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還在VMware Horizon和Citrix XenDesktop之間猶豫不決嗎

2022-10-21 14:55:18 字數 808 閱讀 5158

1樓:地瓜說機

techtarget除了建立專用叢集,你還要考慮虛擬桌面配置並確保vmware vcenter的高可用性。

考慮虛擬桌面配置

需要考慮的另一個問題就是大多陣列織沒有為所有訪問使用者提供標準的虛擬桌面。相反,總有一些虛擬桌面配置在應用程式集、作業系統配置、域成員以及其他方面存在差異。

在vmware上部署xendesktop時,將虛擬桌面的差異考慮在內是很重要的。在談到虛擬桌面部署時,有兩大可行的選擇方案,方案的選擇取決於vdi架構。

如果有多個虛擬桌面配置,而且虛擬桌面在池中進行了分組,每個組包括了完全相同的虛擬桌面集合。通常,某些桌面相當大,尤其是在整個組織內被完全應用時更是如此。如果是這樣,一些組織會選擇為每個虛擬桌面集合建立專用的叢集。

這種方式的優勢是,如果集合中的虛擬桌面是完全相同的,那麼這些桌面都使用了完全相同的資源。我們完全能夠預計集合中資源的使用情況,這使得針對未來增長的容量規劃變得非常簡單。

另一個選擇是在叢集中混合放置高需求以及低需求的虛擬桌面。儘管這一方式使得容量規劃變得很複雜,但是卻有助於提升虛擬機器的密度,因而為硬體投資提供了最大可能的投資回報。

確保vmware vcenter的高可用性

另一個重要的注意事項就是,在vmware環境中,xendesktop依賴vcenter執行集權管理以及各種基礎設施管理任務。如果vcenter server變慢或者無法響應,虛擬桌面的交付可能會受到阻礙

2樓:白雪紛飛

不是!ddc是xendesktop一個元件。你可以單獨安裝,也可以把所有元件安裝在一起。估計你是安裝在一起,所以理解成代替了!!

京東退款後差評還在嗎,京東全額退款能消除差評的影響嗎

應該還在的 因為評價以後是不可以刪除的。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京東全額退款能消除差評的影響嗎 親 只要 交易成功 雙方都有給對方一次評價機會。商品使用過程中發現這樣那樣問題 申請售後 賣家有義務為 的商品提供售後服務 退貨 換貨 維修等等 評價管理有記錄,不過看賣家的誠意 買家在30天之內有一次修改機...

用該還在該還在造句,用還在還在造句

如果我們一直在堅持科學發展 低碳生活,注意環境保護,那麼以前的藍天該還在,以前的清水該還在 但現在它們還在嗎?我常常憶起我的故鄉,那遠在黃河故道岸邊的小小的村落,那穿過村莊的涓涓細流該還在不急不緩地流淌,那曾在一起摸爬滾打的兒時的夥伴該還在勞碌奔波,不知何時能再回到你的身旁。如果一切都沒有改變,故鄉...

教師評課應該從哪幾個方面去評,教師評課應該從哪幾個方面進行?

認真研讀下面的評課標準,所有的課型都要從下面幾方面入手。評課標準 評課作為一種質量分析,首先應該有一種質量標準。這就如同一種產品的質量驗收,在驗收應有質量標準一樣。什麼是一節好課的評價標準,因為學科不同,年級不同,地區不同,每次評課的目的任務不同,很難有一個通用的標準。一節課的評價標準 一 教學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