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的戰狼票房勢如破竹,能破華語歷史票房紀錄嗎

2022-10-22 02:51:21 字數 522 閱讀 392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26日,《戰狼ⅱ》以56.81億人民幣收官,華語歷史票房第一,位列全球票房榜第55名。

《戰狼ⅱ》海外票房100多萬美元,全球票房已超過《蜘蛛俠:英雄歸來》全球票房成功躋身全球top100票房影片榜,也是亞洲電影首次入榜,打破了好萊塢電影對該榜的壟斷 。

戰狼2票房高歌的原因全在這倆字:事實

戰狼2 是部虛構的電影,但它尋找到了2023年被稱為「北非大撤退」的中國有史以來最大的海外撤僑行動作為故事背景,虛實結合帶來的效果,使得這部電影具備了參照價值。一方面,它為國家地位提供了一個清晰的參照座標,另一方面,也為人民的重要性提供了事實依據。對於普通觀眾而言,可能一輩子也不會遭遇到電影故事裡描繪的事件,但在假想當中,還是能夠感受到一種安全感。

於是,影片裡的吳京的冒險程度越高、創造的奇蹟越大,觀眾的安全感就會越強。既有創作的成分,又有對現實的折射,這是《戰狼2》獲得成功的關鍵。

2樓:就瞧瞧

吳京的《戰狼2》已經是現在華語票房最高紀錄了。

吳京戰狼的身材是怎麼練出來的,吳京在戰狼裡是怎麼弄到那麼多裝備的

由吳京導演的並且擔任主演的 戰狼2 剛上映10多天票房就已經超出了周星馳導演的 美人魚 戰狼2 這部電影能夠獲得廣大群眾的好評,除了其本身確實是一部好 劇情 特效以及演員的演技水平都是槓槓的。除此之外,不得不提的是吳京的身材也是一級棒的。在一次高校見面會中,吳京給眾多大學生粉絲透露出了一個祕密,道出...

吳京兩部片子票房百億!《戰狼2》《流浪地球》為何能夠包攬影史前二

可以,近年來,吳京正處於事業的上升期,他會越來越成功 能,吳京實力可以,而且陳懇,而且現在的票房已經接近一億了。有可能,吳京很有實力,演技也很棒。而且他的電影都厲害 個人認為可以,因為我覺得他有那個實力,很喜歡。會在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應該是可以吧,作為票房第一的人,這稱號還是可以的 我覺得可以。...

戰狼二現在的票房多少億了,戰狼2最新票房多少億

戰狼2 票房是五十六點八億人民幣。戰狼2 是國內票房冠軍,這部影片當時上映的時候火遍全球,深受觀眾們的喜歡。許多粉絲甚至還反覆去影院多看了好幾遍,被這部影片的劇情所吸引,這部影片的口碑和票房成績都非常出色。戰狼1 當年上映的時候,就獲得了非常不錯的口碑和票房。當時吳京將全部的家當都投入這部電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