顫音和波音的區別,鋼琴中的顫音和波音分別怎樣彈奏呢

2022-10-25 00:55:16 字數 856 閱讀 635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波音分上波音和下波音, 舉例 2 的上波音要彈 232 2的下波音要彈212 如果是波音波音的話會在波音的記號中間有一條小豎線的。

顫音是有tr~~~~~~~標記的,就是長波音。

如果你說的是在音符邊上有一大條豎的著波浪線,那應該叫琶音,如果是左右手都有的,舉例子。 左右 1 3 5 右手7 2 4 這些音,你要看這個波浪線的箭頭 ,如果沒有箭頭就是向,彈奏方法就是 從左手開始依次均勻快速清晰的彈出135724這6個音。如果箭頭往下,彈奏方法就是從右手開始依次均勻快速清晰的彈出 427531這幾個音。

記得絕對不是雙手同時的彈,一定有先後順序的。

如果你要問的不是這兩種就請把你的題目的問題寫的再清楚些。

2樓:巴碧春

現在的回答你問這他答那,並且說的不明不白叫人看不明白。

3樓:匿名使用者

波音是人魚,顫音是聲音的一種變化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唱歌的方法,一個是飛機。

5樓:皮皮熊三小

通俗的說:波音較短的只准打孔交替二至三次為限,顫音要長的多

鋼琴中的顫音和波音分別怎樣彈奏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顫音是2個手指快速的一種交替

波音:兩個相同音高的主音之間加入鄰音而形成一種裝飾音。根據波音的行進方式分為上波音和下波音。

上波音的行進方式是從主音符行進到主音符的上方音,再回到主音符。下波音是由主音符行進到主音符的下方音,再回到主音符。上波音和下波音佔用主音符的時值是一樣的,都是總時值的1/4。

電子鋼琴和鋼琴的區別?電子琴和鋼琴的普價是多

電子鋼琴就是電子琴。只是電子琴琴鍵的手感很輕,而電子鋼琴把琴鍵做的很硬,感覺很接近鋼琴。當然必須插電才能出聲音。優點是音色很多。可以有自動節奏。一般新的便宜的2000多元,貴的3萬多元。舊貨市場比如趕集網,便宜的1000元,貴的1萬元。電子鋼琴就是一個家電一樣,比如錄音機,只要不進水。用20 30年...

電子琴和鋼琴有什麼區別,電子琴和鋼琴的區別

差別當然大,首先彈出來的音色就不一樣,電子琴,我對你的理解是兩種,一是那種midi控制器的電子琴,二是半打擊墊的重電鋼琴,電子琴彈出來完全靠音色和好的音源,重電鋼琴是模擬鋼琴電子樂 無論怎樣電子琴在手感和音色上都無法完美比擬鋼琴,電子琴側重於娛樂如製作 而鋼琴則是演奏級別的,對演奏者的造詣要求很高....

傳統鋼琴 智慧鋼琴和電子琴的區別

拿海倫的智慧鋼琴來說吧,手感音色都基本接近傳統鋼琴的品質,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智慧鋼琴便宜,然後聲學原理不同,還有就是智慧鋼琴多了一些比較實用的能連線手機或pad使用軟體的功能。電子琴輕輕彈下去都會有聲音,鋼琴看力度 電子琴有各種各樣的功能,鋼琴只能把聲音變小和延音。智慧鋼琴我不清楚 回答您好,傳統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