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雞肉丸的做法,蔬菜雞肉丸怎麼做好吃,蔬菜

2022-10-20 05:45:28 字數 528 閱讀 1920

1樓:行走的倒黴熊

1.1.炸雞丸 炸熟

2.熱鍋涼油 放入十三香 蔥薑蒜爆鍋

2.3.依次放入洋蔥,木耳,雞丸翻炒

4.然後放入瓜片 加兩匙海鮮醬油 半匙耗油 繼續翻炒3.5.嘗一下,根據需要選擇放不放鹽,加入味精6.最後加入水澱粉,翻炒幾次,出鍋。

2樓:

做肉丸子不需要用麵粉而是要用澱粉的,其做法如下:原料及加工方法:1、雞改刀成小塊,用開水焯一下;2、將豬腿肉肥瘦分開,瘦肉剁碎,肥肉切成石榴粒3、一部份蔥姜拍碎或打結,一部份切成沫。

做法:1、鍋內下油,煸炒雞塊,依次下料酒,醬油,糖,蔥姜,放水沒過雞塊,燒開後改小火燉;2、在剁好的肉沫裡分次加入適量的水,然後放入雞蛋,澱粉(儘量少),雞精,鹽,調和油,蔥姜沫,依一個方向攪拌上勁;3、手上沾水,將肉沫用兩手不斷摔打成如圖大小的肉圓;4、另取一鍋,放入一斤左右的油,等油溫上來後,調小火,將肉圓依次放入炸成金黃色;5、將炸好的肉圓放入在正燒著雞的另一口鍋內同燉,約一個小時即可;6、在盤中墊上青菜葉,裝入燒好的肉圓!

雞肉丸怎麼做好吃,雞肉丸的家常做法

主料雞胸肉3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白糖適量雞蛋適量澱粉適量耗油適量黑胡椒粉適量食用油適量 步驟自制雞肉丸的做法步驟11.雞胸肉一塊 自制雞肉丸的做法步驟22.切塊備用 自制雞肉丸的做法步驟33.放入鹽,糖,料酒,耗油,食用油,水自制雞肉丸的做法步驟44.粉碎機,粉碎 自制雞肉丸的做法步驟5...

雞肉丸子的做法,玉米雞肉丸子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 雞肉100克 玉米粒100克 西蘭花50克輔料鹽 適量胡椒粉 適量姜粉 適量雞蛋專 1 2個 澱粉適量 味精適量 步驟1.雞胸 屬肉剁成細細的雞蓉。2.雞蓉中加少許鹽 胡椒粉 姜粉 半個雞蛋 一小勺澱粉,攪打上勁。3.把雞肉團成一個個乒乓球大小的丸子。4.冷凍熟玉米粒解凍,用紙巾吸乾外面的...

雞肉丸子的做法步驟圖,雞肉丸子怎麼做好吃

主料雞胸脯肉600克 蛋清2個 澱粉40克輔料鹽 5克白胡椒粉 15克雞肉丸子的做法 1.雞胸脯肉泡一下,去血水,去筋膜。澱粉 蛋清 白胡椒粉準備待用。2.肉剁成肉泥。3.加入蛋清,攪拌均勻。4.加入澱粉。5.順時針攪拌均勻。6.加入白胡椒粉。7.繼續攪拌,攪攪攪。8.加鹽攪拌。9.最後成品,攪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