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客吃飯或者分手

2022-10-20 05:45:23 字數 1282 閱讀 641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不想寵壞你……

我以前的女友,就是被我寵壞啦……

和我分手後,至今沒人敢泡她……

她實在太刁蠻了,和我交往前不會,真的很後悔……當初不應該對她那麼好……

你男友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一你要信守承諾,二你要和男友站一條戰線,說明你是個很誠信而且重感情的人。

2、你可以這樣和你男友說:我已經和室友講好了,我必須要信守承諾,否則我會別人看扁的,你也不願意別人把我看扁吧?你更不願意與一個不守承諾的人交往吧?

你看這樣吧,這次還是要請他們去吃必勝客,下次如果有這樣的事情再發生我都事先和你商量,你看這樣行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不願讓你話這錢吧,如果你想試探一下他對你是否真心,那就請你朋友一頓好了,看看他的反映,如果真的愛你他也不會為這點小事就和你分手了,這是一個試探他的好機會

4樓:天l使o的v微e笑

我覺得還是請的好

不過你最好和他說清楚

跟他說都答應了人家的事一定要做到

要不然都沒信用了

但是你可以答應他以後不會再有類似這樣的事情發生

5樓:祭其

是啊!他是一個節約,懂事的男孩子!現在我們都在花爸爸媽媽的錢他們不辛苦嗎?你有沒有請你父母吃過嗎?我支援他!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吧 吃個那玩意的錢 對於友誼來說值得

作為你那口子 要理解你 做人是要節儉 但不能摳

7樓:老龔求敗

這種男人好啊 節約 至於那句話......我想你還是聽吧 別為小事鬧僵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覺得有點沒面子,好像他是你們的賭注一樣。

讓你的朋友當著你們兩個的面提起這個約定,就當是開玩笑,你不要出聲,看他是怎麼處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喜歡這個xx嗎,你和他交往的初衷是什麼啊,我感覺xx不是因為你請室友吃飯或是因為貴就要和你分手,而是感覺你這樣的話不太尊重他,把你請吃飯看成了你在向你的室友炫耀你的本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霸佔式的男人。他也是為你好,雖然有些不近情意,但他的出發點還是好的!這絕不是威脅,那只是你還沒有完全進入他的生活,習慣之後就不會了!

11樓:泥銳逸

換我我也會這樣,請快餐就可以……

請客吃飯,川菜,好吃的,請客吃飯,川菜,好吃的推薦

衡山小館 021 64717127 上海徐彙區衡山路308號 近高安路 比較精緻的港式餐廳,是很不錯的小酌地點回。菜式清爽,口味比較地道,各種答燒味拼盤很好.衡山小館 延安西路店 021 62265517 62260525上海市長寧區延安西路719號佳都大廈底樓 近江蘇路 渝信川菜 招商局店 021...

聊聊請客吃飯時最討厭什麼?請客吃飯是為了什麼

請客吃飯時,最討厭那種自我感覺很高大上,你請的東西都是不衛生,不健康的東西的人。最討厭拖家帶口或者是帶上大家不是和熟悉的人。本來大家一起吃飯就是為了聚聚,都是玩的好的,總有一些人非要帶上一兩個自己的朋友,整個過程下來大家都是很尷尬的,有些東西也說不了,很讓人煩。請客吃飯時,最討厭說他來請客,他又說他...

組長科長請客聚餐去還是不去好,別人請客吃飯是去為好還是不去好?

你好。開場白不需要這麼多字。幾句話也可以渲染氣氛啊。重點是你怎麼樣去說,這個才是關鍵呢。比如這樣吧。你請部門領導吃飯,之前你要先給部門領導打招呼,根據領導的時間來安排,然後選擇個比較安靜優雅點的地方,然後等大家都來齊了之後。你說,今天大家都來了,真的很高興,尤其是領導也來了。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大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