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職業高中還是普通高中

2022-10-20 02:40:19 字數 1118 閱讀 991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你知道自己上網有癮,已經說明你是個有想法的孩子。所以我說你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普通高中不僅壓力大,而且學不到什麼,到時候你考大學,如果考不上,難道還拿錢嗎?

上了大學,你在沒人管的環境下會更懶散,大學習畢業你還是為就業發愁,如果你們家有能耐,你只是為了要個文憑就另說了。在志高,首先你能學到東西,有就業本領,雖然環境很亂但是你要有自制力,給自己一個目標,不要混日子,到時候學到本領一樣能很好,而且可以節約好幾年的時光,那時候你如果還想要學歷可以考函授或者自考。這是我的一些想法,我就是讀的高中,本想好好學習,可是沒辦法,只是想可是沒到,雖然一直在重點班,可是高考還是考的一所很一般的學校,上了大學,沒人管了,也想好好學,你要知道,大學環境很自由,沒自制力,簡直就是混日子,而且一般的大學,到畢業根本學不到什麼,除非你很優秀,能力很強,現在大學生遍地是,很多都是畢業了在考研,考公務員,可想就業壓力多大。

很多人都後悔不如學點技術。你的想法很好,至少能為未來著想。如果你想好自己以後的路,去和父母溝通下,讓他們知道你想法,都是為了以後生存不是。

但告訴你一點,既然你知道自己網癮大,試著剋制下,總的來說感覺你還是不錯的。祝你有個好的未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大學生就是沒工夫!

學個技術啊.廚師學好了.再怎麼不濟自己開個小飯館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你既然這麼喜歡廚師的話,那就學吧,不過在此之前我覺得你還是先努力一段吧,爭取以學業為重!

4樓:歘歘天天

你的成績如果好的話建議你還是讀普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苦幾年,舒服一輩子;舒服幾年,苦一輩子

都知道上普高好,但是是否能學好就是靠你自己了

要想有出路,別怕吃苦……該到了為自己拼一拼的時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不想讀普高的話就去學技術,但是去職高我建議你放棄,你在初中就不願意好好學,你在那裡一天更是玩上天,你喜歡廚師,我建議你去找個好的餐廳做個學徒吧,這個名字呢我不是很清楚,在我的影響中就是和廚師助理差不多的吧,平時和主廚師呆在一起的那種,向那個主廚好好學,如果要去學校的話找個好點的烹飪學校吧

我讀普通高中,還是中專

如果你想改變,想要收住心,認真學習的話,我建議上個高中是比較好的,在那裡學到的知識雖然不是專科的,學到了之後可能對生活也沒有用,但是可以讓你提升文化素養,有更大的可能去走進夢想的大學。初中的成績不能決定什麼,初中只是僅僅打了個基礎,只要好好把握住高中三年,認真聽講的話,到頭來,你會發現你收穫的會遠遠...

職業高中考上的一本二本與普通高中考上的一本二本有何區別

沒有什麼區別,只是職業高中選擇上的大學有限,根據專業選擇的學校少,錄取後大學版裡可能會與權 普高錄取分班教學,有的會合在一起上,畢業證書上不會有區別。職高如參加三校生高考 又稱春季高考 對口招生 能考二本大學和大專。三校生高考只須考 語文 數學 英語,和一門專業知識。不用考文科綜合 理科綜合。當然,...

新縣職業高中以前叫農林高中嗎,新縣職業高中高一什麼時候開學。

對頭,很少人知道的。新縣職業高中前身就是農林高中。我哥就是從這個學校考的本科,當年的分數線僅次於縣高中。一般人我不告訴他。新縣職業高中高一什麼時候開學。一般初中 高中基本上都是8月31號報到,晚上上晚自習。初 一 高一新生學年有可能是8月30 31兩天,讓他們熟悉下新的環境。畢業,初中在六月下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