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廣州所有拘留所的位置急,誰知道廣州白雲區拘留所的生活是怎樣的?

2022-10-13 02:25:20 字數 612 閱讀 7175

1樓:蒙小牛的春天

想知道嗎?試下撥打110

誰知道廣州白雲區拘留所的生活是怎樣的? 30

2樓:

行政拘留還比較好些!你又想讓他/她過得更好一些 , 可以跑點門路!

廣州市白雲區的拘留所在**?不是看守所。謝謝

3樓:百

在搓頭西州路66號。可以撘529去。到東旺市場下車,坐4或5塊摩的就到了。

看守所就在附近,68號。

哎,不用懷疑神馬了,因為這半個月來我去看守所找人都不下5次。昨天又去過的。

採納吧···

4樓:小雪

我男朋友,8.20進去拘留所的。可以查一下嗎。查一下是不是他那裡沒有

誰知道濟陽縣拘留所在什麼位置?急 100

5樓:正氣長春

拘留所的地址和**等,是不允許對外公佈的。

更不允許公佈的網上。

如果你想要具體瞭解該拘留所,可以和辦案單位瞭解或者撥打110。

也可以和當地群眾瞭解。

誰知道廣州白雲機場附近有沒有地鐵站啊

廣州地鐵三號線北延段正式開通,實現飛機與地鐵的無縫接駁,廣州市民可乘坐地鐵往返新白雲國際機場迎送客。三號線北延段開通初期行車間隔為7分半鐘,在2010年廣州地鐵線網內換乘至白雲機場最高票價為19元。三號線有兩個行車路段地鐵三號線北延段直通白雲國際機場航站樓,線路30.9公里。在北延段開通後,地鐵三號...

廣州電商培訓中心哪個好,誰知道廣州最好的電商培訓機構是哪家?廣州匯學電商培訓好嗎

你好,你好,可以去了解大點的都市的學校,在大都市可能學習到最前沿的知識,但還是要選擇有信譽的學校進行學習。一般在省會城市的 誰知道廣州最好的電商培訓機構是哪家?廣州匯學電商培訓好嗎 選擇好的學校建議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 辦學時間長回短,像辦學時間長的院校,應該答靠譜一點。2 辦學規模,一定要有...

誰知道包頭去廣州的火車都經過哪些站

高鐵和快車不一樣,k599舉例 k599 空調快速 返程k599列車包頭到廣州 車次17 28從包頭始發,11 12到終點站廣州,歷時41小時44分,全程共有32個停靠站,分別是 包頭 包頭東 呼和浩特東 集寧南 大同 張家口南 沙城 北京西 高碑店 保定 石家莊 邢臺 邯鄲 磁縣 安陽 鶴壁 衛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