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研究生問題

2022-10-22 16:35:17 字數 393 閱讀 7603

1樓:朱老師留學

1.最晚啊,大3得簽了

2.暑假考吧

3.中介會給你申請的

4.你讀法語授課的,就把雅思往後挪挪吧

2樓:索通出國

選擇中介關鍵是看它是否有資質,以及會不會為你的拒籤賠款,有沒有後續服務之類的。

你可以參考下面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

上面有國家認可的信譽和服務質量較好一些的中介。

參考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中介會告訴你的,大三開始就得找中介了,個人建議你現在就可以找中介諮詢下。

可以跟我詳談!

讀完研究生如何去法國留學,正在國內讀研究生,打算畢業後去法國留學,法國怎麼樣?

法國服裝設計好的學校 全世界都有名的有esmod mod art等 特別是esmod它是世界上第一所時裝學校。也是當前最有名的時裝設計學校 但是法國所有服裝設計專業不管公立私立都沒有博士學位的 公立的大學服裝設計專業比較少,里昂二大也有但是公立大學學的都是偏理論性的 所以建議你大學畢業後就去法國讀吧...

請教在職研究生問題,請教 在職研究生相關問題

國內的研究生教育,主要有五月同等學力申碩 十月聯考 一月統考三種方式。五月同等學力申碩統考,一般要求先修碩士課程,拿到結業證書後再去參加申碩考試,也就是俗稱先上車後買票,屬於寬進嚴出,有點難度。2010年的考試人數約12.3萬。十月聯考,先參加碩士入學考試,錄取後在就讀。也就是先買票再上車。2010...

請問法國留學,研究生可以轉專業嗎

如果想直接申請碩士可能有點困難,因為你的專業跨度有點大,學校和使館都會懷疑你是否有能力適應新專業,所以不管是申請學校還是簽證都比較困難。有兩個辦法可以提高錄取率和簽證率。一 在國內申請大學時申請同一個專業,用這個專業的錄取通知書去簽證,這樣的簽證率會高一些。到了法國之後一般都要再學一年或半年法語,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