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每次爭吵就會提出分手

2022-10-22 02:51:24 字數 657 閱讀 61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因為她的心理沒有安全感,感覺你給不了她想要的未來,但是又限制於對你的感情在,所以,在理智和矛盾中徘徊,那試問你自己,為什麼要把你自己的生命鑰匙給別人呢?

你總與他和好,不就是因為你心裡還愛著他,割捨不下這段感情?那既然如此,為何不試著放下自己的這些標準要求呢?如果讓這個男人按著他的標準要求來標準你,你是不是也會很痛苦?

在《開啟幸福心能》裡如一老師有說過,愛情的本質就是相互成就,去除應該之心生起感恩之心。不要要求即時回報。自然你想要的就會有的。

希望你能明白理解你女朋友此時的感受。

2樓:帶你去月球

這個對我來說不陌生,因為我物件也這樣過,很無奈,不過不能以強對強,要哄,不能講道理,只能哄,只因為每次吵架生氣拿分手說事,是她相信你不會離開她,再一個就是她想讓你多珍惜她,這是個人意見,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猶豫不決。強扭的瓜不甜,如果實在過不到一起,分了也不見得是壞事。但是還是把什麼事情說開了好,免得你們之間是有什麼誤會。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該珍惜的還是要珍惜。

4樓:水龍吟俊

他不夠愛你,你對她也不夠好

5樓:菲菲姐電影

你們的感情已經破裂了

為什麼我對女朋友那麼好但她還是提出跟我分手說我們不是一

看到你這些,我有點小感動,你是那麼的愛他,換來就是一個,不適和,的話痴情的總是被無情傷,沒有來到的愛情你不會珍惜,失去了誰都知道這不是我們要的結果,兄弟,既然這一段愛情沒有什麼讓你可以晚會,就藏在你的心底吧世界的好女孩多的是,何必在這顆樹上等待他開花了,也許不會有這一天的到來,既然不能從來就讓他知道...

男朋友每次發現我吃醋就會很開心為什麼

偶爾吃醋,男生就會知道你著緊他。但不能過分。你愛面子也是希望他愛你多於你愛他,讓自己有種被愛的感覺。其實,愛他就應該沒有保留了,兩個相愛的人,不需要太在意麵子。因為,他只知道愛你,想都沒有想過面子問題。因為這樣他就知道你在乎他了,只有在乎才會吃醋,所以他會開心,望採納!你喜歡他在乎他的表現,這個變的...

女朋友每次見到我後,女朋友為什麼喜歡靠在我懷裡我摟著她 喝著奶茶陪她玩小遊戲

你女朋友是屬於小鳥依人型別的,她在你身邊有安全感,願意依靠你,她再繼續這樣下去甚至會養成依賴你的習慣。說明你碰上了一個對你死心塌地的女孩子,值得你去呵護和珍惜,祝你們一切順利!他的這種表現是說明她很喜歡你,喜歡膩在你的身體裡感受你的保護和愛。女朋友為什麼每天晚上喜歡靠在我懷裡我摟著她看網劇?你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