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藝術生可以報考北京電影學院嗎,普通高中生能考北京電影學院嗎?非藝術生

2021-07-03 14:40:16 字數 2884 閱讀 781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看要求

北京電影學院屬於藝術類院校,面向全國招生,本科無分省計劃。2023年3月份進行了專業招生考試,並確定了專業合格考生名單。合格考生涉及30個省份、自治區、直轄市。

6月份全國高考後,我院結合3月份的專業考試成績和考生的高考文化成績,根據招生簡章的錄取原則,對本科進行了擬錄取。我院本科錄取原則如下:

1.戲劇影視文學專業(電影劇作方向)按考生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中的文化課考試成績(以下簡稱文化課考試成績),達到北京市本科第二批錄取理科分數線(不分文、理科)455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60%)與文化課考試成績(40%)綜合排名。達到綜合成績為51.455分(不分文理)後,擇優錄取。

[計算公式如下:總分(百分制)=考生文化課考試成績÷750×100×0.4+考生專業考試成績(百分制)×0.6]。

2.戲劇影視文學專業(影視文化與傳播方向)按文化課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3.導演專業(剪輯方向)文化課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為43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4.表演專業 文化課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為25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5.攝影專業(電影攝影方向)文化課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為40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6.攝影專業(多**影像創作方向)文化課考試成績達到當年北京市本科第一批錄取分數線文科515分,理科502分後,按文化課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7.錄音藝術專業 文化課考試成績達到當年北京市本科第二批錄取分數線文科472分、理科455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男、女生分別排名,擇優錄取。

8.錄音藝術專業(**錄音方向)文化課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男(不分文理)310分,女(不分文理)38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男、女生分別排名,擇優錄取。

9.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電影美術設計方向) 文化課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為35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10.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影視特技方向) 文化課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為35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11.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影視廣告導演方向)文化課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科283分、理科273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12.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影視虛擬空間設計方向)文化課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科283、理科273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13.公共事業管理專業(影視管理方向)按文化課考試成績男、女生分別排名,擇優錄取。

14.公共事業管理專業(文化經紀人方向)按文化課考試成績男、女生分別排名,擇優錄取。

15.戲劇影視文學專業(影視**理論方向) 按文化課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16.攝影專業(**攝影方向) 按文化課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17.動畫專業(動畫藝術方向)文化課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科、理科均為37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18.動畫專業(電腦動畫方向)按文化課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19.動畫專業(漫畫方向)文化課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科、理科均為37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本科考生必須參加國家規定的文化課所有科目的考試,進行德、智、體全面稽核,凡有科目缺考者(無成績或成績為0分者均視為缺考),一律不予錄取。

我院錄取考生,依據各省報送考生所填報志願為準。由於考生誤報、漏報志願等原因,造成無法被我院錄取,責任由考生自負。

同等成績下,優先照顧邊疆、山區、牧區、少數民族聚居地區和西部省份的考生和歸僑、華僑以及臺灣省籍考生、榮立二等功以上的退役軍人、烈士子女、有特殊貢獻的優秀青年。

北京電影學院

2023年7月

2樓:

你沒問錯嗎?現在2023年了,如果問2023年的招生簡章和報名時間,大概在2023年底2023年初在北電官網上能刊登

非藝術生無法報考北電

報考北電的流程如下:

第一,你在你所在省,參加藝術類的聯考,比如表演類,有表演類的聯考,導演有導演類的聯考,這個不難,拿到你所在省的聯考證以後,進入第二步(這個每個省不同,你提前一年,也就是你高三上的時候就要打聽,別耽誤了)

第二,年底12月份,上中戲的官網,網上報名,網上也會有考試的具體要求和時間

第三,參加藝術類大學的專業考試(也有可能有外地考點,但不一定每年都有),這個很難,因為全國的人都來考,比如去年吧,中戲表演系報考了8000人,只招50多個人,你自己算比例低不低吧。如果專業課考試通過了(所有專業都是這樣),發給你文化課考試通知書

第四,拿到文化課考試通知書,6月份高考以後,可以在高考志願中的提前批(藝術類是提前批,假如沒有通過,也不影響你的第一志願,第二志願)報考該院校,如果最後你的專業靠前,文化課也過線,那麼恭喜你就被錄取了,文化課一般要求不高我說的是所有省市普遍的一個過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北京電影學院分藝術類專業和非藝術類專業,你報志願的時候,你就要報非藝術類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除非家裡有人

普通高中生能考北京電影學院嗎?非藝術生

5樓:公子小巍

可以。一月份去報名面試,三場都通過了的話,你基本就能被錄取了。

我想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的表演系,但我不是藝術生,可以考嗎?

6樓:

不是藝術生,

也是可以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的表演系。

但必須參加省專業聯考合格,

再參加革命北京電影學院的校考;

並參加普通高考,

雙達線,

才能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的表演系。

關於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研究生,關於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研究生

我是本校的我來幫你解答一下。1 你直接登陸北京電影學院官方 點院系設定,然後點研究生部,裡面有詳盡資料。2 因為去年我曾考過本校研究生,專業考試不難,只要是基本知識,難的就是文化課,建議你外面上個考研班,書他們都有。3 你說的沒錯,但不排除其他人為因素 4 第1條裡有,現在市場營銷好點的老師是鞏繼成...

北京電影學院動畫學院,北京電影學院動畫繫有影視動畫專業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報考北京電影學院動畫學院和戲劇影視美術設計,校考會考什麼

北京電影學院美術學院2017年戲劇影視美術設計 產品設計考試科目為素描 色彩,在北京 浙江杭州 四川成都設定考點。北京電影學院美術學院2017年動畫專業考試科目為人物寫生 命題設計,在北京 浙江杭州 四川成都設定考點。杭州考點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考題 素描考題 半身帶手人像寫生,模特坐姿,左手置於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