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MM你是否有這樣的想法

2022-10-15 05:00:12 字數 706 閱讀 3396

1樓:

專一不專一和能力是兩回事.孩子.

真正懂得愛的男人是專一的,現在社會也沒有很多專一的人了.如果有一個人對你很專一,你要感到幸福.

不專一的男人,也不能說他們太壞,也許是和老婆不和,寂寞,有錢顯示呀,多種原因導致他們不專一.

專一的男人是好男人,願好人一生平安;

不專一的男人,你們想一想,你們的老婆那麼優秀,為什麼不做個好男人呢.

願世間多點專一的男人,女人也要自重.

2樓:

你說的這種情況只有對感情不認真,比較瘋的女孩才會出現,反正我不是這樣的,我身邊的女孩也不是這樣的,大多數好女孩還是喜歡用情專一的男朋友的!

3樓:

不會,我會覺得這樣的人是好男人,很可靠~~

4樓:

從來沒有,如果女朋友對你很專一,你會覺得她無能嗎?如果她外面男人一大堆,你是不是覺得她很行呢?

5樓:生心遠

這種說法不認同

除非那女孩子不是真心想跟他一起,有可能會這樣想.

6樓:迷你小豬囡囡

不會,為什麼要這樣想哪?

7樓:斯文小爺們

談朋友也是個學問

也不能盲目的一味的對她好``她會感覺沒意思的。

為什麼男朋友會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說時間是最好的乙個答案,他會證明很多東西,尤其是感情,所以說這個東西其實啊,我覺得每個人也要有些肚量,然後你如果也發現了一些什麼,但是看到你不要去說你說的太透的話,這個勢必會影響一些東西。你男朋友這是在吃醋了呀。愛情是自私的,排他的,當聽到有另乙個男生對自己的女朋友說著自己曾經的不堪回首往事,心...

如果你有這樣的父親,如果你有這樣的一個父母,

如果你媽媽不再愛他,如果他們老吵架,最好的辦法是離婚,這樣對你媽你爸都有好處。有一種人在外邊不行,回家專門跟老婆子女橫,你有這樣的爸爸,也算攤上的沒辦法。這類人特別自以為是,你想糾正他的習慣一般是沒多大用的。你是要去上大學吧,如果可以,把你媽一起帶走吧,或者每天都打一個 多陪你媽聊聊天。樓主,你可以...

我為什么會有這樣的想法 心裡學家請進

講平等,你要看在哪些方面啊 要是講人的天賦,才能和命運,當然不可能平等啊 你這是偏激的想法,那有些人一出生就有病或傷殘,而你就四肢健全而且身體健康,那你覺得你是幸運還是不幸呢?我有時也是有你這種想法的,但再看看一些比我差的人,我就覺得我很幸運了 而且,奮鬥不是用口說的,而是要用行動去證明的 不是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