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主人請客吃飯,可我不會喝酒,也不會敬酒怎麼辦

2021-03-04 09:30:53 字數 827 閱讀 1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坦白的說:我不太會喝酒,對不起不能奉陪。我爸爸經常遇到這種事,他都是這麼說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原創**夢工廠

可以選一個要好的朋友,

讓他代你向大家敬酒,

這樣就會有很好的氣氛了。

自己不喝酒請客吃飯時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飯前向大家說明,我對酒是一塵不染,還是喝點飲料吧!這樣,別人就不太會再強求你了。

4樓:歌舞狂歡

這個沒關係,既然是你請吃飯,你就是主人,客人想怎麼喝隨便他們,如果你是客人,不喝就不好了.

事先你版可以說明一下,你本人不權能喝酒,但是你盛情款待,別人肯定會欣然接受,或者你向徵性的喝一點點,當然,喝酒的氣氛你得營造出來,比如找個能喝酒的朋友烘個場,讓他陪客人喝好,就行了,客人只要能感覺到喝酒的氣氛就會開心,你喝不喝無所謂的,聽我的沒錯.

5樓:dandan馬來留學

找個能喝酒的好友幫你

我不會喝酒,在酒桌上怎麼面對長輩的敬酒?

6樓:夢の天行

有個問題、、、既然你18歲了,而且是晚輩,那應該是你去向長輩敬酒,不是被版長輩敬酒。

這樣你拿著飲料去權敬酒,那就是你先舉杯了。而他們問你,你也可以直接說,你不會喝酒,所以不好意思。

說回來,你要你酒杯裡,一直倒著其他東西應該就沒問題啊。

7樓:吖英

你說你喝酒會過敏,就行了。

請客吃飯,川菜,好吃的,請客吃飯,川菜,好吃的推薦

衡山小館 021 64717127 上海徐彙區衡山路308號 近高安路 比較精緻的港式餐廳,是很不錯的小酌地點回。菜式清爽,口味比較地道,各種答燒味拼盤很好.衡山小館 延安西路店 021 62265517 62260525上海市長寧區延安西路719號佳都大廈底樓 近江蘇路 渝信川菜 招商局店 021...

請客吃飯或者分手

他只是不想寵壞你 我以前的女友,就是被我寵壞啦 和我分手後,至今沒人敢泡她 她實在太刁蠻了,和我交往前不會,真的很後悔 當初不應該對她那麼好 你男友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 1 一你要信守承諾,二你要和男友站一條戰線,說明你是個很誠信而且重感情的人。2 你可以這樣和你男友說 我已經和室友講好了,我必須要信...

聊聊請客吃飯時最討厭什麼?請客吃飯是為了什麼

請客吃飯時,最討厭那種自我感覺很高大上,你請的東西都是不衛生,不健康的東西的人。最討厭拖家帶口或者是帶上大家不是和熟悉的人。本來大家一起吃飯就是為了聚聚,都是玩的好的,總有一些人非要帶上一兩個自己的朋友,整個過程下來大家都是很尷尬的,有些東西也說不了,很讓人煩。請客吃飯時,最討厭說他來請客,他又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