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4S店的改裝車,4s店能改裝車子嗎?

2022-10-21 18:56:11 字數 2946 閱讀 295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可以告訴你你那兩萬是這個車的精品利潤點。就是說這個銷售顧問賣給你了兩萬精品,你的車實際**就是你發票**,剩下的都是4s的利潤,你不要以為給你低開發票是好事,其實那只是4s的**,你的車價實際上就是298800的車價剩下20000是精品單,10000是4s的利潤。我只能說你買日本車**。哎~

4s店能改裝車子嗎?

2樓:睢鳩曉曼

正常是不會的,最好還是去專業改裝的地方。

汽車改裝注意事項:

1、 改裝原則:

只要是不影響駕駛安全的改裝都不被禁止,年檢都能夠通過。

2、 注意事項:

車前燈換成氙氣燈,這樣的改裝對於駕駛本身是安全的,但是駕駛人員一定要遵守夜間行駛距對方來車100米左右將遠光改為近光的規定,這樣才不會影響其他車輛的視線。而對於加尾翼、車貼、大包圍,改裝汽車音響,這些基本上不會對安全造成影響,因此也可以通過。至於開天窗,由於改變了汽車頂部的結構和承重力,造成安全效能降低,因此最好不要改。

另外,發動機的變更和改動屬於比較大的改裝,必須申請。

3、申請三個步驟:

到牌證管理處受理發動機變更,上線檢驗,檢驗合格同意變更。

3樓:手機使用者

額 差不多 我店裡 是可以的 大包圍 車燈 尾翼 倒車雷達 ......... 基本的 都可以 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是要工時費 最好別再4s點裝東西 所謂原車的東西都是廠家定做的 記住 是原車 不是原廠

5樓:感嘆遊戲的過去

這個可以!!但需要收取一定的安裝費!!

還有改裝車子一般4s店是沒有的!!!可以去一些勁改店!!比如加大包圍,鋒翼等!

一般4s店是不支援的!!但他給不給換另外一回事!

還有想改裝汽車可以去改裝店,,**也便宜!!

我在4s店買的車被改裝了?

是不是汽車4s店可以合法改裝汽車?自己不行?

6樓:知識青年

任何機構都不可以改裝汽車,私自改裝車輛是違法行為。

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規定:

第九條申請改變機動車車身顏色、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應當填寫《機動車變更登記申請表》,提交法定證明、憑證。

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做出准予或者不予變更的決定。對於准予變更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變更後十日內向車輛管理所交驗機動車。

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確認機動車,收回原行駛證,重新核發行駛證。屬於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還應當核對車輛識別代號(車架號碼)的拓印膜,收存車身或者車架的來歷憑證。

第十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一)改變車身顏色的;

(二)更換發動機的;

(三)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

(四)因質量問題更換整車的;

7樓:鹽山小夥啊

不是,4s店和個人都不可以隨意改裝汽車。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不允許擅自改變已登記的結構、構造或者特徵。擅自改變車身外觀、發動機效能、增加渦輪等都是不允許的。若切實需要改裝的車主,必須先到車管所申請備案,才能改裝。

內飾方面,在不影響安全行車的情況下,原則上可以改裝。但是,座椅不能取走,車內結構不能改變,在車管所機動車登記的車輛結構特徵,也不能擅自更改。

在車架號損壞或者無法標識後進行改裝,也需要變更登記。另外,車身顏色可在變更後10天內到車管所進行變更登記,其中,有三種顏色不能修改。包括:

消防裝用紅,工程搶險專用黃和國家行政執法專用的上白下藍色。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五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辦理變更登記:

(一)改變機動車的品牌、型號和發動機型號的,但經***機動車產品主管部門許可選裝的發動機除外;

(二)改變已登記的機動車外形和有關技術資料的,但法律、法規和國家強制性標準另有規定的除外;

(三)有本規定第九條第(一)項、第(七)項、第(八)項、第(九)項規定情形的。

第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在不影響安全和識別號牌的情況下,機動車所有人不需要辦理變更登記:

(一)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加裝前後防撞裝置;

(二)貨運機動車加裝防風罩、水箱、工具箱、備胎架等;

(三)增加機動車車內裝飾。

8樓:白學東

4s店也不準改裝汽車,我們國家對改裝汽車有著非常嚴格的要求,規定

4s店可以幫顧客來改裝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不會的,但是如果有熟人的話可能會有機會,最好還是去專業改裝的地方,做出來的效果好,外觀和聲音還有對車的效能影響比較出色~

10樓:我叫黑澤

一般情況下可以吧,但是肯定沒有專業改裝店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那些人``只要你給錢``都行的```不過建議,先都改好了``再去上牌```以後年檢就直接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位的排氣哪個店都可以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先問問!1!一般在車檢的時候比較麻煩

國內汽車4s店可以改裝車嗎

14樓:在大金湖跳機械舞的林雕

一般大的4s店是有的 外表改裝出廠改 發動機改必須通過有關部門稽核!很麻煩 但是安全 他們會對客戶的車輛負責人 一般專門改裝店不會負責車子的安全!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到4s店改呢!到專門改裝店改可以大改的…只要到驗車的時候給點錢一樣驗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外形是可以小的改裝...發動機不可以

寶馬5系4s店改裝方型排氣多少錢

這個要具體看怎麼改了。不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議你在排氣管口上加裝個方形的模具 華晨寶馬2014版5系525豪華版改雙排氣需要多少費用 10000咯,看你用什麼質量,牌子,還有在 裝 華晨寶馬5系2014款525豪版改雙排氣要多少錢 經濟型的大約4000做 如果要加閥門這些調節聲音大小的要100...

離我最近的4s店,離我最近的大眾4s店在哪裡

2 進入官網3 搜尋地點以 巴彥淖爾市 為例,在搜尋框中輸入 巴彥淖爾 4 確認位置確認自己準確的位置,以臨河植物園為例,點選地圖上的 臨河植物園 5 搜尋周邊在左邊彈出的視窗點選 附近 輸入 4s店 6 搜尋完畢這時在地圖上就可以看到以 臨河植物園 為中心的4s店分佈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寶馬的4S店和5S店有什麼區別,汽車4S店和5S店的區別在那裡?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4s店是集汽車銷售 維修 配件和資訊服務為一體的銷售店。4s店是一種以 四位一體 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括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等 survey 4s店是1998年以後才逐步由歐洲傳入中國的舶來品。由於它與各個廠家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