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在霧霾天裡該如何生存

2022-10-24 07:30:55 字數 1129 閱讀 1225

1樓:寶寶96708舶夯

室外一定要帶戴口罩、戴口罩、戴口罩(並且是專業防霾口罩)。儘量戴帽子,減少有害物質吸附到頭髮與頭皮上。(討厭並拒絕戴帽子的小夥伴晚上寢室之後要洗澡或洗頭髮),另外就是減少外出吧,其實我們出去的時間也不多,多數時間都在上課的,所以只要不在星期六天出去瘋,應該還是沒有啥問題吧。

2樓:錢樂萱

霧霾天,無可避免要受到一定的影響,所以在霧霾天氣要多飲水、多吃點青菜水果、可以適當多吃點清淡排毒的食物,比如:豆腐、木耳、銀耳、蓮子、芹菜、豬血、萵筍、雪梨等,另外有時間的可以多熬一些湯喝(不住宿舍的童鞋),沒有時間的話,出去吃飯的話可以多點一點排骨蓮藕湯、白菜豆腐湯、冰糖雪梨湯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3樓:0920滅韓橙疚

霧霾預警很嚴重的,儘量少出門,平時有晨練的同學就不要出去,可以去室內體育場跑跑步,鍛鍊一下,出去上課和吃飯的時候,還是要戴口罩的,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活性炭 ,具備過濾pm2.5的口罩。

4樓:虞芷珊

霧霾天時從外面回來,肯定會有一些有害的顆粒附著在口鼻等部位,會宿舍之後要及時進行清洗,最好先漱口之後再開始吃東西。我也覺得來在屋子裡呆著,空氣肯定也不是很好,可以趁著下午太陽比較好的時候,適當的開窗通風。

5樓:知04092箍仙

我是生活在重災區的,平時是儘量減少外出,如果出去一定會戴防霧霾口罩。除了要有外部的防護,還是要注意內部的清潔的,我媽媽就經常提醒我,平時要多吃些木耳吧,清肺的。雖然目前也沒有覺得多有效,但是也沒有還出,而且木耳本身多吃對身體也有好吃的,所以也一直吃著。

6樓:尹朶月

天氣不好的時候,就減少外出吧,雖然室內的空氣不是很好,但是總比室外要好的多,其實我覺得不用買那種專業的霧霾口罩吧,醫生子醫院也沒有帶那種口罩的,我用的就是普通的口罩,然後兩個一起帶。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山東上學,基本上沒有大有遇見很厲害的霧霾天氣,不過每天都戴口罩是真的,因為嗓子真的不舒服,這樣也能稍微隔離下空氣的髒東西,另外就是要注意勤洗澡吧,我們在宿舍裡也養了很多的綠植(其實只有綠蘿,好活,而且省心),感覺也有用的。

8樓:1耶夢加得

在威海一年不一定見到一次霧霾

大學生如何在宿舍賺錢,大學生在宿舍裡有什麼賺錢的方法

可以去校外儲備幾箱方便麵,麵包什麼的?可以買給懶得出去的同學 如果可能的話還可以做話費的空中充值業務 有電腦的話 可以開 做軟體 我一邊上班一邊做的 也賺了不少錢 大學生在宿舍裡有什麼賺錢的方法?5 你可以找個外面的超市或者直接去市場進貨,在寢室進行售賣,做一些傳單到每個寢室 發一下。一定要以香菸 ...

如何看待大學生兼職,你如何看待大學生在校期間兼職的現象?

在大學時光裡,兼職無疑是磨練學生意志 鍛鍊學生能力的最佳方式。所以,面對兼職生活一定要收起自己的各種毛病,要學會如何以合適的身份對待工作和人際交往。如果大學是一個小社會,那麼兼職生活就是我們從小社會走向真社會的一個重要階梯,而要想把路走好,就要讓自己成為可以戰鬥的戰士,而不是隻受保護的小公主。面對兼...

大學生如何在宿舍掙錢,大學生在宿舍怎麼賺錢

我推薦宿舍列印店!首先去鹹魚上買一臺印表機佳能或者其他牌子的把成本給壓下來所以功能只帶列印影印,彩打不是特別推薦。然後制定 最好與學校內或者學校周邊列印店 持平,打造自己的優勢比如送貨上門,線上排版等,讓同學覺得同等 之下你比較有競爭力。最後就是宣傳部分畢竟列印店開在寢室,受地理位置的影響,讓別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