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請客吃飯時最討厭什麼?請客吃飯是為了什麼

2023-04-22 00:25:35 字數 1631 閱讀 5720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客吃飯時,最討厭那種自我感覺很高大上,你請的東西都是不衛生,不健康的東西的人。

2樓:清淡米線

最討厭拖家帶口或者是帶上大家不是和熟悉的人。本來大家一起吃飯就是為了聚聚,都是玩的好的,總有一些人非要帶上一兩個自己的朋友,整個過程下來大家都是很尷尬的,有些東西也說不了,很讓人煩。

3樓:峰佘無敵

請客吃飯時,最討厭說他來請客,他又說他來請客,所以請客吃飯時最好不要說這些。

4樓:影子

最討厭那種一來就拿著選單,不顧別人,自己在那裡點菜,吃飯時大聲說話,不斷的敲桌子,敲盤子。

5樓:容恨柔

請客吃飯時,最討厭什麼我覺得我最討厭的可能是請客吃飯,明明說好了你請,結果卻是我們自己掏腰包嗯。我覺得這樣的吃飯方式可能也許大概,或許,可能比較讓人討厭。

6樓:筱磊

最討厭別人帶朋友來。請客吃飯,請的是客人一人,結果一個**打來,問我能否帶個朋友。不管這個朋友我認不認識,都會很不自在。

7樓:大馬

我覺得請客吃飯時,最討厭就是客人吃飯時的不好的習慣。比如砸吧嘴,可能是個人習慣吧,但是我真的是無法忍受我的客人在我對面吃飯的時候發出特別大的聲音。

8樓:峰佘無敵

最討厭的當然是那種不尊重人的行為啦。比如說那種點菜不顧別人意見的,不考慮別人愛吃什麼,以及地域口味不同什麼的問題。

9樓:知38380復飼

一般在我來說,我請客吃飯時,我最討厭客人們動不動對菜品頭論足,就讓我覺得他們非常的沒有素養,再一個便是在他們吃飯的時候全部都是盯著手機,這樣便讓我失去了請客吃飯的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客吃飯的時候,我最討厭那種說話,吐口水了,他們吃個飯能把一口口水吐到碗裡面。

11樓:猴97272何戰

請客吃飯最討厭說了半天不點菜問了半天來句不知道或是點了一大桌子菜吃不完浪費。

請客吃飯是為了什麼?

12樓:唯傑

當然是為了促進關係呀。

13樓:張生活小集錦

2、人每天都要吃飯,通過吃飯吃進營養素,維持生命。人體必需的營養素可分為蛋白質、碳水化合物 (糖類)、脂肪、無機鹽和微量元素、維生素、水六類。蛋白質、脂肪和糖類都可以產生能量,維持生命,而進行日常工作都需要能量。

3、科學上來說就是身體無時無刻都在消耗能量維持身體的生命活力,身體的消化器官——胃和腸道,沒有足夠的食物轉換能量,則身體會發出能量缺乏的訊號,吃飯的目的則是補充能量以供日常消耗所需。幹體力活的人吃得比常人多也是這個原因。

4、每日三餐,食物中的蛋白質消化吸收率為85%;如改為每日兩餐,每餐各吃全天食物量的一半,則蛋白質消化吸收率僅為75%。因此,按照我國人民的生活習慣,一般來說,每日三餐還是比較合理的。同時還要注意,兩餐間隔的時間要適宜,間隔太長會引起高度飢餓感,影響人的勞動和工作效率。

親~,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哦[嘻嘻][比心]

14樓:我ej知d了

增加感情。

求人辦事。贈答感謝。

同事請吃飯,我要帶什麼禮物好,同事請客吃飯,要不要帶點什麼東西去呢?

要是平時的飯局,不用帶什麼禮物呀,等著你再請回來就是了。如果是同事生日或者什麼節日的,你可以送個小禮物,表示一下 什麼關係的同事呢,不清不楚怎麼回答?同事請客吃飯,要不要帶點什麼東西去呢?那你得分情況了,如果是在家請客的話帶東西去是必須得,如果在外面請吃飯的話可能只是想朋友聚一聚就不必帶禮物了。但是...

正月十五請客吃飯有什麼講究,正月十五有什麼習俗?

沒聽說這還有啥講究的 元宵節不能請客吃飯 元宵節請客吃飯會送走財氣,因為元宵節代表著團圓,在這一天人們都是和家人吃飯的,所以請朋友吃飯是不太好的。雖然隨著時代的發展,很多人會聚在一起了,但我們也不能請朋友吃飯。元宵節還離春節不遠,也代表著新年的開始,如果在元宵節請人吃飯的話,會寓意著你這一年都會請別...

一哥們晚上過生日請客吃飯帶點什麼好呢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得看同學是同性還是異性,你們之間的關係,他 她 所請的人是些什麼型別的人,給自己一個好的定位,然後再想做些什麼說些什麼就好想了!現在生活物復 質都不缺制乏。我覺得送智慧最 bai好,智慧就是財du富,要 想得到智慧就要zhi讀書,讀聖賢經 你們關係怎樣?如果關係好,不帶也不會怎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