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別人覺得自己不無聊,怎樣讓女生感覺一個人不無聊!

2022-10-23 06:30:31 字數 1783 閱讀 8036

1樓:愛智智慧

這個問題很無聊= =。多讀書,多看新聞,多思考,多嘗試著去跟不同的人交流。現在應該以學業為重啊,為這種事不是滋味也還是太早了,不過有這種人際交往的意識還是很好的,不用太放在心上,現在還是多讀書充實自己為好,不要著急。

2樓:惜枝

首先你要擴充套件你的認識領域,然後改變下你的說話語氣,讓你的話便的生動點。要學會跟朋友鬧的開,以前我自身也有過這樣的問題,希望我的答案能給你找幾位摯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話題多,只有一個方式:充實自己,提升自身的文化修養。多看看時事政治,看看流行的八卦新聞,記一些有趣的典故、笑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對對什麼話題有興趣,然後再試著找話題,不熬依據自己的性子,或許你覺得很好的話題,要是別人沒興趣自然說你無聊咯

5樓:西南大學的

多看看笑話幽默記住幾個經典的然後經常充實自己,結合最近新鮮事講講笑話變得幽默,快樂傳遞的是快樂無聊傳遞的是無聊

6樓:山野村夫

有句話叫做「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你應該這樣做

7樓:匿名使用者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多和人打交道,或者多出去旅遊。

8樓:與天齊眠

知識改變命運。多看書多看電影。 知道越多,越好侃啊

怎樣讓女生感覺一個人不無聊!

怎樣才能讓一個人不無聊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3點供你參考:bai

⑴之所以會無聊,沒

du事幹,

zhi是因為周圍的環dao境太過繁瑣,

周圍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人永遠都不無聊,看是你用什麼心態面對每一天了。

11樓:哼哈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聽聽**,出去散散步,看看外面的天空,其實也滿愜意的.和朋友們出去玩專玩,談談心也很屬開心的.人呢就是會想很多.

其實沒什麼事情,也會被想出很多事情,所以呢,要多做做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才不會亂想拉.要一直開心也是不可能的,人生嘛,總有酸甜苦辣的,這樣才有趣.有的時候煩惱一下,無聊一下也未嘗不是好事情,可以當作催化劑,不必很在意的.

加油.滿意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去追劇!

13樓:阿倩

跟喜歡的人聊天啊 充實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己認為不無聊的事做,就不無聊

怎樣才能讓人不無聊

怎麼讓自己變成一個不無聊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組織能力太差了,先進修下吧哥們,多看點 搞笑的 泡妞**,感覺自己就是看這類**看多了所以語言就豐富了,,感覺滿意給點分啊,謝謝

如何讓他人不覺得你無聊?

怎麼讓自己和別人聊天,別人不感到無聊

16樓:精銳教育_奉賢

就是需要發現物件感興趣的話題,多去認同對方,才能產生共鳴。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對方自然很開心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聊有趣的話題,把握好度,考慮對方感受

怎樣讓自己不在意別人眼光,怎樣讓自己在陌生人面前顯得開朗,健談

懷著一顆平常心,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別人怎麼說就讓他們去說眼和嘴都長在別人身上,我們又有什麼辦法呢,他們那樣只會顯示出他們的八卦和不懂尊重罷了,而我們,根本不必去在意.其實吧,在別人面前,你可以儘可能地表現得自然,把他們看成是自己的朋友或親人,亦或者當他們不存在 不過這有點不禮貌 反正一句話 你不用理...

怎樣讓自己在公眾場合裡讓自己更帥氣讓別人第一眼就看到你帥氣(90後年輕男生)

相貌是爹媽給的,身高是爹媽給的,如果外表佔優勢當然是一件好事。如果外表佔劣勢,那麼你只能通過心靈和行為去改變別人對你的印象。作為男人萬萬不可為了相貌而塗脂抹粉,那是娘炮做的事情。在公共場合,要想讓別人對你有好的印象,首先從思想行為改變自己 要有擔當,要有責任心,懂得風趣。公共場合中,有紳士風度的人才...

怎樣讓別人接受自己,如何讓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

不要這樣想,首先要學會接受別人。而不是讓別人怎麼接受你。你接受了別人,自然而然別人也就接受你了。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只要以真誠心真心對對方,會被對方所接受的。祝你吉祥。1.首先你的態度一定要讓他能夠接受,這是前提。切莫一番埋怨 指責甚至漫罵,即便對方不閃也很難聽進您的意見。2.注意措辭。3.注意您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