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地區適合薰衣草生長嗎

2022-10-15 23:45:35 字數 599 閱讀 6965

1樓:悔讀南華第二篇

不適合原產於地中海沿岸、歐洲各地及大洋洲列島,如法國南部的小鎮普羅旺斯,後被廣泛栽種於英國及南斯拉夫。

只有新疆的天山北麓與法國普羅旺斯地處同一緯度帶,且氣候條件和土壤條件相似。

2樓:紫色浪漫

1、土壤氣候條件。世界著名的薰衣草產地法國的普羅旺斯、澳洲帕斯和日本北海道等地,均在北緯30~45°之間,屬地中海式氣候。從地理位置上看,我市處於北緯39°22′~40°37′之間,年平均氣溫8.

9℃~10.7℃,相對溼度61%,日照時數2700~2800小時,降水量660~780毫米,具備薰衣草生長的氣候特點,同時秦皇島市的褐土和棕壤土地塊尤其是丘陵和低山為特徵的地塊均適合薰衣草的種植。

2.秦皇島天然芳香科技****在秦皇島市海港區北港鎮、海港鎮和盧龍縣分別建立了「薰衣草種苗繁育引種基地」,從法國、英國、俄羅斯、日本、臺灣以及中國西北引進了12個薰衣草品種,通過薰衣草種植專家和公司技術人員的共同努力,在薰衣草傳統繁育技術基礎上,實現了自主擴繁技術的重大突破,摸索出了適宜秦皇島快速繁育種苗的新技術,馴化引種的7個經濟類品種、5個觀賞類品種的薰衣草已經實現可控性繁育。同時公司還引進和繁育了各類香草植物達60餘種。

秦皇島適合種石榴嗎,我國哪些地區適合種植石榴?

不能,在中國黃花梨只有海南有。中國海南島吊羅山尖峰嶺低海拔的平原和丘陵地區,多生長在吊羅山海拔100米左右陽光充足的地方。都有就沒有這麼貴重了 我國哪些地區適合種植石榴?石榴對土壤要求不嚴格,微酸 微鹼性的土壤它都可以正常生長,但種的地方一定要向陽 通風,這樣石榴才可以花開的豔,果結的多而大,而且味...

中國南部地區種什麼樹生長週期快,柳樹適合在我國南方哪些地區生長?

桉樹的樹冠小,透光率高,有利於樹叢下草的生長。樹冠小,蒸騰作用也小,是節水樹種。一般能生長在年降水量500毫米的地區,年降水量超過1000毫米生長較好。適生於酸性的紅壤 黃壤和土層深厚的沖積土,但在土層深厚 疏鬆 排水好的地方生長良好。主根深,抗風力強。多數根頸有木瘤,有貯藏養分和萌芽更新的作用。一...

哈爾濱地區適合種植雞腿蔥嗎

哈爾濱地區不適合種植雞腿蔥,雞腿蔥是大蔥的一種,它是河北隆堯縣山東萊蕪的特產。它的形狀和一個倒放的雞腿一樣,蔥頭比較大,一般長成後蔥頭有一斤左右,象洋蔥一樣上部有幾個蔥葉,它的味道鮮美 多漿,粗纖維比較少 富含多種維生素,是一種較好的調味品,相傳當年是貢品。品種隆堯大蔥 植株健壯直立,高80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