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幫我算算生辰,哪位大師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2022-10-14 07:25:15 字數 3999 閱讀 91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生辰八字**有一個致命的弱點,比如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個病房出生的兩個同性別的嬰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我國平均不到2秒鐘出生1個人,每分鐘大約出生38人、每小時出生約2273人,這樣說來,同時出生的人這麼多,按照八字說來這些人的命運好像克隆一樣完全一模一樣嗎?

那中國不是要出現成千上萬個主席總理?

很多講命理的老師都解釋不了這個問題。也有很多人跟我談外因,就是生辰八字是一個因素,外界影響也同樣是一個很重要因素,那麼我想很多讓命理師批過命的朋友都知道,大師只會叫你提供生辰八字並沒有詳細追問你的家庭環境如何,你從事什麼工作等等瑣碎問題,當然如果大師這麼研究一個人的外因,那肯定顯得這個大師比較「沒料」。 而且命批出來如果不好了如何改?

把不好的事物變成好的,糟糕的命運變成平步青雲?還有多久能見效?這些問題更是很多大師無從下手的,因此算命知道自己命運平平,所掛懷的事情岌岌可危,卻束手無策不能改運這也是用處不大,並且很尷尬的一件事情。

奇門就完全不同了,首先它不需要知道你的生辰八字,甚至沒有見過你的面就可以知道你本人的狀況是如何,簡單的說就是當事人與大師之間的資訊時空能量共振,通過當時的資訊用九宮格排盤方式就能準確的得知,可以精確到如:你內衣什麼顏色,你的長相,(夫妻的話對方的長相)、姓名好壞,人物性格、貴人長相方位、病灶所在、家庭佈局、事業境況、財運如何,擇業選擇,婚姻匹配,陰宅,陽宅風水、,甚至你在什麼地方和什麼人有過什麼關係等等、、、、、、 改命改運更是準確有效,眾多的案例證明一般改運或者將事物糾正在你想要的範圍內,基本上是100天以內見效。真正試過奇門遁甲的朋友肯定能感受到帝王絕學的精妙神奇之處。

不像其他命理學問長篇大論說的暈乎乎文縐縐,結果是百無一用浪費時間。或者機械式的屬相命理拷貝,誰來都一樣,更可惡的是現在機器電腦算命的,真是害人害己。

那網上的批命者該不該信呢?目前我認為大多數網上的批命者,都是半桶水或者到處上學的想要炫耀自己的初學者,真正大師是不會隨意算命改運的。因為,算命改執行話來說是在「洩露天機」,大師本身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就目前我說知道的,國內很多大型企業都有找能人大師改過,而且需要付出的銀子也不少哦!

這也許就是我們經常說的物物平衡吧,所以我經常說不要稀罕免費的午餐,那樣你得不到真東西,更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

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生辰八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只幫你排盤和分下一下五行吧。

命主姓名:紅色百鐗裙 出生地:未知。

出生公曆:2023年2月13日17時5分(北京時間),星期四。

出生農曆:丙寅年 正月 初五日 酉時。

梟 食 日元 傷

坤造 丙 庚 戊 辛 (日空午、未)

寅 寅 子 酉

藏幹 甲丙戊 甲丙戊 癸 辛

殺梟比 殺梟比 才 傷

地勢 長生 長生 胎 死

納音 爐中火 松柏木 霹雷火 古榴木

節氣:立春:2023年2月4日11時8分,驚蟄:2023年3月6日5時12分。

起大運週歲:3歲 0個月 29天,每一交大運年 3月 14日起運(公曆)。

排大運:

劫 比 印 梟 官 殺 才 財

大運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養 胎 絕 墓 死 病 衰 帝旺

歲數 4 14 24 34 44 54 64 74

年份 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排流年:

始於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1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2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3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4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5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甲申

6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乙酉

7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丙戌

8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丁亥

9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戊子

止於 1998 2008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2068

吉神凶煞:

年柱 月德 驛馬

月柱 驛馬

日柱時柱 桃花

☆星座:寶瓶座。 生肖:虎。 二十八宿:奎。

三命通會論斷:

◆戊日辛酉時生,戊以乙為官星,以辛為傷官,相對酉而言,辛金健旺,戊土居沐浴狀態,因此以身敗傷官論,此命為人倨傲。年月中透出乙,為禍百端;如果柱中有乙,又行官旺運,刑傷破害,最為不利。如果生逢月令,且行北方運,即使不貴也富裕。

◆戊子日辛酉時生,生於巳酉丑月,傷官傷盡,如果行財旺運,從事武職,官至御史。

窮通寶鑑-調侯用神參考:

戊日寅月生(丙、甲、癸)

(1)戊土需有丙火之太陽光熱以暖其土性,否則土便無生意。若無甲木克之,則不能得其精秀。需有癸水以潤土,方能滋育萬物。

故應取丙、甲、癸三者為其調候用神。寅月之時,寒氣未去,若僅有甲癸,而無丙火,則寒氣未除,萬物亦無法生長。故無丙則富貴難望。

(2)有丙火以暖土性.但若無甲木與癸水之助,則稱「春旱」.為百物不毛之地。不毛指五穀不能生長,即使生長,其厄難亦多。無甲癸,則為一生勞苦之命,且其為徒勞無功之命。

(3)有丙甲而無癸水,則其命先安泰而後衰運至。或先貧而後見通達,總之為半遂半敗之命。

(4)四柱之中成火局,印星旺,若無水以潤之,則一生孤獨,為不幸不運之命。

(5)戊土日生者,遇火則能暖土,但仍需有木之扶助,有木則能通。即有了木之殺及火之印星時,便可構成「殺印化格」,之後再需有癸水之滋潤。命中丙甲癸三者俱備,即為富貴之命,三者中若缺其一,則一生之中發福的機會甚渺。

(6)命中有甲之七殺,而地支成為木局時,其殺必旺,若有庚來制殺,必為英豪顯貴之命 若庚之食神與比肩、劫財俱無時,則為惡逆之命,易遭橫禍。殺極旺,無庚之制化,稱為惡鬼附身,便不得善終。

3樓:易經八字起名

標準的離婚命

今年運氣就不順

脾胃易於鬧病

哪位大師能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乙亥 戊子 癸酉 癸亥

木水 土水 水金 水水

缺火張彤夢

5樓:微愛壹加壹

都這麼大了還改什麼名啊

我的命卦五行以及生辰八字哪位大師幫我算算? 10

6樓:阿元

大運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癸酉

丙火坐官,仲冬的火,用自身做調候,旺以年,受祖上的薰陶而得益。

但婚姻不順,宜晚婚。 我不明白意思?幫我解下!

哪位大師幫我算算生辰八字昂!!高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寫的問題有幾點錯誤

1:,你的生日是1991.4.25日早八點,八字為:辛未 壬辰 乙丑 庚辰,怎麼會變為1991.3.11日

2:如果1991.3.11日辰時八字也是錯誤的,正確的八字:辛未 辛卯 庚辰 庚辰

3:八字計算甲子是以立春為變換基點的,不是以春節為基點,是立春前庚午 立春后辛未

你還是不要輕信**,應驗告訴大家**算都不可能準確的,,請你把你的生日要告知是農曆還是陽曆,性別,準確下,我再對你進行**

哪位大師幫我算算命啊

同志,恐怕你的命運不是你所說的那麼差吧。我看你未必是今年最好。今年可以說算走小運吧,明年也還可以。應該人緣很好,有不少人幫助你的哦。喜歡遊山玩水。日主衰弱,體質比較差,平常多鍛鍊身體,可免疾病困擾。長輩不大行。你應該很重感情吧。別老是想著別人,你的品德也很好啊,相信好人有 好報。呵呵,我看你是到了3...

哪位大師幫我算算我和我女朋友生辰合不合我家人一直說我們不合

說你倆生辰八字不合的人都是沒腦子,那個時間出生的人多了,難道命運都一樣?光靠八字看一個人或者看倆人的姻緣不光沒有科學根據 日子好壞靠倆人的努力過呢,一個幾把八字管毛用?你腦子也是進水了 羊猴組合婚姻有許多障礙。然而兩人真的很相愛,才可確定在一起生活,但相愛也會受一些條件限制的,比如住所 教育下一代的...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是真的象牙嗎,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象牙

第一圖有些不自然,嚴重懷疑高仿。第二圖顏色很好,但沒看到紋理,不能判斷。第三圖 應該是第二圖的背面 看到了年輪,真貨的可能性很大,但是還是沒有看到牙紋。你把牙紋照出來,我再看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象牙 最簡單最直觀判斷象牙真假的辦法。象牙表面如果有菱形的紋路,那就基本上可以斷定是真的。如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