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與女人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2022-10-20 02:55:36 字數 896 閱讀 29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男**淚被視為軟弱;女**淚被視為天性。這就造成了男人的深沉,女人的脆弱。

二、男人愛打扮被視為女人味太重惹人厭;女人愛打扮被視為有女人味惹人愛。因為,在人們的心目中,男人要陽剛,女人要陰柔。

三、男人不修邊幅視為有男子風度;女人不修邊幅被視為不會生活。因此,男人的穿著可以隨隨便便,女人的穿著則要注重美感。

四、男人有心事總愛悶在心裡;女人有心事總愛一吐為快。因此,男人活得累,女人活得輕鬆。

五、男人凡事追求過程;女人凡事追求結局。因此,男人喜昌風險,女人喜好安寧。

六、男人對女人說正面話;女人對男人說反面話。因此,男人說女人好時就說「你真好」;女人說男人好時就說「你真壞」。

七、男人記大事不記小事;女人記小事不記大事。因此,男人隨和、大度;女人敏感、 善妒。

八、男人不限制女人穿著打扮;女人限制男人抽菸喝酒。因為,男人從中看到的是美,女人從中看到的是錢。

九、男人實在;女人含蓄。因此,戀愛中,男人是主動中的被動者,女人是被動中的主動者。

十、男人是現實主義者;女人是夢幻主義者。因此,男人的生活有了女人的溫柔、浪漫會更加美好;女人的生活有了男人的保護、關懷會更覺踏實。

十一、男人易移情;女人易執著。因此,男人與別的女人親近時會暫時忘記他所愛的女人;女人與別的男人親近時會更加思念她所愛的男人。

2樓:

男人和女人就是太陽和月亮,一個光芒萬丈,一個黯然神傷,一個熱情如火,一個憂鬱嫻靜,現在你明白什麼叫做日月之愛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構造不同。這就是最大的區別。

性格,心理等等其他的一切,都可以後天塑造。

4樓:手頭有點緊了

男人只有一個長處,女人呢有兩個優點一個缺點.

男女最大的不同是什麼,男女有什麼不同?最大的區別

最基本的也是最根本的不同就是生理構造的不同,從而導致雄雌性激素分泌的不同,導致個體 身高 力量 速度 的差異,導致思維模式 行為習慣 做事方法的差異。男人可以花天酒地,好像女人就不能 私密部位 性格不一樣 男女有什麼不同?最大的區別 男人狩獵,女人築巢,不同的角色使他們不同。在人類進化過程中,男人和...

男人說跟女人說咱們倆的性質不同是什麼意思

可能有兩種意思,你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區分是哪種,第一,他想說你你跟她的性格合不來,想法不一樣,你不瞭解他,你們是不同特質的人。第二,想說你們兩在 那方面不太和諧,雙方要多多溝通啊 男的對女的說咱們倆是特殊關係,他說是什麼意思 男生對女生說比鐵粉還要高階的特殊關係,什麼意思。首先這個男的跟這個女的說是特...

男人和女人的最大區別是什麼,男人和女人感冒的區別是什麼?

剛出生的時候爸媽管我們叫兒子 女兒 長大了人們管我們叫男孩 女孩 結婚了就管我們叫男人 女人 生孩子了 孩子管我們叫爸媽 這就是男人女人最簡單區別 男人豪爽,不拘小節 女人心細,處事周到 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區別是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 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