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插頭充不進電,電源充不進電

2022-10-20 11:20:54 字數 1562 閱讀 3760

1樓:

說明是7000的充電插孔有問題最常見是內部髒了可用油滴進裝插頭多插幾次一般都能解決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的型號未在大陸上市,我們無相關針對性的資料,您可參考國內機型類似問題相關設定方法: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具體當地服務中心地址請點訪問: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電源充不進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電源充不進電,電池用了多長時間了?有沒有備份電池?可以對比充電試一試,有萬用表的可以分別用表測量一下兩塊電池,充電器的輸出電壓也要測一測。

方便的話,也可以測量一下充電電流。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一對比,就能發現問題了。

充不進電,有幾種可能,充電器壞了、或電池壽命到了、或電池內部的電源管理保護模組電路有問題了,先找出問題再考慮下一步

4樓:小米

你可以在小米官網,你的訂單裡申請售後。

電源插頭壞了

5樓:

介面如果是和底板一體的 壞了你非要修只能全換

電源充不進電啥原因

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改電池使用模式即可為電池充電或者更改相應的閥值即可充電。

您可以在電源管理軟體中調整電池的使用模式,「最長續航時間」會為您的電池持續充電,保持在較高的電量上;「最長電池壽命」會根據具體的設定再進行充電,以減少充放電次數,增加電池使用壽命。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另外為您提供關於電池保養的一些資訊,您可以瞭解一下。

筆記本電池使用注意事項

保護和延長筆記本電池的一些方法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7樓:痴語無人與誰聽

電源壞了,這種情況拿去修好不如買一個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什麼電源?充不了電?手機還是電動車?

移動電源自身充不進電,移動電源充不進去電,怎麼回事

我之前也遇到充電寶插上去充電指示燈沒有亮,後來我換用筆記本介面或者usb介面去充,又恢復到正常了,樓主試試看用usb介面能不能充,如果兩個都不行的好話,估計得送去保修了!充電寶充不進電怎麼辦 1 考慮充電線是否有問題,換一根充電線看看。我們在買來充電寶的時候,都會標配一根充電線,當發現充電寶充不進電...

電腦充不進電,電腦電源插著但充不進電怎麼辦

如果確定電池沒有問題那就是電池介面卡的事情,或者就是電流不穩的原因試試這個方法行不行 右鍵點選右下角的電池圖示 電源選項 這裡面的電源計劃建議選擇 能源之星 以能源之星為例 點選能源之星選項右邊的 更改計劃設定 點選左下角的 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lenovo電源管理 啟動聯想電源管理軟體 點選 最佳電...

ipad充不進電什麼原因,ipad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

1 原裝充電器壞了。充電器包括充電頭和資料線,可能其中之一壞了也可能兩者都壞了 2 未使用原裝充電器或線。第三方未經過認證的線是充不了電的,雜牌充電寶也會出現充不進電。3 尾插介面有異物。除了耳機孔 7及以上系列沒有 充電介面就是最大的積累灰塵異物的地方了,以前4 4s介面較大還有防塵塞,現在的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