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瞬間讓你下定決心好好學習

2022-10-15 05:15:12 字數 711 閱讀 2629

1樓:以心

在喜歡上一個特別優秀的偶像時,看到他這麼優秀,而且還依舊在這麼努力,我就覺得我應該努力學習,我還這麼年輕,一定不能在現在能努力的時候選擇安逸。

2樓:知84769蹤友

當我喜歡上一個很優秀的男生的時候,看到他那麼優秀,我就覺得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這樣的話才能配得上他,不然坐在他的旁邊,我會感覺自己很自卑。

3樓:辰星

在一次看到一個招聘崗位,上面寫著研究生學歷以下禁止入內,這個時候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因為以後如果學歷不高,還會遭到別人的鄙視。

4樓:筱磊

我這個人其實是心裡不服輸的人,每次親戚聚會的時候,都會被問道成績如何如何的,然後再拿我和他們孩子比較。其實那會我是心裡也不好受,自己家裡人也不好受,看著別人那醜惡的嘴賤,我就下定決心好好學習,打他們臉一次。

5樓:浦秋安

高中的時候吧,我喜歡一個女生,我知道她學習成績特別好,人也特別好,她當時特別的有吸引力,我總是想看她,但是自己學習不好,所以我下定決心,為了接觸她,我每天好好學習,最後成績也有了變化,以至於能夠接觸到她了。

6樓:沉夜孤星

在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什麼也不懂,每天被領導批評,我才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從那以後我都會學習一些相關的知識來充實我自己,以至於在工作中表現出色,不被別人看不起。

初三你不好好學習會怎樣

會考不上高中或考不上好的高中。但不代表以後就比學習好的活得差,社會這所大學,還是能學到很多東西的,關鍵看你跟誰學,怎麼學 考不上好高中,重者沒有學上,以後就不會好過了,還是珍惜學習的機會,努力學習吧,我高三了,真的特別能體會不好好上學的後果。到了畢業的那一天,或者之後的兩個月,後悔莫及,會後悔,後悔...

誰來幫幫我讓我好好學習啊

網癮的拒絕不是一朝一夕的,他需要靠至少三個月的時間來完成。有兩種方法都可以。一是沉迷於一種網路遊戲,一直玩,玩到最後就沒什麼感覺了。但是不可取。因為這樣做時間太長,第二種就是急性的,就是不玩了,看都不看,三個月後自然就好了。學習上找到突破口,就是自己的強項,這樣有利於培養自己的興趣。然後向外拓展。這...

媽媽對我說 「你要好好學習 改為轉述句

媽媽對我說 你要好好學習。改為轉述句 媽媽對我說,讓我要好好學習。王老師對小東說 你媽媽給我來 了,讓你好好學習。改為轉述句 王老師說小東媽媽給他來 了,讓小東好好學習。王老師說小東媽媽給她來 了,讓小東好好學習。請採納!謝謝!媽媽經常對我說 你現在不好好學習,長大後怎麼有出息呢?改為轉述句 媽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