢 。 冬瓜:

經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體多餘的脂肪和水分,起到**的作用。 胡蘿蔔:富含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磨合後從排便中排出。

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使血液中的膽固醇的水平降低。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所需熱量=理想體重(身高-105)×每公斤體重所需熱量標準理想體重者所需熱量標準:30千卡/每公斤;

超重者所需熱量標準:25千卡/每公斤(超過理想體重10%的為超重者);

偏瘦者所需熱量標準:35千卡/每公斤(低於理想體重10%的為偏瘦者)。

營養比例:碳水化合物應占總熱量的50~60%,脂肪應占總熱量的25%~30%,蛋白質的攝入量佔總熱量的10%~20%。這樣就不會長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維生素吧 均衡營養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和人又不一樣 沒有什麼標準

每天身體攝入的熱量為多少才不會胖?怎麼計算熱量

1980 2340千卡,少吃點 我從不運動 沒是 的 每天攝入多少熱量才不會胖 人體正常每天至少需要攝取1500卡的熱量。人體每天所須的熱量與體重身體活動程度有關 一般而 言,如果以一個60公斤標準體重的人,在休息狀態時 一天需1500 1600大卡 如果是中等活動量,一天需1800 2000 大卡...

四歲的孩子每天應該攝入多少營養呢,每天都應該吃點雞蛋肉是吧

幼兒的身體正牌生長髮育階段,對於能量和各種營養素的需求量相對較多,所以,幼兒在一日三餐之外吃些有益的零食,可為身體補充一些營養素,對身體的發育成長是有好處的。但吃零食要適度,要防止吃得不合適造成消化不良或營養不良。吃零食要掌握的原則 一是不宜貪多 過頻,以免影響正餐 二是注意品種的選擇,最好是高營養...

進口機械手錶每天的時差是多少才正常

機械手錶機芯日均誤差在 15至30秒內都屬正常。當表弦上滿百分之80時與弦未上滿時運作的趨勢還是有差別的,一般認為表弦上滿時 自動錶上到百分之80左右 腕錶走時比較準確。不要將手錶放在收音機 電視機上,以免磁化萬一受磁可以到專業門店退磁 長期存放不戴的手錶,應每月定期上發條一次,使零件不致長期處於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