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人住應該注意些什麼,女生一個人住應該注意些什麼?

2022-10-16 01:30:16 字數 6797 閱讀 5399

1樓:以心

女生一個人住的時候應該要注意安全,問題在夜晚有人敲門的時候一定不要給他開門,因為現在我們社會上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很多女孩子一個人單獨在外面居住,在晚上的時候都會聽到一些敲門的聲音,我們總是問別人是誰,但是他們總是不吭聲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們不要衝著自己的好奇心一定不要給他們開門,因為這樣的人他們有可能是壞人,對於我們的人身安全會造成一系列的影響,你自己一個人住,如果他闖進自己的家裡,你也是沒有力氣與他進行對抗的。這一定要把自己的門窗緊閉,不要給陌生人開門。

2樓:bd小葵

女生一個人住的話,一定要及時的關好水龍頭,因為我們都知道女孩子有時候是非常的粗心的,他們急於上班,會把自己家裡的水龍頭忘記關,從而造成自己家裡淹沒了,也影響別人的,家裡會遭受很多的投訴,所以女孩子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漏水這個情況,而且你在用電的時候也要注意,當自己家裡的水管以及燈泡壞掉的時候,就去找專業的人士進行維修,不要自己一個人逞強,有可能自己也會摔倒。女孩子一個人在外面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

3樓:離11677汕曝

女生在一個人住的時候應當注意這樣一些問題,首先第1個問題就是你在住的時候要注意安全,注意安全,就是一定要注重鎖門,把防盜門也給鎖上,不要讓小偷或者一些其他的人員進來,第2點就是要注重自己的個人衛生,要經常把自己的房間整理的漂漂亮亮的。

4樓:尹朶月

女生一個人住的話,一定要注意安全問題,因為很多時候,女生一個人住的安全問題非常的可怕,很多時候就會被壞人給盯上來。因為女性是弱勢群體,如果一個人做的話,他肯定會十分的不安全,那麼對於那些犯罪的人來說,他們就特別的喜歡對這樣的人下手,所以一個人住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5樓:炒蛋哥

如果女生一個人住的話,最應該注意的就是安全問題,因為很多那些道歉案的那些人或者是一些不好的事情,通常都會發生在獨居女性身上。所以一個人住的話一定要注意,不要讓別人知道你一個人住,儘量造成一個有男人在家的這種假象。

6樓:抽轉組

在一個人住的時候,尤其是女生應當注意的,就是第1個安全問題,安全問題就是你在出門時候一定要注重鎖門,而且要把防盜門給鎖上,第2點就是要注重自己的個人衛生,不要因為你一個人住就經常的把家裡面弄的特別亂。

7樓:小知67666臃融

女生一個人在外面住的時候,首先你在選擇房子的時候,必須要選擇一個防盜門,防盜門它上面有一個貓眼,如果來了陌生人,你可以看見他長什麼樣子,再決定給他要不要開門,儘量不要住在1樓2樓這種特別低的樓層裡面,住在上面相對來說安全一點。

一個女生一個人住最需要什麼

8樓:兵雨梅

一個女生一個人住最需要防狼裝備,安全最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需要的是有足夠的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需要一個能給她安全感的人

11樓:響亮吧

足夠的安全感。被愛被需要的感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最重要。一定要注意居住環境的安全。晚上休息,要關好門窗,留意鄰居的情況。平時也要多與親人、朋友多聯絡,告訴他們自己的近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安全,一個人陪伴。

14樓:丶小俊傑

女生自身當中需要多讀書。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男生其實也不知道一個女生住最需要的是什麼,就個人觀點而言,我覺得無論男生女生,一個人最需要的還是錢

16樓:亮亮孤影

最需要的是一份安全,畢竟安全最重要,其次可以考慮找一個能給你安全感的男人,要不要考慮考慮我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我保護意識。回到住處要注意身邊有沒有可疑人物。

18樓:在天

有信仰,有信心,有夢想。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需要有一個在乎他的男生陪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第一,尤其是一個人居住的時候。可以找一個關係要好的朋友,住房要選擇交通便利周圍秩序好的。

女生一個人獨居,需要注意哪些安全事項?

21樓:楊小七

我覺得不知道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場景,當你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你總是感到不安全,即使門已經鎖上了,你也必須一次又一次地確認。事實上,你可以完全避免這種情況,因為今天我將向你介紹幾種方法來加強你的家庭安全,並輕鬆應對獨居兒童或獨居女孩的情況。

智慧家居技術 在數字時代,智慧家居技術變得越來越容易獲得。例如,前門安裝了一個帶攝像頭的門鈴,它可以將**直接傳送到手機上,這樣你就可以立即識別新來的人。運動探測器可以提醒你有人正在接近大門。

家用燈和電視可以設定定時器,全天隨機開關,給人一種在家的錯覺。

讓大門更堅固 擔心大門不夠堅固?中空門板適用於房間門,但不適用於門,這不足以提供安全性。你可以考慮用一扇堅固的門來代替它,它不僅更重、更堅固,而且更難損壞。

記得更換鎖,增加一個撞擊板,並用一個長度超過一英寸的大螺釘固定撞擊板,以提高安全效果。

加強隱私 如果窗戶沒有窗簾,你可以增加百葉窗、活動百葉窗或窗簾,這樣外人就不會直接看到房間,也不容易判斷你是否在家。此外,這些東西可以幫助防止房子裡的暖氣溢位,減少每月電費。

安裝牆壁 柵欄會使夜間兒童更難進入房子。無論是包圍後院還是房子的前面,都可以提高威懾效果。甚至可以考慮安裝一個很高的金屬柵欄,上面有釘子。

與此同時,別忘了鎖上柵欄的門。

家庭安全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每個人都必須非常關注家庭安全。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2樓:那些小技巧

自己在家裡面的時候,要在裡面把門反鎖,而且把鑰匙插在鎖頭上,這樣,盜賊或小偷撬鎖會增加難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時刻關門。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不能像平時一樣和家人在家時那麼隨意,可以大開門口在那兒,這樣會被別人不經意的時候入侵。

第二,要關窗。若家住在高樓上,認為那麼高的樓層,因此在按防盜網上很隨意,要時刻關窗,預防歹人穿窗而入。

第三,要節省水,關水龍頭。在睡覺前一定要確認一下,家裡的水龍頭有沒有擰緊,以免讓水流出,浪費水資源也防止引起水漫屋現象。

第四,要關緊煤氣。煤氣在社會上都是一個不定時的炸彈,稍不注意就會引起煤氣中毒,**等,因此,一個人在家時一定要檢查煤氣是否關緊。

第五,要注意電源的關閉。電是有危險性的,因此,一個人在家時要學會檢查各地方的電源關閉情況,即可以節省電源又可起到安全作用。

24樓:小助手領

別回家太晚。

別給陌生人開門。

跟家裡經常溝通。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是要保證門鎖不能被別人開啟,門很重要。

其次,女孩子也要準備一些防身裝置,比如防狼噴霧劑,一些刀棍。

最後,自然是住的地方要有攝像頭,要有警報器。

26樓:琴術

門窗鎖好。衣服最好是靚仔,不要晾在外面。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檢查門鎖是否安全,不要隨便給陌生人開門,進家記著反鎖門,出門記著檢查門窗是否關閉,煤氣,電源記著關掉等等。

28樓:聖宇皇帝

注意門鎖窗的檢查是否安全,前屋前是否有異性跟你,遇陌生人不輕易開門,夜晚不易喝酒回家,夜晚不應出門玩。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一個人住應該具有出門前的防範意識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看《你好,我親愛的獨居時光》這本書。

裡面不僅介紹了需要注意安全的地方,並且也有許多小貼士,關於應對你可能遇到的各種問題。

31樓:蔓瞳

門窗要鎖好,不留自己人資訊。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個人獨居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鎖門。

33樓:杳瘋

一定要記得睡覺時關好門窗

34樓:西安老帥比

防身用品,防狼噴霧啊什麼的,千萬要鎖好門,不要給壞人可乘之機,最好還是要儘快找個男友保護你啦

35樓:和你的幸福時代

關門的時候要看看門窗關好沒有,檢查一下天然氣關了沒有,也就這些了沒什麼了.

36樓:路正正直教練

要注意好自己個人身體安全

我是一名女生,一個人住,需要注意什麼?

37樓:woailuo帥

太晚別出門,歸家別太晚。

可以買幾件男士的衣服掛掛。

遇到可疑的人敲門要注意。可以假裝家裡還有男人帶點防身物品。

找個靠譜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防盜準備是基本的,門窗一定要檢查好

39樓:跑調大王

門窗關好,不要回來的晚就行。

40樓:石更

做好防盜準備 門窗要檢查好

女生一個人住應該注意什麼?

41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跟固定的人聯絡吧,還有就是出行安全,水電安全,門窗安全,所以我感覺女孩子還是不要一個人住的好!

42樓:咎千亦

安全,如果你沒錢又很醜,估計不會被盯上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鎖好門,不和陌生人聊天耒往

44樓:公子亦多情

應該注意像我這樣的人 切記 要遠離

45樓:善冬桖

學會獨立 遇到困難不要哭

46樓:許默然15扣字

安全唄 不是廢話嗎 女生內心膽小 易被傷

女生一個人自己住應該注意一些什麼?

47樓:天使在想我

注意安全,尤其是到了晚上出門要小心,在家早早關門,陌生人叫門不要開。

女孩子一個人租房子住要注意些什麼

48樓:點點滴滴

單身女性在外租房的幾大安全性建議

注意一:仔細核查房東身份以及產權證,避免租房卻付錯錢。

注意二:對收水電費、送煤氣、送快遞等人員一定要仔細核查身份,再讓對方進房。

注意三:避免與左鄰右舍關係過好,而將危機意識降低。輕易透露房內貴重物品或錢財更是不可取的。這點在與陌生人合租的女性中更要注意。

注意四:夜間不要大喊以免激怒竊賊。如果白天或開著窗門,那麼就要大聲喊叫嚇住竊賊;但如果是夜間,又趕上樓道內無人,就儘量不要叫喊,以免激怒竊賊。

注意五:年輕女性獨自一人回家時,要留意身後有沒有可疑陌生人跟蹤。在夜晚回家的路上,如果感覺後面有人跟著,無論是路人甲還是可疑陌生人也好,都儘量尋找機會讓對方走在你前面,以避免危險。

注意六:有備無患,最好購置一兩樣防身**,如防狼噴霧或強光電筒,以作防身**。中國房地產交易服務**

而若真的遇到竊賊,在沒有更好的辦法的情況下,寧舍錢財,保重安全。

最後提醒,出門後以及睡覺前,將門窗鎖好,這個則是必然需要注意的。只要女性們提高警惕,發揮智慧,我相信,還是可以在這個暫時租來的房子中住得安心而舒心的。

49樓:北外灘菸酒生

租房子注意的多了。

簡單的來說就

1,房東本人人品好不好,以及房子的產證等之類的有效檔案都齊全不。最好找中介去租!

2,房子的地區,周邊環境

3,和房東說好換鎖!!!上禮拜電視裡還放一個女的租房子,週末在家前租客開門進屋子搶錢搶人。

4,準備點放狼器具在包包裡和枕頭底下!

5,強烈建議!找人品和性格好點的女孩子合租!

其他的也就不多說了。都是些日常問題。上下班走夜路要當心!

50樓:盛世友仁教育

首先要換鎖吧,畢竟鑰匙不只有你一個人有。再就是加上防盜窗,還有厚窗簾

5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選那些很偏僻很亂,人很雜的地方。最好是能在小區居民樓租房,最好是能有朋友結伴。看看附近鄰居如果人不錯的話,搞好關係,如果發生什麼意外,可以找鄰居幫忙嘛。祝你好運咯!

5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安全,交你幾個辦法吧!不要把自己的內衣之類的掛在陽臺上,還有你可以在自己家的陽臺放上一雙男人的皮鞋,這樣會給別人一個假象,再就是晚上睡覺一定關好門窗!不要太晚一個人回家!

53樓:沙丁魚速度快

首先看好一套房子,但是這套房子必須是安全的前提條件,跟房東商議一下房價,付款方式,押金,(房東人品)如果都比較滿意的話,就可以和房東籤合同,籤的時候必須注意,房東必須帶房產證和本人身份證,不過也有一些部隊的或者宿舍或者回遷的沒有房產證,但是有相關證件,屋內所有設施必須寫在合同裡,而且你得親自檢查是否有壞的跡象,若有壞的跡象馬上讓房東看到,並在合同裡寫清楚,以防以後產生不必要的麻煩,還有問下房東鄰居都市些什麼人,一般儘量住居民比較多的,然後到交鑰匙,就算房東給了你全部的鑰匙,但是你還是要和房東商議換鎖芯,一般房東都會同意,這就是租房應注意的,其次生活方面你應該知道,不用太擔心,晚上鎖好門窗就行了但是不建議住沒有防盜窗的一樓!希望親採納

女生人住酒店要注意些什麼,女生一個人住酒店要注意些什麼?

睡前關好門,拿個玻璃杯掛在門把手,一有動靜杯子砸了就能聽到,另外一定要住安全係數高點的酒店!一定!尚澄 智慧 酒店就不錯.晚上不要聽見敲門聲就開門,最好睡覺時反鎖一下,防止有人進入。晚上房門反鎖,保持開機狀態 注意別被尾隨,晚上鎖好門,手機時刻保持有電。要注意安全,無論幹什麼都是安全第一 晚上房門反...

女生應該學點什麼好,一個女生應該學點什麼好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

喜歡女生應該對她做些什麼,喜歡一個女生應該對她做些什麼

喜歡一個女生,你要懂她,知道她需要的是什麼,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版你要走進她的心裡,去 權瞭解她,在她需要的時候出現,在她難過的時候安慰她,在她開心的時候陪她笑,時刻關注她關心她,給她溫暖,讓她覺得你不是一個人,你的喜歡不是一時,你不會離開她。最長情的告白是陪伴。多關心她吧,女生就需要關心她的人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