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20元錢用完,可以買哪些商品,20元能買什麼東西

2022-10-13 02:35:14 字數 1982 閱讀 8448

1樓:名字僅供參考

買20gb流量,在網上衝浪

20元能買什麼東西?

2樓:樸卉吾嘉懿

可以購買紅包專區的商品 https://wenwen.sogou.

10、5元紅包專區的也可以購買,抵扣數按照商品設定的紅包算,不過不設找贖

3樓:泡泡0默默

能買的東東多了,在**上能買件衣服回去了!不過不代郵費的!嘻嘻!

『默默』

4樓:街拍三哥

再也不怕買到假貨了!

20塊錢能買什麼東西可以用一輩的? 10

5樓:匿名使用者

20塊錢買個硯臺,寫毛筆字,只要不摔,一輩子都沒問題。

6樓:

這個比較複雜啊,買個筆記本吧,寫著日記啥的,能一直看到老為止。除了這個沒有想到別的

7樓:0312求知

我覺得也可以買本喜歡的書,在以後的日子慢慢看。

8樓:qin顏顏

我認為買一本《論語》受用終身,人常言,半部論語得天下,這是在古代。而在現代社會,你看懂論語,就可以懂得許多做人的道理,尤其是父母孝道,親朋友好友相處方式,以及最重要的職場交流相處行為。20元錢其實很少,投資任何物質的東西都不如投資自己,而投資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用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

論語這本經得起上千年人類的考驗留存下來,我覺得他值得你的去讀。

9樓:

20塊錢買個教訓,受用一輩子。

一雙鞋5元錢,20元錢用完,可以買幾雙鞋。小學一年級的數學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鞋5元錢,20元錢用完,可以買幾雙鞋

=20/5=4雙

11樓:愛英之凌

小學一年級,應該不會考慮排列組合吧

那就是20/5=4雙

12樓:匿名使用者

20/5*2=8

c82=28

13樓:氣動安安國際

給你一百元,給我買來打5元一雙的鞋

果汁2元,漢堡14元,冰淇淋7元,薯條8元強強準備用20元購買兩種商品把錢正好都用完可以怎樣購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買兩種商品並且正好把20元用完,共有以下4種購買方式:

1).買1個漢堡,3杯果汁:14×1+2×3=202).

買2個冰淇淋,3杯果汁:7×2+2×3=203).買1份薯條,6杯果汁:

8×1+2×6=204).買2份薯條,2杯果汁:8×2+2×2=20

15樓:蒸鍋有料

20/14=1……(6)

6/2=3

所以他可以買一個漢堡,3杯果汁。

或者20/8=2……(4)

4/2=2

所以他可以買2份薯條,2杯果汁

16樓:

可以買3個果汁和一個漢堡。可以買3個果汁和二個冰淇淋。可以買2個果汁和2個薯條。可以買6個果汁和一個薯條。

17樓:澹盪和露微

6杯果汁+1份薯條

2杯果汁+2份薯條

3杯果汁+1漢堡

18樓:買溥心

兩份薯條,兩份果汁可以不?超出了算我的。

我有50元錢,買衣服花了20元,還剩30元,買拖鞋用15元,還剩15元,買糖果用了9元,還剩6元

假設你把錢分為一元一個的硬幣,每個有獨特編號,當你把花的錢加起來時,1到50號分別只加了1次,所以等於50。而你把剩下的錢加起來時,第一次花掉的那些並沒有加上,而第三次之後花的錢又都加了多次,這怎麼可能與最初的50相等呢 剩下的錢能加麼,那樣就重複計算了 還剩多少元不能加起來的 手機有50元錢,買衣...

元錢能買什麼

能買到將近兩斤的豬肉 兩斤大米 甚至還可以下館子吃一頓 地裡第一張是不是你設計的時候就知道了 1路紅色預警66464646461 兩斤豬肉,兩袋大白菜,十斤大米,30根冰棒,甚至還可以下館子吃一頓 良好的健康狀況和高度的身體訓練,是有效的腦力勞動的重要條件。克魯普斯卡婭 買兩斤豬肉 五斤白菜 那個時...

20萬元左右買什麼車好,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呢?

東風雪鐵龍凱旋2.0l排量 尊貴手動型17.98萬,尊貴自動型19.28萬,旗艦自動型20.88萬 建議買一輛捷達王,好處多多 維修配件很多,修起來很方便.新捷達王舒適,而且一向被譽為路面跑車的捷達開起來舒適性和操作性都非常強.加之經典的外觀,合理的耗油量,是您最佳的選擇.支援速騰 還有就是高爾夫還...