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留小辮普通高中管嗎,男留小辮普通高中管嗎?

2022-07-04 07:45:13 字數 1848 閱讀 7093

1樓:雪尚梅

高中生有學生守則,不准許奇裝異服,頭髮不能怪異,男孩正常就是短髮,如果喜歡扎小辮兒的話,那就等到你畢業後再留起來, 現在正確的觀點就是搞藝術的才扎小辮,所以說,如果不是搞藝術的,儘量不要留小辮兒,讓人會產生反感!

2樓:八塊腹肌的我

不管吧,政教處會查水錶的,讓班主任也很難辦。

3樓:靈魂心界

喜歡就好,個人愛好,不過學校不好說,一般是不允許男生留長頭髮。一方面,影響學校風貌,二,對學校其他學生也有影響。

4樓:渠迎彤

不方便到是沒有,只是很多女生不喜歡男生留辮子

5樓:生生不息

一些要求高的學校會管,男生都不能留長髮。

6樓:一路彪車

不清楚,留那東西幹啥?耍酷嗎?沒有人認為你酷,流裡流氣的!

一個學生,最主要的是學習,要不然你上學幹嘛?如果你是個社會人,隨便你怎麼折騰,校有校規,國有國法!應該遵守遊戲規則!

否則你就是被淘汰出局!

7樓:

學校有校規,不能留奇異髮型,你留這樣另類髮型學校肯定會管,是不允許的

8樓:林宣財經

肯定是要管的。高中頭髮不得超過手指

9樓:獨步天下

當然!學校是學習的場所,不是耍酷的地方!

10樓:

管,高中生學校一般要求平頭

11樓:

學校是不允許留小辮的,況且男生的頭髮長度不能過耳朵

12樓:小丸子阿文

匯款的現在連小學都要管。

13樓:呆子嘲笑餓貨

肯定管的,現在的學校頭髮不能遮住耳朵,不能染髮,不能遮住眉毛

14樓:時間止戈

理論上肯定是不行的,但如果是民族特色,或者民俗文化不好改,可以跟校方溝通。

不過,我建議,既然你選擇去普通高中,就剪個簡單的頭,也好打理,方便學習。到大學,就沒人管了,你可以盡情的抒發個性。

請問學校像高中一樣管不管儀容儀表啊。比如男生讓不讓留髮型什麼的

15樓:小魔仙碎碎念

絕大部分學校都是要管的,畢竟還是中學生。

男孩留小辮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留小辮bai子有5種情形:

一是夫婦倆du結婚多年,zhi女方一直沒有懷孕,dao等到雙方版年齡稍大後,中年得權子。

二是夫婦連續生了幾胎女孩,喜得貴子。

三是父輩以上幾代單傳。

四是生了多胎,沒有保住,後來生了男孩。

五是男孩孃舅家門不旺,其舅備禮拜帖於姐令外甥蓄辮,為自己引子旺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大清朝的子民,不能隨便見

18樓:匿名使用者

額 難啊!!!!

19樓:工藤新一派柯南

讓他長命百歲的!不能隨便剪!

20樓:寶媽之家

到底有什麼講究?為什麼現在農村的男孩子還在留小辮兒?

男人留小辮子影響風水嗎?

21樓:學易弘易

男人留小辮子是會影響風水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這反而說明一個人的個性

370分能上普通高中嗎,370分能上普通高中嗎??

重點高中不可能了,普通高中的希望也很渺茫。建議您選擇職業高中,不要怕丟人,這個選擇對就業沒有問題,畢業後參加工作。如果再想繼續深造學歷,到時間工作後繼續在職報考大學 高中 中專升大專,專科升本科 也挺好的。如今,不少大學畢業生都在抱怨工作難找,而擁有一技之長的技校生反而比較吃香,特別是一些緊俏的技工...

職教中心算高中嗎,職教中心的“普通高中”是什麼意思?

職教中心既不屬於普高也不屬於技校,而是屬於職高。不過職教中心也會設定升學班和專業班,可以選擇考大學,也可以選擇學技術。職業高中,全稱職業高階中學,是職業中學的一種,普通教育與職業教育相結合的中等學校 屬於高中階段的一種中等職業教育。職業高階中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種職業教育學校 職業高階中學與普通高...

高中生參加山東春季高考有優勢嗎,普通高中生參加春季高考有什麼優勢

1 考試難度低 春季高考不考文綜 理綜,且英語分值是夏季高考一半,考試科目少 範圍小 難度低。2 錄取分數低 同樣是本科院校,春季高考的錄取分數線低,學生考上本科的機率更大,據2014年高考情況綜合分析專科最低分數線僅為180分,本科錄取分數線在480分左右,遠遠低於夏季高考錄取分數線。3 選擇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